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乔任梁女装太具诱惑力 细看男星女装扮相谁最妖艳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07:3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男明星扮女装的估计大家就只记得李玉刚了吧?李玉刚可是男扮女专业户呢。不过,据悉男星女装扮相可不少呢,像乔任梁就是其中之一。乔任梁女装太具诱惑力以至于大家都不忍直视了,乔任梁女装是有多惊艳,保证你看了都要哀嚎几声。

乔任梁女装太过惊艳

乔任梁女装太过惊艳

  乔任梁亲自DIY女装 三步造就时尚“酒女

  由朱时茂、邬君梅、英达、杨恭如、乔任梁等主要的时尚喜剧《戒烟不戒酒》将于大年初一隆重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人气偶像乔任梁在片中不光扮演了一位风流倜傥的泡妞能手,更是被演绎了一出反串,亲自DIY,三步打造成时尚“酒女”,魅惑众生。

乔任梁《戒烟不戒酒》

乔任梁《戒烟不戒酒》

  Step1:假发蓬松不露馅

  据剧组化妆师介绍,乔任梁对待造型非常在意,特别是这次假扮陪酒女更是一丝不苟。为了让自己造型更加完善,乔任梁也在造型师打造的基础上进行了再次DIY,第一步则是改变自己的假发。“因为是陪酒女,所以不可避免的要跟客户要接触,假发一定要牢固而且要蓬松。”据乔任梁介绍,由于拍摄期间,被客户拉扯,假发几次掉落,影响拍摄进度。而且假发一定要蓬松,不然近距离看很容易露馅。最终在乔任梁的特殊设计下,假发毫无问题,更是让剧中扮演女友的刘欣,不停“抚摸”,称赞乔任梁太具诱惑力。

乔任梁女装太具诱惑力

乔任梁女装太具诱惑力

  Step2:长丝袜微露秀性感

  为了能展现女性的柔美,乔任梁也穿上了超短裙,可是一双腿怎么都不像女生。于是乔任梁特意去买了黑色丝袜。“剧中要扮演酒女,自然要展示性感,还好我腿足够长。”穿上丝袜后,乔任梁也坦言做女人太辛苦,做性感的女人更痛苦。“丝袜穿着很难受,因此我们要更加体谅身边的女友。”

乔任梁女装是如何扮演的

乔任梁女装是如何扮演的

  Step3:苹果化为傲人双胸

  为了能在这个最具视觉效果上作出成效,乔任梁煞费苦心,最终选择了苹果。“苹果不光好看还好吃。”提起这个乔任梁就一脸笑容,直言,苹果可不光是装饰品,更是一件有用的道具。据悉,拍摄过程中,扮演酒女的乔任梁喝多了,然后掏出苹果吃了起来。同样喝多的客户也想吃苹果,乔任梁直接从胸口拿出给客户,被盛赞为,“贴心的陪酒女”。

乔任梁惊艳女装曝光

乔任梁惊艳女装曝光

  摇滚歌手乔任梁惊艳女装照简直不忍直视 乔任梁变身美人鱼照片曝光

  一向英俊帅气,在舞台上张扬恣肆,演绎摇滚范儿的歌手乔任梁也携自己的新专辑《Pin.K拼》来到了“大咖秀”的舞台,颠覆形象玩起了反串,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乔任梁惊艳变身美人鱼

乔任梁惊艳变身美人鱼

  他惊艳变身美人鱼,演绎了一曲韩宝仪的《粉红色的回忆》。精致的妆容,玲珑有致的体形,动情的姿态都让众人大呼太美。就连在“大咖秀”舞台上塑造过很多深入人心的女装扮相的沈凌,也忍不住冲上台去,与乔任梁比美。

  通过惊艳的反串,乔任梁赢得了大家的爆笑和掌声,也由此夺得了本周的冠军。朱桦老师说他“从头到尾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歌声里,不顾别人的感觉”,是活脱脱一条“鲤鱼精”,陈欧更称“毁三观”,可见这真是一次颠覆性的演出。

张国荣女装

张国荣女装

  细看男星女装扮相谁最妖艳

  张国荣演“虞姬” 一颦一笑足以让女性为之嫉妒

  扮女装的至尊鼻祖绝对是“哥哥”张国荣,尤其是他在电影《霸王别姬》中饰演的程蝶衣,虞姬妆扮十分惊艳,白皙无瑕的面容、狭长的凤眼、精致的红唇,一颦一笑中,透露出的妩媚足以让真正的女性为之嫉妒。而且张国荣演“虞姬”,差一票获得戛纳影帝,算得上是香港电影人中“男扮女装”的最高成绩。

林志颖早年日本艺伎扮相

林志颖早年日本艺伎扮相

  林志颖早年日本艺伎扮相照

  早前,林志颖为了庆祝新浪微博粉丝突破八百万,发布了一张早年日本艺伎扮相的照片。照片中“志颖姐姐”头戴日式假发、身着和服,妩媚动人的小女人形象可谓百媚千娇,让不少女网友自惭形秽。妆容方面除了眉毛粗了点,其他都无可挑剔,尤其是唇线勾勒出的小巧唇形,浅浅一笑,风情万种。

罗志祥女装相当惊艳

罗志祥女装相当惊艳

  罗志祥女装扮相相当惊艳

  向来喜爱自娱自乐的人气小天王罗志祥,在其微博上传一张经过PS扮成女人的黑白照片,照片中罗志祥头戴白色毛巾,简直能戳人的锥子脸,睫毛纤长浓密,姿色颇为出众。罗志祥本人对这张女人扮相的照片也十分满意,“我真心觉得,如果我是女生一定超正。”此张极具视觉冲击的照片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网友们大赞罗志祥的女装扮相相当惊艳,并直呼其应改名为“罗美人”。

马天宇女装风情万种

马天宇女装风情万种

  马天宇女装风情万种

  马天宇的长相本来就有些阴柔之美,而右边他男扮女装拍MV的造型,简直比女人都还美。说到这里,小编忍不住要叨叨几句这支MV的狗血剧情,马天宇男扮女装去勾引抢走自己老婆的T,关键是马天宇居然比里头所有女的都美:齐刘海、长直发、标致的红唇,烟熏电眼,坐在摩托车上小眼神飞得那叫一个风情万种!

钟汉良女装扮相

钟汉良女装扮相

  钟汉良女装扮相足以让女性们感到自卑

  香港男星钟汉良的女装扮相也足以让女性们感到自卑,很早以前,钟汉良出专辑时有过一个穿裙子的造型,在拍《四大名捕》时,他再次反串亮相,看看这纤纤柳叶眉、上扬的长尾眼线、飞翘的睫毛、唐代仕女经典红唇妆……难怪此后有女网友感叹道:“还好,这样的男人并不多,要不然,我们这些女的还有什么活路?”

李玉刚男扮女专业户

李玉刚男扮女专业户

  李玉刚男扮女专业户

  李玉刚,不用小编再多说什么了吧,这位可是男扮女专业户,他在春晚上的嫦娥扮相让女子都汗颜,等到他开口唱歌的时候更是惊艳。细长柳眉搭配浓重黑色烟熏妆,魅惑力十足,一抹水润粉唇再次甜美升级,再悠悠地翘个兰花指,现在的女汉子们谁能比她妩媚?

成龙女装

成龙女装

  成龙女装成就了史上最雷人之cosplay

  说起香港功夫巨星成龙,大家一定都记得当年的电影《城市猎人》,也记得当年的街机游戏《街头霸王》,当这两个元素和在一起的时候,就成就了“史上最雷人之cosplay”——“肌肉男春丽”,看着成龙大哥凸出的肱二头肌、粗壮的大腿,很难接受宅男们的梦中情人就这样被他糟蹋了。

黄晓明女装

黄晓明女装

  黄晓明女装

  黄晓明几度对媒体称自己不是花瓶。但不得不承认,黄晓明纵使靠这张脸也是能混饭吃的,早前的写真加上这《韦小宝》里的造型,都足以说明黄晓明乃小白脸一个,尤其眼神也相当会放电哦。

刘德华女装颠覆形象

刘德华女装颠覆形象

  刘德华女装颠覆形象

  刘德华在《我知女人心》中的造型颇为颠覆,高跟鞋配地胸丝质睡衣大胆出位。华仔本人对于此番“女装”造型也说道:“蛮惊艳的吧?当时就以为自己是玛丽莲梦露附身!”。妆容方面,以橙色系的唇妆和蓝绿色眼影大胆撞色,鼻梁和颧骨处的高光也打得很有心机,轻松就让脸型更加立体。

欧阳震华女装

欧阳震华女装

  欧阳震华女装充满喜感

  你能想象欧阳震华大叔也能男扮女装吗?看到大叔的唐代仕女扮相,小编只能用“当时就震惊了”来形容,涂满全脸的超白粉底,眉毛与双眼间过宽的间距让妆容看起来充满喜感,虽然有化眼线,但睁不开的眯眯眼还是难以改变,同样是唐代仕女的经典唇妆,欧阳大叔和钟汉良怎么就差那么大!?

  看完男星女装扮相后,小编已经是整个人都要不好了,不知大家有和感想?是为之自卑呢?还是……不管是哪个,小编在这还是非常感谢大家能把这篇文章看完,估计也是颠覆大家的世界观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