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杨祐宁郭采洁为什么分手?网曝郭采洁恋上古天乐致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12:4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祐宁郭采洁曾经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交往多年,一直在公开场合恩爱。但是前段时间,杨祐宁郭采洁分手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后,两人亲口证实已经分手。但是关于分手原因,有消息称是郭采洁恋上古天乐,所以劈腿了,也不知道这消息是真是假。

  郭采洁承认初尝禁果 与杨佑宁感情稳定想生子

杨祐宁郭采洁

杨祐宁郭采洁

  郭采洁上个月31日正式受洗成为基督教徒,她与男友杨佑宁交往一年多,受到他的影响密切参予教会活动,但被问到教徒不能有婚前性行为一事,她婉转地回答:“这件事本来就需要被保护,我们人是软弱的,所以我们需要祷告,我们需要认罪。”言语中透露两人早已有“亲密的接触”。

  郭采洁与杨佑宁感情稳定,两人日前偷偷在法国巴黎“预支蜜月”,郭采洁也不讳言想要生很多小宝宝。但她受到杨佑宁的影响,以及好友徐佳莹的感动,日前在台北真理堂受洗成为基督徒,当天她邀了众多亲朋好友观礼,“那天我很像跟上帝结婚,也像成为祂的孩子。”她也笑说当天出席的亲友可能比婚礼还多,“连平常帮我开车的司机都来了。”

  至于基督徒不能有婚前性行为一事,她大笑说:“无关乎宗教,这件事本来就需要被保护,不要再用这件事情来检视基督徒了。我们人是软弱的,所以我们需要祷告,我们需要认罪。” 而郭采洁的“认罪说”也间接承认与杨佑宁早已偷尝禁果了。

  郭采洁和杨佑宁吻戏来真的 导演邱瓈宽喊卡还不停

杨祐宁郭采洁吻戏

杨祐宁郭采洁吻戏

  杨佑宁在贺岁片《大尾鲈鳗》里和郭采洁配对,2人戏里戏外都在谈恋爱,导演邱瓈宽日前受访,爆料小俩口拍吻戏时太投入,喊“卡”之后继续亲,沉浸在爱的小世界,杨佑宁赶忙喊冤:“导演故意的,喊那么小声怎么听得到啦!”

  因偶像剧《向前走向爱走》,郭采洁与杨佑宁谱恋曲,紧接拍电影《大尾鲈鳗》,于公于私都紧密连结。剧中一场车内吻戏,郭采洁先呼杨佑宁巴掌才再强吻他,杨佑宁说,郭采洁是真呼巴掌。猪哥亮则见缝插针,称该场戏他也在车内,两人吻声之大,听得出爱正浓,应该私下“试戏”多次,连同剧小童星在旁也看傻。

杨祐宁郭采洁床戏

杨祐宁郭采洁床戏

  杨佑宁片中无时无刻都想“啵”到郭采洁,可惜都惨遭拳脚相向,杨佑宁大呼:“她都揍我揍真的!”而最后如愿以偿的车上激吻戏,拍了2个版本,1个是女方强吻,1个是男生强吻。私下属于哪一种?杨佑宁当场脸红说不出话来,王彩桦在一旁答腔:“当然是男生主动嘛,女生通常说不要不要就是要。”杨佑宁马上笑说:“真的吗,那我下次知道了。”

  导演爆料2人吻到忘我,杨佑宁强调是因为喊“卡”的声音太小,吻戏拍了多久?杨佑宁说:“没有拍很久,蛮顺利的。”又惨遭众人亏“毕竟平时有在试戏”。杨佑宁说,拍吻戏时,童星跑到最前面看,猪哥亮亏:“小童星买'摇滚区'看得比较清楚啦!”王彩桦自称“小郭采洁”,被拱和杨佑宁玩亲亲,亲完还不忘补一枪:“我好怕我姐姐生气。”

杨祐宁郭采洁亲密戏

杨祐宁郭采洁亲密戏

  杨佑宁在片中被郭采洁打一巴掌,他抓住她强吻又挨巴掌,最后郭采洁竟主动热吻他,猪哥亮问他:“你有包红包给导演?”杨佑宁脸红说:“导演自己加的啦!”被爱人掌掴感觉如何?“很顺啊!”邱瓈宽亏:“两个平常在外面有'试戏',所以很熟练。”郭采洁目前和柯震东在大陆拍《小时代》,是否不放心去盯场?杨佑宁说不会,小两口常热线报平安。

  《大尾鲈鳗》拍摄时人员受伤连连,猪哥亮右小腿缝11针,摄影师摔倒缝10针,王彩桦、康康都挂彩,监制朱延平因教戏滑倒,大家认为“见红就发”,邱瓈宽发豪语,票房破亿就减肥两公斤,“假如破好几个亿,不就变成纸片人?”

  《大尾鲈鳗》导演邱瓈宽、监制朱延平、演员康康、杨佑宁,15日浩浩荡荡录中天《SS小燕之夜》。邱瓈宽首次当导演,但她是王菲那英两天后的经纪人,还帮郭富城开演唱会。张小燕说该片“幕前大明星,幕后人更大牌”,连康康都语气颤抖的说:“导演问我要多少片酬,我说只要红包就好。”全场大笑。

  邱瓈宽不管天热天冷,多是拖鞋短裤,讲话直接豪迈,昨穿拖鞋上节目,康康惊呼“现在不是彩排耶”。大姐大第一次上节目,居然紧张到说不出话来,成为众人揶揄对象,朱延平笑说“她没讲脏话就不会说话了”,还说有一场猪哥亮的戏被她喊NG30次,“猪哥亮只有邱导敢喊卡,我都不敢。”可见她的威严有多威,但邱瓈宽不停的强调:“我是很客气的讲。”

杨祐宁亲吻郭采洁

杨祐宁亲吻郭采洁

  杨佑宁说,拍武打戏时,武行失手打伤他,邱瓈宽骂:“打架都没伤这么严重,拍戏打成这样。”他躺在手术台上缝合时,两个样貌凶悍的武行眼眶都泛着泪水。张小燕笑说:“他们一定是害怕有生命危险。”邱瓈宽又不停的强调:“我都是很客气的说。”

  人人都怕邱瓈宽,朱延平透露她也有怕的,就是儿子跟妈妈,邱瓈宽镇定的回“不是怕妈妈,是尊重”,也说节目上不说脏话,就是怕妈妈看见。邱瓈宽说连儿子都怕外婆,每当儿子不听话,她就说:“你娘教不了你,我叫我妈来教你。”

  猪哥亮近来也忙着宣传《大尾鲈鳗》,“老板(杨登魁)走了,我要更认真。”日前才上《SS小燕之夜》,23日又要上《康熙来了》,“我希望杨老板的在天之灵能看到《大尾鲈鳗》破…破什么的(指票房)。”一身老病的他,至今已跑了50场电台,“我现在咳痰会有血,应该是牙周病啦。”猪哥亮满不在乎身体状况。“以前杨老板都会到每家戏院看我的电影,这次我要替他看。”

  郭采洁回应与杨佑宁关系:是好友还是会互相关心

杨祐宁郭采洁青涩照

杨祐宁郭采洁青涩照

  日前,导演王童携郭采洁、郭碧婷在北京参加新片记者会。对于跟杨佑宁的恋情,郭采洁坦承已错过彼此,但仍是朋友。

  在此前的新片宣传活动中,两人从未同时出现,似乎特地避开对方。当天,杨佑宁也缺席,导演称杨因工作请了假,“演员拍戏还是最重要的”,而当郭采洁被问及感情问题,她则证实已经分手,还说电影中双方一直有错过的感觉,现实中也是这样的,但也说她跟杨佑宁私下还会传短信互相关心,是好朋友的关系。

  据悉,郭采洁与杨佑宁相爱3年,两人曾被认为很有机会修成正果。

  郭采洁称与杨佑宁不会复合:距离年纪是分手原因

杨祐宁郭采洁自拍

杨祐宁郭采洁自拍

  在电影《对风说爱你》的宣传采访排期中,郭采洁和杨祐宁分别接受了本刊的独家专访,此时距他们在微博上发声疑似“宣告分手”已有一个月。《对风说爱你》是郭采洁和杨祐宁共同出演的一部电影,杨祐宁饰演郭采洁的“公公”,在电影开拍时,当时仍然是情侣身份的两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就这一角色关系相互调侃、争风吃醋。现在电影即将上映,两人虽然声称还是好朋友却似乎已经避讳同台相见,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常有,让我们来听听来自当事人口中的缘由。

  前情回顾

  曾经好事将近

  3月15日,郭采洁率先在微博发文:“我会,每天祝福你,祝福你的心,祝福你的健康,祝福你的感情,祝福你的道路。我会每天祝福你。”杨祐宁紧跟而上也在微博转发郭采洁的回应:“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和期待,将近半年分隔四处工作,双方都很辛苦,但我们仍在努力,没有放弃!再次感谢关心,抱歉让你们担心了!”疑似宣告分手。2014年7月,郭采洁接受记者专访,谈到和杨祐宁的感情仍然是“安心”,她还随杨祐宁一起信了天主教,疑似好事将近。但被问到是否期待被求婚时,郭采洁的回应是“我是很需要计划的,所以,应该还没吧,据我了解,对方应该不会轻举妄动。”

杨祐宁郭采洁早前合照

杨祐宁郭采洁早前合照

  分手时间

  疑似今年春节就已面对分手

  2015年情人节,郭采洁在微博发了一张自己形影单只的自拍照,附文“寂寞的恋人啊,情人节快乐!”这条微博的发出并没有引起大家对其恋情是否有变化的猜想,该微博下的留言风向也丝毫没有引向郭采洁的恋情可能生变,许多粉丝在微博下还@杨祐宁 ,甚至有细心的网友看到了照片中的郭采洁手上拿了一本封面是张智霖的杂志,留言“杂志封面应该换成杨祐宁的!” 在情人节那一天,杨祐宁也发了一张形影单只的照片,附文:“那个……情人节快乐”。

  这两条微博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是在互助对方情人节快乐,如今从行文的用词、标点符号,以及两个人照片拍摄的不同背景,都让人感觉郭采洁和杨祐宁的恋情很可能在今年春节就已经生变,这段时期也很可能是两人在面对分手后的“挽回努力期”。自情人节发文后,2月19日是郭采洁的生日,杨祐宁在微博遥祝:“你的勇敢纵使好多人为自己感到骄傲,28,一个多美的年纪,一个多美的你,Happy birthday,Dear! @郭采洁”,同时放上了自己拿着贴满胶布的礼物盒的照片。

  结合3月份他们放出的分手消息来看,杨祐宁在发生日文提到的关键词“勇敢”、“28”、“年纪”、“一个”,以及“贴着胶带的礼物盒”等等,都流露出他在分手事件中“放手”和“被动”的心态。而郭采洁对杨祐宁的这条生日祝福微博并无单独回应,只是发了一条:“谢谢你们爱我。大年初一,生日快乐,我还是16岁!”,也更加证实这种猜测:分手事件中郭采洁占主导权。

杨祐宁郭采洁早前上节目秀恩爱

杨祐宁郭采洁早前上节目秀恩爱

  分手原因

  女方需要更强势的男人,要做对方的“跟屁虫”?

  在与记者的专访中,郭采洁虽然没有直接回应分手原因,从她欲言又止的讲述中,能感觉到她对感情现状的不满意,很可能不仅仅是聚少离多那么简单。一直以来,郭采洁饰演的角色都是强势、独当一面、骄傲的女性,从她的穿衣风格和身上有文身来看,都能看出她是一个极具个性的女孩。杨祐宁一直给人以阳光暖男的印象,即便是他比郭采洁大4岁,但自这段恋情曝光在公众面前以来,不论是演戏还是面对媒体,郭采洁的气场一直都远远高于杨祐宁。

  和去年7月郭采洁透露出“还没有做好准备结婚”的意愿来看,杨祐宁对于成家这件事十分坦然,即便是面对和郭采洁的分手,当被问到成家意愿,他还是表达出“如果能够早早成家立业,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消息”。可见男方想及早成家,女方觉得为时过早,是导致杨祐宁和郭采洁分手的直接原因。

  在郭采洁讲述的分手心路历程中,她所表露出的“再独立的女人也想找一个Ex-man,我蛮想做一个跟屁虫”也从侧面表达出,杨祐宁的性格以及做派,征服不了郭采洁那颗强悍的玻璃心。

郭采洁恋上古天乐

郭采洁恋上古天乐

  传郭采洁移情古天乐情变分手

  分手后续

  郭采洁被爆恋上古天乐

  将近4年的感情转眼即逝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便是“性格不合”带来的和平分手,在外人看来也可以有复合的余地。杨佑宁在分手事件的态度始终给人一种“还在努力”的阶段,从言谈之中也能看出他仍旧十分在意和保护郭采洁,面对媒体的提问杨祐宁也一直在用“我们”这个词,谈到新感情的期待,他虽大方表示早日成家是好事,也解释说现在自己目前只想拍好戏,下一段恋情不可能这么快。

  此前郭采洁和古天乐在巴黎拍摄电影《巴黎假期》,传出她和古天乐假戏真做。从郭采洁的微博来看,她称古天乐为师父,言语中也透露出对古天乐满满的崇拜。据知情人士爆料,古天乐和郭采洁合作微电影之后,就极力推荐郭采洁和自己一起出演《巴黎假期》。月初郭采洁和古天乐一同现身《巴黎假期》发布会,两人在台上大秀贴面舞,郭采洁表现出少有的娇羞。在郭采洁和杨祐宁微博宣告分手后,曾有媒体就此事致电杨祐宁询问郭采洁是否恋上古天乐,杨祐宁经纪人代为转达杨祐宁的回复:“荒谬!这篇新闻在伤害女生,请不要伤害女生,谢谢!” 按理来说分手后前男友站出来回应前女友的新恋情,是一件很奇怪的事,而面对记者追问“是否有和古天乐‘漏电’”的郭采洁,则是回答了个牛头不对马嘴!

  “距离是我们分开的因素,不会复合”

杨祐宁郭采洁出席活动

杨祐宁郭采洁出席活动

  记者:你最近状态如何?

  郭采洁:最近是快死了,我在香港拍了一个驱魔惊悚片,都只能晚上出现,我还没有做好熬夜的准备,女生过了25岁真的扛不住。不过想想如果我没有演员这一个身份,我会是一个蛮无聊的人,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其实是蛮享受现在的生活的!

  记者:《对风说爱你》里边说的爱,是你向往的爱情吗?

  郭采洁:其实在这之前我有向往一种爱情的样子,几乎过去所演的在爱情片里头我的性格都是比较强烈!尽管台湾女孩给人印象都是比较弱的,也可能之前找我演戏的导演看出了我骨子里面的刚烈性格!所以找到我的角色都是在爱情中比较占主导性的,但现在我比较向往的是另外一种爱情!

  记者:现实生活中你给人的印象也是要在爱情中占据主导权啊,你看你和杨佑宁分手,也都是先由你在微博发声。

  郭采洁:其实我就是有点累!我应该怎么说呢,我很喜欢一本小说叫《三个女人》,其中一个女人在事业当中是有很强的进取心,即便是那么独立的女人,她内心都是渴望一个ex-man,其实我蛮想当一个跟屁虫。

  记者:现在看来你们双方都在很坦然也很谨慎地面对分手之后的询问。

杨祐宁郭采洁拥抱

杨祐宁郭采洁拥抱

  郭采洁:在进入这个圈子以后很多事情是必须要摊开在大家面前的,经历了这一次事情之后就会觉得即使分手了,很多事情也是一起要面对的,不是单方面的事情。

  记者:你们俩分手的原因看是聚少离多感情变淡吗?台湾媒体有曝出是因为男方家里要催婚,但你要专注事业。

  郭采洁:其实这些都是大家的揣测。我们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变得好像是去接受大家对这件事情的解读,确实好像距离和目前的年纪都是我们分开的因素,(有机会复合吗?)不会。

  记者:你会觉得娱乐圈恋情是一种压力和限制吗?

  郭采洁:嗯,可是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好像女人在某一个年纪不应该拥有那么多,能够拥有的都被大家所限制。所以我觉得回过头来还是想找一个自己最自在的样子吧,无论是在爱情当中还是在生活当中。我看到常常有报道说什么“郭采洁乱漏电啊”,好像我和谁都有可能发展,看到这种新闻我心想就算了,自己心里知道答案是什么就好了,就把想象空间留给大家当茶余饭后的消遣吧,只是这些跟我没什么关系。

  记者:《小时代》定档7月上映,缺少柯震东的《小时代4》,你是怎样的心情?

  郭采洁:不是太完美,我真的蛮难受的,但我也没办法。我和柯震东一直都有保持联系,也都一直在关注《小时代》的消息,其实柯震东反而是给我鼓励的那一个,我们在戏里演的夫妇其实蛮难忘蛮重要的。

  杨佑宁郭采洁分手后首同台 女方情绪失控飙泪

郭采洁含情脉脉看着杨佑宁

郭采洁含情脉脉看着杨佑宁

  6月16日,爱情电影《对风说爱你》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导演王童携主演杨祐宁、郭采洁、胡宇威、柯佳嬿、邹轩骑齐亮相。这也是杨祐宁、郭采洁宣告分手后首次面对公众同台亮相,发布会中,郭采洁一度情绪失控飙泪。

  分手后首同台 杨祐宁强吻郭采洁小情人

  发布会首先公布了一组片中人物关系图,众位主创对图片上错综复杂的关系都一一进行了讲解,郭采洁郭碧婷再次携手演绎亲姐妹,分别与李淳、杨祐宁展开了互相追逐的恋情。而柯佳嬿、李晓川、胡宇威则组成了三角恋的关系,胡宇威表示拍这部戏简直痛苦不堪,饰演的角色具有爆发性的释放,各种滋味,就邀请大家去影院自行体会。

  图中,每个人的关系链上必不可少的都与杨祐宁饰演的盛鹏有着紧密的关系,杨祐宁表示,儿时记忆中第一部观看的电影就是《稻草人》,20多年后圆梦与传奇大师合作,很开心,很兴奋。而影片中与杨祐宁有大量对手戏的“小奉先”的童年扮演者邹轩琦也来到了现场,与两位奶爸和未来的“情人”进行了互动,当主持人问道邹轩琦在片场更喜欢谁,邹轩琦却说喜欢自己的“大情人”郭采洁,引得全场哄堂大笑,郭采洁也表示邹轩琦再大十岁也是可以考虑的。之后的“分贝仪喊情话”游戏环节,杨祐宁获胜却强吻小嘉宾邹轩琦,也算是为邹轩琦的小任性“报仇”,小演员的俏皮互动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不断。

  片中,“老情人”郭采洁饰演的邱梅并没有和杨祐宁饰演的盛鹏有过多的戏份,但两人此次在片中所饰演人物的年龄跨度和特殊的关系让观众大呼惊讶,现场郭采洁也调侃说与男主角(杨祐宁)没有对手戏,但与男主角的儿子有对手戏,在压抑过后体验到自由恋爱的感觉,是很让人珍惜的,两位扑朔迷离的关系也让粉丝期待不已。

  之后郭女王更现场爆料导演要求其增肥,还在身上甚至臀部垫东西,让自己更符合大时代的人物。从现场的氛围来看,郭杨二人互动全然不尴尬。而因工作原因没有到场的国民“老公”郭碧婷也通过VCR送来了祝福,表示自己在影片中有着很大的突破,祝福金马老导演,祝福电影入围金爵奖,也希望他能够多捧几座奖杯回家。

杨祐宁郭采洁分手后首同台

杨祐宁郭采洁分手后首同台

  灵魂歌者萧煌奇首唱主题曲 郭采洁现场失控狂飙泪

  作为台湾乐坛最励志的传奇,被誉为灵魂歌者的萧煌奇首度出山,为电影《对风说爱你》献出了自己的主题曲处女秀——《风情》。这是他首次为电影献声,歌曲无论从曲风还是节奏都与《对风说爱你》所呈现出的意境高度锲合,而他的嗓音总是能穿透耳膜直达人心,让人“过耳不忘。”此次《风情》的演绎,更是将观众带入影片的一个“魔界”中。

  当现场歌声响起“我的眼泪,能不能收回,在你的世界,我变得狼狈。”时,主演郭采洁竟潸然泪下,实在无法控制情绪的她只得离场,而坐在一旁的杨祐宁也难掩紧张情绪,不停向后台张望。虽然经过了长时间的补妆后回到现场进行采访,郭采洁也是全程红着眼,强忍泪水跟媒体互动,杨祐宁在谈到自己爱情观的时候也表明愿意静静陪伴在心爱人身旁。让现场的粉丝无不心碎。

  《对风说爱你》入围本次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发布会上导演王童也表示自己的这部作品对比过往,是最大投资的一部,之所以筹备5年,坚持5年,是因为要把《对风说爱你》拍成最具情怀,最精良之作的作品。虽然演员都是偶像群体,但大家的可塑性很强,每个人的表演都有亮点,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杨祐宁郭采洁为什么分手,真相只有他们自己清楚。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诱惑很大,因为帅哥美女特别多,分手的概率也就增大。而且明星很忙,经常忙于拍戏、出席活动等,导致双方聚少离多。这些,几乎是很多明星情侣分手的通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