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窦骁周冬雨之间的故事 窦骁胸毛太性感被剃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20:5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窦骁周冬雨之间的故事 窦骁胸毛太性感被剃光

窦骁周冬雨之间的故事 窦骁胸毛太性感被剃光

  窦骁周冬雨因为拍摄《山楂树之恋》而结缘,在窦骁和周冬雨两个新人之间难免会存在一些暧昧的故事,然而这些暧昧很快就随着时间而消逝了。听说窦骁胸毛很性感,周冬雨真的不再考虑考虑收下这个闷骚的老三吗?

窦骁胸毛

窦骁胸毛

  导演张艺谋起用新人窦骁、周冬雨,在电影《山楂树之恋》中刻画一段逝去年代的纯真感情。窦骁与张导都是陕西人,笑称两人都一副“兵马俑脸”,但颈部以下另有文章。拍一场打赤膊的戏时,张导才发现窦骁竟拥有与斯文脸蛋难以联想的茂密胸毛,当场傻眼。由于狂野胸毛和戏里纯爱太不搭调,上戏时他胸毛惨遭剃光,没想到剃过之后长得更繁茂,如今连穿V领衫都会窜出胸口。

  窦骁在片中演的角色因患白血病而早逝,留下悲剧结局,真实生活中他的爷爷也是白血病过世,因此奶奶看完片子格外感动。但他在温哥华读书时的初恋,则是另一种悲情结局,当时因女友爱蝴蝶,他傻傻地带着垃圾袋上山捕蝶,结果仍无法赢得女友欢心,初恋仅短短12天就夭折了。

窦骁周冬雨之间有暧昧

窦骁周冬雨之间有暧昧

  窦骁周冬雨之间有暧昧

  说起周冬雨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窦骁,他们共同主演了《山楂树之恋》让这两个初出茅庐的小孩成为了众人瞩目的大明星,随之而来的是他们的绯闻。在剧中那些有爱的互动,更是被有心的粉丝截图到微博。而现实生活中的窦骁和周冬雨似乎也发生过什么,被记者抓到了一些细节之处。

  之前小妹看过采访后记称:在周冬雨和窦骁时,已经是夜里11点多钟,他们刚刚跟随张艺谋导演赶完一个宣传通告回到新画面公司。还没来得及吃晚饭的周冬雨,掏出一块巧克力,想赶在采访前吃完。看见窦骁走进房间,她又随手将吃剩下的一块巧克力递给了他,完全不介意身边有几位擅长捕风捉影的媒体记者正注视着她。

  每当窦骁回答问题时,周冬雨总是在一旁偷偷地笑。我问周冬雨在笑什么,她又捂着嘴不说话,将目光转向一旁的经纪人,用暗语交谈着。其实她的感觉我能理解,就好比身边一个原本很熟悉的人,突然有一天却在你面前正儿八经起来,这的确会让人有些忍俊不禁。只是,周冬雨这样毫无顾忌地把聚光灯的“背面”展现在媒体面前,的确不像一个会时刻顾及自己形象的新人。

周冬雨回顾演床上戏怕得当场痛哭

周冬雨回顾演床上戏怕得当场痛哭

  周冬雨回顾演床上戏怕得当场痛哭

  在《山楂树之恋》中,周冬雨与男主角窦骁有一场床上戏,当时是两人挤一张床上,两人因太久未见,心中的思念如洪水爆发,男主角窦骁忍不住对女主角周冬雨温柔地轻抚……

  记者问起那场戏,周冬雨劈头就说:“他(指窦骁)一上来,我就吓哭了!”周冬雨表示无法形容她当时那种忐忑不安的感觉,早在拍之前几个晚上她就频频问自己“怎么办、怎么办”,根本无法睡好!

  “导演(张艺谋)见我泪如雨下,把眼睛都哭肿了,就从外面抓了只蜻蜓逗我,哄着我说‘冬雨乖、冬雨是好样的,冬雨不哭’(大意)……啊,大家都对我抱那么大希望,我怎能不努力克服拍摄?”结果终于顺利完成。

  画面上见到周冬雨对窦骁爱抚着她时,非常紧张,周冬雨形容那是“本色演出”,补充“我来自传统家庭,从未谈过恋爱,怎能不紧张”?

  处于情窦初开的羞涩年龄,却从未与异性那么靠近,据悉,周冬雨在为《山》拍一场躲入窦骁大风衣里,依偎在窦骁身边取暖的戏,还下意识用“两根小指头挡着窦骁的身体”,制造“适当的距离”……

当上“谋女郎”,周冬雨说:“我不会吃老本!”

当上“谋女郎”,周冬雨说:“我不会吃老本!”

  当上“谋女郎”,周冬雨说:“我不会吃老本!”

  原本只是个普通高中生,因《山楂树之恋》一夜成名,问起成名感受,周冬雨表示“我不太清楚(成名),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她对记者表示:“能被挑选当上‘谋女郎’,我感到很荣幸,但不管是什么‘郎’,都是修行在个人,外界不会看你是什么女郎,最重要的是要让人看到自己努力的一面,我不会借着‘谋女郎’3个字吃老本!”

  谈到张艺谋,周冬雨说:“他是恩师、朋友,也是一名长辈。”

  因为《山楂树之恋》,还未高中毕业的周冬雨成为炙手可热的“谋女郎”,但据悉她没有红人架势,对住宿、餐饮都没要求,只是不能吃辣,其他吃什么都无所谓。

  《山楂树之恋》在中国票房冲破亿万人民币,角色取得的回响很大,评论都说“娶媳妇就要娶‘静秋’(周冬雨角色),嫁人就要嫁‘老三’(窦骁角色)”,足见角色打动人心的程度。

窦骁个人资料

窦骁个人资料

  窦骁个人资料

  窦骁,1988年12月15日出生于中国西安,华语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8级本科表演系。

  2010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男主角“老三”而走红,并凭借该片提名第十四届华表奖优秀境外男演员奖。2011年凭借《秋之白华》入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佳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影《危险关系》和《倾城之泪》。2013年参演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电影《狼图腾》。

  2015年作为主演参与电影《新步步惊心》的拍摄,定档于2015年8月7日上映 ;同年6月,主演电影《终极胜利》和《六人晚餐》,以及参演电影短片《Log Out》。

周冬雨个人资料

周冬雨个人资料

  周冬雨个人资料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 ,中国大陆女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 。

  2010年周冬雨因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女主角静秋一角获得业内和大众的广泛认可 ,凭借在该片中的表演获得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 和第20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奖 。《山楂树之恋》不仅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水晶熊奖 和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 ,还获得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 ,并且刷新了国产文艺片的票房新记录,收获了1.6亿元的票房 。

  2011—2013年先后主演了《倾城之泪》《宫锁沉香》等电影 。2014年,周冬雨领衔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在中国内地收获4.6亿票房,成为首个主演单片票房过4亿的90后女星 。同年,在喜剧电影《心花路放》饰演杀马特女孩周丽娟 。

  2015年周冬雨接拍《少年班》 、《指甲刀人魔》、《西西里艳阳下》 、《冰河追凶》等题材各异的电影的女一号,主演电影《少年班》于6月19日全国上映 。同年参演电视剧《麻雀》。

  窦骁周冬雨如今大概是没什么联系了,各自都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前进。周冬雨还被媒体曝光了新恋情,跟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大学同学在一起。窦骁也在努力寻找着新的突破以及新的恋情,不知道窦骁胸毛繁茂的胸膛会对谁开放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窦骁周冬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