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邓超“出轨门”案一审:三名博主被判道歉及赔偿10万元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7 22:0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有微博博主爆料邓超出轨引发网友的热议,邓超把这几名散布谣言的微博博主纷纷告上了法庭,而“出轨门”一案一审也于今日判决。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3月30日,邓超“出轨门”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宣判,据法院官方微博消息,邓超并未出席,而是委托其律师代为出席,三位被告也未现身。此外,法院宣布一审审判结果,“一审判决结果认定圈内老鬼、娱乐圈揭秘、圈贰爷构成名誉侵权,判令连续三天在各自新浪微博首页置顶发表致歉声明,赔礼道歉;圈内老鬼 、娱乐圈揭秘 、圈贰爷分别给付邓超精神损害抚慰金4万元、3万元、3万元”。宣判后,邓超一方表示不上诉。

  去年6月,有博主发布关于“跑男出轨”的微博,事件矛头直指邓超。短时间内,此微博被大量转载。随后,邓超工作室在微博发出辟谣声明,称所谓“出轨”的相关内容纯属造谣,将追究相关博主的责任。

审判长

审判长

  为此,邓超将三名微博博主夏学敏(圈内老鬼)、雷善慧(娱乐圈揭秘)、郑永煌(圈贰爷)告上法庭,要求立即停止侵权,在微博首页置顶公开赔礼道歉且持续不少于90天,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精神抚慰金20万元。

  现在许多微博博主为了夺得粉丝“眼球”,散布造谣各种明星传闻,这不仅给明星自身带来了名誉上的伤害,也给粉丝带来了伤害。在“出轨门”一案中,应该为邓超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利益点个大写的赞。希望网络上少些如此事件的发生,每个人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