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林妙可吸烟陪酒照及凸点真相令人咋舌 明星陪酒照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05:2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妙可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走红,然而之后林妙可便面临着各种传闻。如:林妙可吸烟陪酒照、林妙可比基尼凸点照片等等之类的,让一个十几岁的孩子如何面对这样的空穴而来的传闻?

林妙可吸烟陪酒照真相揭秘

林妙可吸烟陪酒照真相揭秘

  林妙可吸烟陪酒真相

  近日,有新闻爆出众女星陪酒价,林妙可以7万元上榜。而之前林妙可参加活动的照片因上胸部隆起,与年纪不符的成熟成为了人们的谈资,有网友质疑林妙可,称“才多大身材就能发育成这样”。对此,林妙可在微博发飙,以近似成人的口吻回应质疑她的言论,实在难以相信发飙回应是出自一位12岁的小朋友之口。

  有网友在微博上询问林妙可,“林妙可,网上说你陪酒价格7万啊,能喝多少酒?” 而林妙可则断然否认陪酒之事,“那一定是笔者陪酒嫁祸于人。”

林妙可与好友自拍照

林妙可与好友自拍照

  林妙可吸烟陪酒照后再晒与好友自拍照

  林妙可在微博晒出了和好友自拍的照片,已经不是当年清纯甜美的小姑娘,如今的她女人味十足,虽然气质尚佳,但是不在像小时候一样美得惊为天人,都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林妙可为什么越变越平淡了?林妙可还附上了小时候的照片,印象中的林妙可还是那个08奥运上那个甜美的小女孩,如今的林妙可已经长大,长大后的林妙可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都与路人无别。而且由于她过早的出名,林妙可慢慢的已经被商业化。

林妙可自拍照

林妙可自拍照

  林妙可性感沙滩比基尼凸点照令人咋舌

  近年来,曾经活跃在荧幕上的童星们何去何从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林妙可吸烟陪酒照网络疯传引起网友围观,这张林妙可自己曝光的性感沙滩比基尼凸点照片更是令人咋舌。

  林妙可沙滩照曝光,用丰乳肥臀来形容这位年仅14岁的小童星真的不为过,这张林妙可自己曝光的沙滩照上,林妙可胸部发育惊人,完全看不出来只是一个14岁的小女孩。据知情网友爆料,此前曾有网友爆料出林妙可吸烟陪酒照,是年纪最小的陪酒女星,不过消息来源不可靠。

林妙可比照片

林妙可比照片

  外界对林妙可吸烟陪酒照相关点评

  其实对于林妙可本人来讲,小女孩长成大姑娘,是必然的变化,可能大家还是比较停留在小时候的模样吧。

  9岁时长得天真活泼的林妙可一眼被张艺谋相中,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一举成名,此后她便被誉为“中国第一童星”,笑起来弯弯的眼睛可爱又清澈。但不幸的是,林妙可没有像其他童星一样越来越好看,还在成长中的她不断被媒体曝出长残,小脸变成包子脸,小时候炯炯有神的眼睛现在看来一点儿神韵也没有!最近出席活动时,更是打扮得老艺术家一样!

林妙可近照

林妙可近照

  昨日晚间,林妙可在微博更新了一条状态,写道”今晚2015北京青年影展在传媒大学落幕。“,并配上了5张图片。照片中,林妙可身穿黑色及膝裙装,搭配青色和白色渐变色围巾,脚穿黑色及裸皮鞋,整个LOOK虽然遵照用亮色点缀深色有看点的搭配规则,但让人看着有点突兀,更让人无奈的是,发型师帮16岁的她做了一个三四十岁的发型,林妙可身上突然散发着一种老艺术家的风范,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在中国当下的演艺圈明星中,没有谁比林妙可(1999年生,女,北京人,现就读于北京171中学)年纪更小、名气更大的,同时也没有谁比林妙可的负面新闻和信息更多、在网络上遭到污蔑和谩骂更多的了。一打开电脑,随便搜索一下,铺天盖地都是针对和攻击她的。

林妙可吸烟陪酒照真相令人咋舌

林妙可吸烟陪酒照真相令人咋舌

  而污蔑、谩骂林妙可的话题,无非是集中在这些方面:当年在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晚会上的领唱是假唱丑闻;小小年纪就显得非常虚假、功利、世故、老练、早熟;不懂得尊重人,心机太重,爱出风头,即所谓“麦霸门”事件;穿奢侈、高价服装,行头张扬;极尽商业炒作,身价奇高;为追求身材好、形象佳,竟然搞什么“隆胸”,追求“性感”;陪酒、吸烟等等。

  其实在我看来,这些观点大多数都是夸大其词、要求过分,甚至是无中生有、栽赃污蔑。

  比如说到奥运会开幕式上的“假唱”,这其实并没有什么,就是两个人分工嘛,唱得好的在背后唱,演得好的在前面演,各尽其才,完美配合,这又有什么呢?再说,这也不仅仅出现在他们身上,过去直到今天,许多电影或电视就是这么搞的,比如影片《刘三姐》、《五朵金花》、《阿诗玛》、《上甘岭》、《小花》等等,演的和唱的就不是同一人嘛。还有国外的一些影视作品,也有不少类似的情况。为什么先后出现了这么多的现象,为什么本来是根据实际需要而进行的安排,为什么都是大人们的决定,却单独要人家一个9岁的小女孩来承担,并且被说成是弄虚作假呢?

林妙可演技如何

林妙可演技如何

  还有,人家有这个钱,合法合理收入,穿得好一点,又有什么呢?打扮得好一点,舞台形象好一点,亦是天经地义,与“隆胸”、“性感”有什么关系呢?人家收入再多,那也是取之有道,是才能和辛劳的结晶。适当的商业宣传,那也是今天这个社会比不可少的。至于“麦霸门”事件,人家事后也有合情合理的解释。

  在我看来,林妙可乃至他们的父母,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特别是她本人还是单纯、善良、真实、美好、可爱的。即使偶尔出现了一些小情况,那也是经纪人或编导的安排,是节目的需要,是临时发挥的一点失误,是人的正常小毛病罢了,无伤大雅,无关原则问题。一些人如此说她,不过是过分的上纲上线,甚至是无理刁难,更甚至是恶意污蔑、谣言流传。把这些肮脏的污水,一古脑儿倒在一个原本单纯、无辜的小女孩头上,确实不公平,我们有些国人实在是太不厚道了。

林妙可被曝早熟

林妙可被曝早熟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要污蔑和谩骂林妙可这么一个如今才十来岁的小女孩呢?这就是中国人的劣根性了,心胸狭隘,内心阴暗,嫉妒眼红嘛。2008年,林妙可以一个才9岁的小女孩,却因为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晚会上领唱,一夜成名,红遍全球,天下皆知,之后媒体竞相报道,电影、电视剧、广告、独唱MV不断接拍,经济收入可观,身价不断提升,乃至成为时下年纪最小的当红明星、最年轻最著名的“中国第一童星”;而那些既喜欢嫉妒眼红、自己又并未获得成功、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国人,他们能得到心理平衡吗?能不对林妙可大骂开去吗?

  此外还有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林妙可在奥运会开幕晚会上唱的是歌颂祖国的歌曲,而我们国家目前还存在一些客观现实问题,一些国人又对现实不满,对唱颂歌的林妙可自然有意见,就把怨气发泄到了她的头上,小女孩竟然成了他们的出气筒、发泄对象,成了国家的替罪羊,这是多么可悲可笑的事情!

林妙可传闻有哪些

林妙可传闻有哪些

  这个问题又该怎么解决呢?个人建议林妙可的父母和经纪人、编导们,一则,不要把这些污蔑、谩骂之类的网络暴力、社会渣滓当回事,听之任之,平静看待,一笑而过。二则,让林妙可本人尽量不要看到、听到、碰到这些对她的负面报道和信息,让她一直在阳光下、在快乐中健康成长;三则,在将来的公开场合和演出中,尽量避免这些小问题,尽可能做到更好、更好、更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