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2016超级女声六问必答 奇葩网红只要有人气都可以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6 09:3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超级女声再次回归,面对毒舌评委柯以敏侮辱选手风波,这个节目将会如何进行呢?据知情人士表示:2016超级女声不管是奇葩还是网红,只要有人气都可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六问吧!

2005年参与超女的选手

2005年参与超女的选手

  2015年最后一天,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2005届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同台,主持人何炅随即宣布《2016超级女声》正式启动。2006年,连续举办三届的大型选秀比赛《超级女声》在议论声中落幕,此后改名为《快乐女声》于2009年、2011年举办,时隔十年,超女回归——报名入口增加了微博、唱吧等网络平台;海选除了地面赛区,还可以通过摄像头跟评委在云海选面对面;播出平台从湖南卫视变为芒果TV……

  低门槛和多渠道,让报名人数在3月最后一天,突破了53万。这个数字超过此前任何一届,并仍在不断增加。选手中不乏各种网红,或充满话题性的选手。而评委席上,也有山河、柯以敏、黑楠、顺子等“老面孔”,只是,“毒舌”评委柯以敏一句“那不要唱了,滚吧!”,就因网友的强烈反对,迅速“下课”。

超级女声

超级女声

  “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2016超级女声》总制片人周山称,决定选手命运的权利将会随着赛程,回归到网友手中。这次全民海选,只有100人能成功突围,而赛制仍在不断调整和优化。“可能选择20或30个人进入超女学院,进行下一阶段的‘偶像养成’培训。”周山希望今年打造出“口袋里的偶像”(手机等移动客户端可随时关注、参与),“正如我们一直主张的人气决定命运,而你决定人气。”

  令人好奇的是,这个曾经辉煌的节目,作为网络综艺,是否还有机会出现在电视上?在10年后的今天,它还能打造出像李宇春一样的“全民偶像”吗?

20强人选

20强人选

  第一问:关于回归

  为何决定重启超女?

  答:它是湖南电视人的梦想,是个超级IP

  “超女只是停了几年。它是湖南电视人的梦想,在我们心目中也是个超级IP。”今年《超级女声》的总制片人周山,是“选秀教母”、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带出来的第一批电视人。2004年,龙丹妮推出大众歌手选秀赛“超女”,原生态表演、“个性化”评委、大众票选,使得这档综艺节目人气惊人。但同时,也令它陷入“围城”。开播两年后,节目屡遭“低俗化”争议,政策随之收紧。2007年,“超女”停办,“快乐男声”上位。2009年,“快乐女声”换名重来,但比赛和选手的影响力,都无法与前三届相比。

  在某种意义上,“超女”开启了中国的“选秀时代”,并向乐坛输送一批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音乐人,改变了港台歌手占据大陆主要音乐市场的局面。如今,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谭维维等“超女”已是大陆乐坛的中坚力量。

2005年通过投票选出的超女前三

2005年通过投票选出的超女前三

  “因为多方面的外部原因,(超女)没有继续做下去。但是我们自己一直没有放弃这个品牌。”周山说。回归后的“超女”,将以网络直播互动新综艺的形式开启,由芒果TV与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三平台共同合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