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秦俊杰霸气演绎《秦时明月》少羽 成就一代豪杰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04:2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秦俊杰霸气演绎《秦时明月》少羽 成就一代豪杰

秦俊杰霸气演绎《秦时明月》少羽 成就一代豪杰

《秦时明月》少羽海报

《秦时明月》少羽海报

  秦俊杰被爆出加盟《秦时明月》电视剧,出演《秦时明月》少羽一角。这是一个对于剧情发展非常重要的角色,原型取自于历史上非常著名的一代霸王项羽。看来秦俊杰如果想要演好这个角色,必定要下一番苦功夫了。

  日前,根据人气动漫改编的大型浪漫武侠电视剧《秦时明月》正式开拍。近日,片方曝光了主演秦俊杰的人物定妆海报。他在剧中饰演楚国少主项少羽,硬朗的造型霸气十足,极高的还原了“少羽”在粉丝心目中少年霸王的形象,引发了粉丝对秦俊杰版“少羽”的热烈期待。

“古剑男神”变身“霸道少主”再塑经典动漫形象

“古剑男神”变身“霸道少主”再塑经典动漫形象

  “古剑男神”变身“霸道少主”再塑经典动漫形象

  新生代实力小生秦俊杰因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三皇子“元成”,被观众所熟知。此后,他在由人气动漫改编的电视剧《网球王子》中饰演男一号“龙马”,凭借青春洋溢的形象赢得了大批粉丝的支持和喜爱,是动漫作品成功改编真人版的鼻祖人物。近期,由人气动漫游戏改编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大热荧屏,秦俊杰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百里屠苏的前身“太子长琴”。同样是根据著名动漫作品改编,此次秦俊杰在《秦时明月》中饰演楚国少主项少羽,不同于太子长琴的温润沉静,“少羽”是一个天赋异禀、智勇双全的少年霸王,带给秦俊杰全新的尝试。

霸道少主

霸道少主

  “唐朝少年”穿越“秦时霸王”成少年英雄代言人

  秦俊杰刚刚拍摄完成青春武侠电视剧《唐朝少年》,他在剧中饰演身怀绝技的男一号“水哥”。剧中,曾在电影《画皮2》中饰演“少年霍心”的秦俊杰,将与“少年靖公主”关晓彤再续前缘。该剧杀青后,秦俊杰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秦时明月》的拍摄。据悉,由秦俊杰主演的大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上映,他在片中挑战经典人物,饰演黄飞鸿的小伙伴“梁宽”。自古英雄出少年,一系列的少年英雄角色,让秦俊杰成为了新一代少年英雄人物的“代言人”。

秦俊杰在发布会上

秦俊杰在发布会上

  细腻演绎还原动漫人物

  《秦时明月》是有着七年资历、数以亿计粉丝的品牌动漫作品,因此剧版从开拍之初就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期待。剧中,秦俊杰饰演的少羽天赋异禀,有千斤拔鼎之神力。为了复兴楚国,他时刻关注着大秦的动向,少年时就已有大将之风。随着该剧拍摄过半,片方召开了发布会并曝光了首款片花。片花中,秦俊杰的表现十分惊艳,他的古装扮相帅气潇洒,眼神锐利坚定,动作干净有力,展现了少羽的霸气之势,宛如从动漫中走出的英雄人物。

秦俊杰片场照

秦俊杰片场照

  外形实力兼具潜力无穷

  秦俊杰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本科班,因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三太子元成而被观众所熟知,在动漫改编的电视剧《网球王子》中饰演男一号龙马,在游戏改编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饰演男主角百里屠苏的前身太子长琴。青春健康的形象、颜值颇高的外形、卖力出色的表演,让秦俊杰成为了动漫人物真人版的不二人选。据悉,《秦时明月》还将在象山影视城拍摄50天,期待该剧早日播出。

秦俊杰个人资料

秦俊杰个人资料

  秦俊杰个人资料

  2006年,15岁的秦俊杰与周润发巩俐周杰伦等共同出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剧中他饰演三王子元成 。

  2007年,主演由韩延执导的青春电影《摊开你的地图》 。

  2008年,接拍由日本同名动漫所改编内地青春励志校园剧《网球王子》,在剧中他饰演男一号龙马 。

  2009年,他再度接拍内地青春励志校园剧《网球王子》第二部《加油!网球王子》 。

  2010年,他高考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 。

  2012年,6月12日其与马伊琍李晨等共同出演的情感剧《风和日丽》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在剧中扮演纨绔子弟尹南方,这也是秦俊杰进入中戏学习后出演的首个角色 ;同年,他在魔幻爱情古装电影《画皮Ⅱ》中饰演少年时的霍心 。

  2013年,其首次接拍抗战剧《异镇》,在剧中他饰演伪军官龙九 ;同年,接拍周显扬执导的功夫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并参演由网络小说《秀丽江山》所改编的古装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在剧中他饰演逗趣可爱又英勇善战,可结局带有悲剧色彩的邓奉 。

  2014年,7月2日他参演的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播出,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百里屠苏的前身太子长琴;同年,其在青春武侠古装剧《唐朝少年》中担任男一号水哥 。

  2015年,参演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秦时明月》,饰演项少羽一角。

《秦时明月》少羽人设

《秦时明月》少羽人设

少羽成为一代霸王

少羽成为一代霸王

  《秦时明月》少羽人设

  片中的少羽以历史上的西楚霸王项羽为根本原型,与历史上的项羽一样拥有好战、天生神力、万夫不当之勇等特点,但在人物地位上有改动。(历史上,一直至项梁阵亡之前,项羽都位低于叔父项梁。而在片中,项梁不仅和范增一起被设定为少羽的家臣,甚至在第1集就恭敬地听从范增的命令。在各个衍生的游戏中,项梁也大多是作为最弱的有名字的BOSS。)

  温世仁原著小说《秦时明月》系列中的项羽是项少羽名义上的直接原型。实际上,片中基本只是沿用了原著小说里与天明、月儿的好友关系,而年龄(原著小说中小于天明)、经历、武功天赋、性格、武器(原著小说中使用项羽刀)、装备、道具等均无沿用。此外,原著小说中的项羽并无“项少羽”、“少羽”、“子羽”等动画中的称呼。

《秦时明月》少羽姓名由来

《秦时明月》少羽姓名由来

  《秦时明月》少羽姓名由来

  片中,楚南公曾诠释少羽名字“羽,可以乘风化云,翱翔九天;羽,又是两个刃字合二为一,两把利刃,一把朝外,一把朝里”暗示其日后福祸交织、吉凶难卜的经历。

  片中,楚南公又提醒少羽“土水而雄、火土而霸、木火而险、金水而危”,分别暗示后来:巨鹿离土,背水一战,项羽称雄;火烧阿房,化为焦土,项羽称霸;刘邦火烧栈道,楚汉相争开始,危险来临;项羽乌江自刎。

《秦时明月》少羽性格分析

《秦时明月》少羽性格分析

  《秦时明月》少羽性格分析

  他,似乎外表应该是令人望而生畏的,破阵霸王枪,七海蛟龙甲,他应该是一个凛然正气的西楚霸王,事实也是的,他的出场就是一场干净利索的比武。虽然他和天明一样有远大的志向,但他的不同,他的梦想是汇聚了民族的兴亡和一个王者血与泪的奋斗所在。他有着一段激励他的愤怒历史,那是在一个昏黄的天,但他的心从没有昏黄过,那是清澄的,楚虽三户,亡秦必楚,这句话总是像他心房的灯一样。大家注意过没有,他的浅浅一笑该是充满着多少成熟啊!

  也许他应该是一个戎马一生的人,感谢玄机,我看到的是一个依然有童心的少年项羽。霸气的他似乎样样都是走在前列的,就连在小圣贤庄都一样,大家看他都是仰慕,敬畏的目光。天明知道,他也是孩子,一个爱玩儿的孩子,一个争强好胜不服气的孩子,要不,怎么敢在天明巨子面前自称大哥,在通缉书下和天明比谁赏金多呢?但他的内心,不得不说,很善良。这个大哥也不是白当的,他总是护着朋友,天明看到月儿乘着车从眼前走过,是少羽捂着他的嘴语重心长的开导他;星魂割下地板,是他挺身挡在石兰和明宝前面,零号白虎坠毁,是他用身体承受着冲击力,怀里是安然无恙的天明。这是天明最清楚,却也是最不会承认的。

  该是谈谈他的心动了。不错,石兰的轻盈,飘逸,霸气,贞洁是值得他为之心动。他在这方面是比较含蓄的,但我仍记得那个星海之心,那份毫不遮掩的轻轻的男孩子的声音。我是羽兰党,真心很为他们的发展牵肠挂肚,石兰的那一句“这个人呆呆的,老是喜欢盯着别人看”(选自万里长城8集)中可以听得出来,呆呆的他和呆呆的爱,石兰是略知一二的。忘不了少羽看石兰轻轻的眼神,好像生怕把她盯疼了似的。

天明和少羽是否会成为敌人?

天明和少羽是否会成为敌人?

  天明和少羽是否会成为敌人?

  秦时明月中,少羽处处保护这天明,特别是万里长城里最后坠落时少羽用身体保护天明,像极了天明的大哥,我觉得天明有少羽这位兄弟已经很足够了。但愿在后面的剧情里不会成为敌人,虽然两人选的路不同,少羽走的是王道,天明选择了侠道,分道扬镳应该是迟早的事,因为走的路不同,就怕成为敌人那就太虐心了。

  关于《秦时明月》少羽的故事不符合历史的部分,诸位也不必太过挑剔。毕竟这毕竟是影视作品,总是要根据情况做出一点改动。不过一代霸王的气势不能变,这一点在11月29日《秦时明月》电视剧正式开播的时候诸位就能够见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