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王力可宁静对比照曝光 脸盲症患者绝对不能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02:2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刚看到王力可的时候大家是不是有相同的感受就是王力可宁静难道不是同一个人吗?两个人实在是太像了,在圈中更有“小宁静”之称。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王力可宁静究竟有多像。

王力可宁静对比照曝光

王力可宁静对比照曝光

  王力可撞脸宁静 王力可宁静对比照曝光

  从王力可宁静对比照来看,他们俩长得真的太相似了,可以演亲姐妹,第一次见到王力可是在电视《血色浪漫》里演的秦岭!

  有小宁静之称的80后演员王力可与刘烨一起出演《血色浪漫》时只有16岁,凭着出色的演绎,成为了被大家所知的年轻女星。王力可清纯俏面容不仅像宁静,还像阿娇马伊琍!长相清新可人,甚至比阿娇还漂亮几分,年轻又清纯的女孩获得较高的人气!

  王力可凭借《血色浪漫》中的“秦岭”走进了广大观众的视线,成为红遍大江南北的年轻女星,而她在《狼毒花》、《父辈的旗帜》、《红灯记》中的出色演绎更是受到了观众的一直好评,与刘烨、于荣光等知名演员的多次合作也让她积累了宝贵的演绎经验。年轻的她早已褪去青涩,成为活跃银屏的新一代影视红星。

疑似撞脸宁静

疑似撞脸宁静

  女星王力可整容照片:疑似撞脸宁静

  演员王力可因在电视剧《血色浪漫》中,饰演了秦岭一角色而被大家所认知,随着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积累了不少人气,受到观众喜爱的她也渐渐走红。王力可清秀的面貌在早前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酷似女星宁静,还因此被称“小宁静”。

  但人红是非多,在王力可走红的同时,王力可整容的消息也不经传出。那么王力可整容了吗?网络上有不少关于王力可整容的传闻,还有疑似王力可整容前后对比照片被曝光。

  演员王力可因在电视剧《血色浪漫》中,饰演了秦岭一角色而被大家所认知,随着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积累了不少人气,受到观众喜爱的她也渐渐走红。王力可清秀的面貌在早前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酷似女星宁静,还因此被称“小宁静”。

王力可宁静

王力可宁静

  王力可:我不是“小宁静”

  青春洋溢,娇俏可人,当王力可出现在记者面前时,还是让记者吓了一跳:和宁静确实很像!

  也许是觉得自己还是新人,在观众见面会上,这个直爽的山东女孩抢在主持人之前,便来了一番朴实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新人王力可,在《红灯记》中扮演李铁梅,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表演。”真诚的告白,立即赢得了台下一片掌声。

  虽然只有20岁,但王力可出道已经4年了。从小就有唱歌跳舞天赋的她,小学毕业后,轻松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13岁,正是许多同龄孩子还在父母怀中撒娇的时候,王力可便只身一人来到北京。“刚到学校时感觉很新鲜,因为有许多同龄小伙伴,但时间长了,还是很想家的。每天学习舞蹈很辛苦,回到寝室后还要自己洗衣服,一切生活都得自理。”回忆起那段岁月,王力可眨了眨大眼睛说:“虽然很苦但却磨练了我的毅力,才让我有了今天的成绩。”

  王力可说,当初考舞蹈学院的初衷,就是想学表演进入演艺圈,而学表演的念头则缘于对《还珠格格》的疯狂迷恋,“那个时候《还珠格格》火的不得了,我特别喜欢剧中小燕子的扮演者赵薇,买了许多她的海报和歌碟。我记得考舞蹈学院时,就是唱的赵薇那首《拨浪鼓》,没想到竟顺利过关!”

  不过,对于女儿进入演艺圈的念头,父母刚开始并不支持。“他们当然希望我好好学习考大学,有一份稳定工作。但我坚持自己的想法,后来又考上了舞蹈学院,他们也就默认了。”说起这些,王力可觉得还是很感谢父母的理解和宽容。

  有了扎实的舞蹈功底,王力可从舞蹈学院毕业后,便报考了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朝着演戏的梦想进发。“我记得在考军艺时,考官是冯小刚、滕文骥、孙楠罗中旭等人,看到别的孩子都紧张的不得了,而我一点也不紧张。事后当别人问我为什么不紧张时,我告诉他们,因为除了冯小刚外,其他人我都不认识!”讲起这些趣事,这个娇俏的山东女孩竟爽朗的笑开了。

王力可宁静对比

王力可宁静对比

  《血色浪漫》打开演戏之门

  如果说因为有着一张和宁静相似的脸,让王力可获得了好运的话,那么,接下来的路,这个小女孩则凭借着坚强、聪明和认真的态度,为自己赢得了更多机遇。

  16岁时,刚上大一的王力可,意外得到了出演《血色浪漫》的机会。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孙俪、刘烨等当红明星加盟……看着这一串诱人的名字,王力可兴奋了好久,“第一次演戏就和刘烨演对手戏,我又紧张又兴奋,好几晚上都睡不着。”回想起当时的情形,王力可至今都还有些激动。

  据了解,当时这个角色原本邀请宁静出演,但由于档期冲突未能如愿。于是,和宁静有着几分相似的王力可进入了滕文骥的视线。定装、试戏,王力可朴实自然的表演,被滕文骥一眼看中,于是她便一人承担了秦岭这个角色,年龄跨度从18岁演到40岁,而这对初涉荧屏的王力可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挑战。但凭着聪明伶俐和认真的态度,整部剧拍下来,一点就通的王力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随着《血色浪漫》的成功,让这个初出茅庐的女孩也一夜成名,而名气带来的最直接效应就是片约接踵而至。于是,在《野火春风斗古城》、《离婚女人》、《窗外有张脸》、《只比永远少一天》和《狼毒花》里,都看到了王力可的身影。因为这些电视剧的热播,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这个大眼睛的漂亮女孩,王力可的优秀潜质也开始浮出水面。

王力可

王力可

宁静

宁静

  《狼毒花》感受拍戏之辛苦

  从《血色浪漫》到《离婚女人》再到《狼毒花》,王力可的角色不是离自己的年代比较久远,就是年龄跨度较大,再就是艰苦的战争片。这对于一个出道不久的年轻女孩来说,难度确实不小,但王力可却认为这正是对自己的挑战,“这样的角色演起来确实很累、很辛苦,但我就是一个喜欢接受挑战的人,这对还是新人的我来说正是一种很好的历练!”虽然脸上透着俏皮,但是王力可说这话时坚定的眼神,让记者在她身上分明看到了那份坚强。

  谈到拍战争片的感受,王力可的话匣子立即打开了,“其实演战争片是很艰苦和危险的。拍这种片子一般都是在很荒凉的地方,有时一呆就是一两个月。而为了体现战争场面的真实,拍摄现场掩埋的烟火炸药,最多离演员一米远左右就开始爆炸了。”王力可说,每次爆炸声都要把自己的耳朵震聋了,脸全都被硝烟熏得黑黑的,眼睛都睁不开。

  说到拍《狼毒花》时的艰苦,王力可说去年夏天自己在拍其中一场戏时,甚至热晕了过去。“那天天气特别热,我们却还要穿着很厚的棉袄、棉裤拍戏。当时我正跟于荣光拍一场戏,他正说着台词,突然发现我不见了。呵呵,他回头一看,原来我热得晕倒在地了。”不过,虽然辛苦,但王力可认为演战争片还是很过瘾的。

王力可

王力可

  请慢慢淡忘“小宁静”

  如今,无论走到哪里,王力可都会被冠以“小宁静”的头衔,网上还有不少人拿她和宁静做比较。

  对于这个称呼,王力可调皮地歪着脑袋问记者:“你觉得我和宁静像吗?”当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她眨了眨大大的眼睛说:“当初考军艺时,老师们看见我的第一眼就说我像宁静,其实我自己也曾对着镜子看了很多次,我觉得我就是某个部位和宁静相像。不过,我本人也很喜欢宁静,虽然外界喜欢拿我和宁静做比较,但我一点压力也没有,因为我觉得我和宁静是两个不同阶段的人——宁静身上散发着成熟的女人味,而我还只能说是个小女孩。不过,我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好的作品,让大家再看到我时就会对‘小宁静’这个词慢慢淡忘。”

  虽然接演的角色都是比较成熟或悲情,但现实生活中的王力可却有着同龄女孩的天性:活泼、好动、爱玩。每次拍完戏回到北京,王力可就要好好去购物一番,再拉着好友们大吃一顿,再去快乐地唱歌,“因为我拍的战争片比较多,这种戏取景的位置都很荒凉,一两个月呆下来,我都快憋死了!”王力可甜甜地笑着说。

  因为还很年轻,对于以后的目标,王力可也很明确,“拍了这么多电视剧,也很想演演电影,我觉得拍电影比电视剧更艺术化,多方面的尝试让自己也能在这个圈中有更好的发展。”

  20岁就有了这么多好的机遇和成绩,王力可觉得已经很知足了:“我对自己艺术上的要求是不满足的,但我对现在所拥有的已经很满足。娱乐圈是一个很浮躁的地方,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心态好,一个平和的心态能让自己沉稳,正所谓‘知足者常乐’嘛!”正因为有着这种知足心态,生活中朴实自然的王力可脸上总会挂着十分温暖的笑容。或许,也正是这样一种积极的心态,才使得她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好。

王力可个人资料

王力可个人资料

  女演员王力可个人资料

  王力可(Rainbow),1987年2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舞者。

  2004年,17的王力可主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血色浪漫》。2007年,王力可在革命剧《红灯记》中饰演了李铁梅。2009年,王力可主演了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电视剧《冷箭》。2011年,王力可与搭档主演了战争剧《香格里拉》。2013年,王力可凭借电影《金门新娘》获得了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中文名:王力可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双鱼座

  血型:A型

  身高:168cm

  体重:55kg

  出生地:山东省济南市

  出生日期:1987年2月27日

  职业:演员、舞者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永乐影视

  代表作品:血色浪漫、新西游记、香格里拉、迷雾重重、狼毒花、决战燕子门

  王力可宁静究竟是谁撞脸了谁,我们也不好说,王力可青春可爱的样子确实虏获了不少人的心。还真是美貌与演技并存的演员,她是不是你们心中的女神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