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梁朝伟董洁有不纯洁关系 总是先后进酒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16:5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朝伟董洁有不纯洁关系 总是先后进酒店

梁朝伟董洁有不纯洁关系 总是先后进酒店

  董洁现在混得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但是当年跟着梁朝伟出双入对的她风头不可谓不盛。但是为何,梁朝伟董洁之间的那种特殊关系都不能够保住她平步青云呢?这一切恐怕又是刘嘉玲在操控着故事结局的走向。

  自从董洁加入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她的人生就和梁朝伟有交集了。董洁的现任经纪人就是梁朝伟的前任助理Cris。董洁的现任助理是王大治的前任助理,混乱吧,现在有海量图可以找到董洁和梁朝伟曾经在一起的证据,2010年就有人爆料,梁朝伟和董洁是炮友。

  王家卫那个泽东电影公司就没签几个艺人,真是奇怪的公司。传说刘嘉玲以其强大的公关能力帮着公司跑了不少资源,难怪老梁老王都离不开她啊。

  其实梁朝伟的恋情,多年来一直都是扑朔迷离,曾华倩、黎美娴、蓝洁瑛、刘嘉玲、张曼玉、董洁……真真假假,谁也说不清楚。就算结婚了又怎么样?女人啊,女人,你们真以为结了婚,就万事大吉了?即便精明如刘嘉玲,照样抓不牢梁朝伟的心。

  董洁有一个特点,就是当梁朝伟入住酒店的时候,她一定会过来。甚至有一次是她直接过来walk in的,就是没有预定,直接到前台问有没有房间,曾经想难道是巧合,可是真的每次都来。很奇怪啊,她一个人来,行李也没带。不知道她是和这位男明星关系好,还是和他的助理关系好。 然后董洁和电视上看到的一模一样,个子不高,小巧玲珑的,乖乖女的笑总是一副。很清纯的美女,连生完孩子后都是一样一点没变。而且,梁朝伟的房间里据客房部某八卦主管爆尿,有套套,但是,真的不要再问我是不是董洁的阿,楼主也很喜欢董洁的,也很喜欢梁朝伟的,不过个人觉得,梁朝伟,刘嘉玲一直应该是各玩各得,那个套套不知道是谁的。

梁朝伟:结婚未必是最爱 世上有很多关系

梁朝伟:结婚未必是最爱 世上有很多关系

  梁朝伟:结婚未必是最爱 世上有很多关系

  2012年8月14日,麦庄两位导演、梁朝伟、美术总监文念中在广州举行《听风者》庆功会。有记者问起他此前杂志访问中“结婚不见得是人生中的最爱”说法,他也给予解答“世界上有很多关系,有很多结果”。

先说说董洁的事业是怎么起步的

先说说董洁的事业是怎么起步的

  先说说董洁的事业是怎么起步的

  1、2000年春节董洁代替周迅春晚走位,在央视春晚中当起了谢霆锋的“新娘”,清纯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2、2000年5月,张艺谋的电影《幸福时光》在全国各大城市挑选女主角,在赵本山的大力推荐下,董洁脱颖而出,成为“谋女郎”。

  3、2000年12月,董洁的电影处女作《幸福时光》正式上映,张艺谋导演亲自带着董洁到各地出席见面会,董洁的“幸福”绝不亚于当初的章子怡。(但是董洁的发展却和在章子怡完全不同,令人唏嘘)

  4、2003年3月,张恨水名作改编的电视剧《金粉世家》在央视及各省级台播出,董洁和陈坤被视为最佳荧幕情侣,很可惜她的发展后来不如陈坤顺利。(董洁的事业线似乎不太顺,本来很好的机会,后来却没发展好,不过这时的她还不知道)

  5、2003年,董洁正式加盟王家卫的泽东公司,成为该公司旗下唯一一名内地艺人。

  好了!!重点来了,自从董洁加入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她的人生就和梁影帝有交集了。之前,这俩人是碰不到面的~~~

  分析得越深入越发现董洁是事业发展比较奇怪,2003年董洁刚签约泽东电影公司,第一部戏就是《地下铁》,这个戏份虽然当时看来不多,后来才发现竟然是董洁在泽东所有电影里面戏份最多的了……

  刚进公司的董洁颇受关照,和梁朝伟还单独出席过活动(2003年12月17日卡拉OK房开幕式),还一起在同一首歌合唱!大家要注意这个地方!

  梁朝伟很少和别人合唱吧,而且是在ccav的舞台上。楼主现在想到的就是2001年春晚上梁朝伟和张曼玉演唱《花样年华》!

  所以说,2003年末的董洁在泽东公司还是个很受照顾的新人,后来也参与了《2046》的演出。本来前途大好……为什么在2005年会传出董洁被公司雪藏的新闻呢?而且2005年之后,泽东公司也确实没有为董洁接下什么大的工作。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一个刚刚进入新公司本来机会大好的艺人,突然就没了声息?

  为什么呢?有人猜测,应该是被刘嘉玲阻拦了星路。

董洁梁朝伟的纠葛关系

董洁梁朝伟的纠葛关系

梁朝伟董洁吻戏

梁朝伟董洁吻戏

  董洁梁朝伟的纠葛关系

  之前董洁被天涯的某个知名帖子爆出来和梁朝伟是炮友,大家当时的观点是不相信,莲花怎么会干这个事。当然也有好事者,认为这一对颇养眼。爆料是2010年的事情。那时候董洁婚姻美满,大家都没把这个当真。

  直到去年11月,董洁小潘闹离婚,又捅出了王大治.当时大家的观点是,怎么可能莲花和这么丑的男人好上了……一场离婚罗生门大战持续到今天,才揭晓谜底。

  原来,董洁真的不是白莲花。她是董洁,她不是冷清秋,也不是展颜……大家忘了电视吧……

  我们现在有了董洁不是白莲花的结果,那么站在这个结果上,再回头看梁朝伟和董洁的爆料,似乎就非常可信了!!

  说一说为什么梁朝伟和董洁有交集,他们俩都是泽东电影公司的艺人,并且两人交情不浅。并且董洁的现任经纪人曾经是梁朝伟的助理,大约是名叫Cris的一个人。这个人的名字曾经在潘粤明的声明里面出现,侧面佐证了潘粤明声明的真实性。同时坐实了梁朝伟和董洁的亲密联系。Cris曾经对媒体代表梁朝伟回答问题。

  有的人要说了,梁朝伟的前任助理是董洁的现任经纪人,是不是说明,董洁去找梁朝伟是为了公事?

  其实这更不可能,和一个助理谈公事非要去梁朝伟所在的酒店?而且是梁朝伟到,董洁必然到!这谈公事的频率也太频繁了吧。

  所以楼主认为,合理的解释是,公事助理什么的都是借口和障眼法。同时,梁朝伟曾经亲密的助理后来成了董洁的经纪人,说明了梁朝伟对董洁非常地信任,要知道,明星的助理知道很多事情。分分钟就披个马甲上来天涯爆料了,所以,梁朝伟愿意让自己的助理跟着董洁,其实就是对董洁信任和爱护的证明!!!

  还记得当年董洁爆出结婚的事儿吗?有没有人觉得是事前一点儿消息也没有,突然地就说要结婚了,而且是奉子成婚啊!

  不过后来大家看着董洁和潘粤明也算是金童玉女,就纷纷送祝福了。至多就是有董洁的粉丝觉得潘粤明名气不够,董洁下嫁了。其实当时还好吧,两个人看着还是般配的。于是,董洁的莲花名声更加响亮啊!看看,人家董洁这么大名气,年纪轻轻就嫁人了。而且老公也不是富豪,就是一个名气还不如自己的演员。

董洁结婚照

董洁结婚照

  多少人因为董洁结婚相信爱情?

  多少人因为董洁结婚对她好感倍增?

  董洁的白莲花形象在其结婚之后得到前所未有的巩固和提高!!

  现在回想起来,董洁的结婚时间真的很有意思啊!为什么那么着急结婚呢?

  解释董洁结婚事件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梁朝伟结婚这件大事!

  2008年7月21日,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举行盛大婚礼,还请了高僧做法事。

  婚礼由刘嘉玲一手操办,包括宴请宾客(梁朝伟的绯闻女友未获邀参加婚礼,其实张曼玉是梁朝伟的好友,按理说可以出席)。刘嘉玲以其超凡的社交能力和公关手腕搞定了整个婚礼,顺便秀一下超大鸽子蛋。

  一场婚礼,让我们看到梁朝伟是个多么好的男人,对刘嘉玲的各种作为全部包容,不离不弃,终于走进婚姻殿堂!

  2008年7月27日,香港,梁朝伟与刘嘉玲日前在不丹举行完婚礼后,便转到印度欢度蜜月,及觐见大宝法王祈福。两人昨天(7月26日)终于返港,在机场十指紧扣地表示此行只是接受法师的祝福,并非外传的求子。不过,另一边,一同返港的林青霞则踢爆两人是想生子才会结婚,还得到生子良方。(貌似生子良方没什么用啊,到现在刘嘉玲还没生出来……)

  这厢梁朝伟真是好幸福啊~~~那边董洁又如何呢?

  2008年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在北京燕莎酒店附近的国际俱乐部低调举行婚礼。

董洁潘粤明

董洁潘粤明

  多少人曾经因为这一张民国风的照片爱上这两只?

  有人问楼主,董洁的孩子是谁的,其实楼主也不知道。这种事,当事人有时候还不一定能完全清楚呢,更何况是外人。

  2008年7月21日,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举行盛大婚礼。

  2008年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在北京燕莎酒店附近的国际俱乐部低调举行婚礼。

  2009年2月12日,董洁顺利诞下一男婴。

  2012年8月14日,梁朝伟:结婚未必是最爱 世上有很多关系

  孩子是谁的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结婚时间~~~~大家说有没有一种女人,看到自己的爱人结婚了,自觉无望,就想着随便找一个人结婚算了。刚好身边有一个相貌堂堂的老实青年,就这样在一起了……大家说有没有这个可能性呢?

梁朝伟小时候跟董洁孩子照片

梁朝伟小时候跟董洁孩子照片

  无论如何,楼主还是倾向于认为顶顶是潘董二人的结晶(不然小潘太可怜了),这孩子真可爱。

梁朝伟董洁关系总结

梁朝伟董洁关系总结

  来给大家理理思路

  1、王大治和董洁视频曝光坐实董洁人品,以前怀疑的爆料可以相信了。

  2、酒店贴、制片方贴均为天涯知名爆料贴,都是在董潘离婚大战之前爆出来的,提到董洁和梁朝伟关系很密切。

  3、结合潘粤明的声明可以证实,董洁的现任经纪人就是梁朝伟的前任助理Cris。董洁的现任助理是王大治的前任助理。

  4、董洁的经纪人对待潘粤明很不好,经常不给他接工作。

  5、梁朝伟2008年7月结婚;董洁2008年9月结婚;董洁2009年2月生子。

  6、潘粤明在结婚事件中完全听从董洁及其经纪人的指挥(何时曝光结婚、何时承认生子等等)

  综上,可以看出,潘粤明董洁离婚,和董洁的经纪人有很大关系。潘粤明是没有经纪公司的,董洁的经济公司是香港泽东电影公司,经纪人是梁朝伟前任助理,也是香港那边的。也就是说,董洁的经纪人应该很了解香港娱乐圈那边的运作。

  好了,提到香港娱乐圈,大家应该能联想到很多吧。

  潘粤明是大陆没有经纪公司的小明星,董洁是有香港方面经纪人的支持。两方谁更会炒作高下立见!!

  香港娱乐圈和经纪人的手段有时候真的很可耻。

  梁朝伟董洁当年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如今也难得一见了。毕竟梁朝伟跟刘嘉玲的婚姻关系太过牢固,搞得董洁完全没有参上一脚的机会。眼睁睁地看着她的品味从梁朝伟到潘粤明,再到王大治,大家的心目当中还是有多一点点可惜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梁朝伟董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