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Twice成员周子瑜返台考试 被批浪费警力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00:0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继Twice成员周子瑜穿“女服”遭炮轰事件后。周子瑜于上周日回台湾升学考试,35名警力护送考试被网友批浪费警力。

周子瑜

  周子瑜

  新韩国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于刚过去的星期日回台湾进行“自学进修国民中、小学级毕业程度”学力鉴定考试,当日被记者、粉丝围观,要出动9名工作人员“声东击西”及35名警察去护送。不过周子瑜此次台湾之行引起非议,继考试后在桌子上签名而被轰破坏公物后,有网民批评当日动员太多去护送周子瑜入场,是浪费警力的表现。

  有网民指出,由于周子瑜现身试场而引起混乱,搞到要劳烦警察去护送,实在是太夸张,而周子瑜只留台39个小时,不过警方就高度关注,由原定的15名警力加派到35名,连局长都亲自出马,于是网民认为警方是“过分保护”,用足足35名警察去护送周子瑜一个人,比例上太夸张,也批评周子瑜浪费警力。

  据悉,周子瑜计划明年开始入读韩国的高中,并透露想去韩国读大学。另外,TWICE预计于下月或五月回归。

  还未出道多久,周子瑜就出现这么多事件引粉丝不满。在大陆的发展早已“绿”了,想必也只有在pc国的粉丝会维护她了,真为她的星途堪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