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倪萍画作拍天价超一线画家 主持人转型当画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14:5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倪萍在我们的印象里不是个主持人吗?近日消息传倪萍画作拍出天价?话说是超一线画家的水平,这是真的假的呀网络到处传此事,网友们惊呆了,来来都来看看作品吧。

倪萍

倪萍

  倪萍国画作品《喜雀报喜》12日登陆某在线微拍平台。13日晚,该作品以6.45万元成交。

  据某网站资料显示,《喜雀报喜》描绘了两只飞鸟立于枝头的情景,该作品高64cm、长36cm,达2平尺,创作于2015年。

某官方电商交易平台截图

某官方电商交易平台截图

  网站显示,该作品以0元无底价起拍,共有十余位买家出价,竞拍达41次。首位买家出价3000元,加价幅度为1500元,拍卖持续至13日晚10时27分。最终,该作品以6.45万元成交,由网友“zhang hao”出价竞得。

倪萍国画作品《喜雀报喜》

倪萍国画作品《喜雀报喜》

  某在线市场部的人士告诉记者,该拍品货源来自艺术家本人,而买家出价则要通过微信。“在线拍卖将通过发快递的形式寄送买家拍得的藏品,同时也不会收取买家佣金。”

  对于本次作品的成交价,有业内人士指出,倪萍的该幅作品两平尺,其均价已经超过很多一线画家的市场价位。

买家出价记录

买家出价记录

  今年1月,倪萍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自己画作的水平。她曾表示,“有拍卖的卖家说到我画画有专业水平?那是朋友们对我过份的抬爱”。倪萍曾说:“我只是一个业余画家,与专业画家真的还差得远。我还得要更加努力学习,把画画艺平水平进一步提高。”据此前媒体报道,倪萍也因此成为首位试水无底价拍卖绘画作品的明星

  倪萍可以说是一个很谦虚的人,低调的人或许或成就另一番事业,开辟自己的新领域。倪萍的转型淡淡的,长时间的磨练才达到至今的一鸣惊人,fan们为你点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