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彭于晏回应换角:未获邀约是成龙影迷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01:2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有媒体爆料彭于晏得罪成龙而遭换角,无缘成龙新片《机器之血》,罗志祥顶替。昨日下午,在《湄公河行动》发布会上,彭于晏本人对换角一事做出回应,称:没收到这个戏,和成龙大哥相处愉快。

彭于晏湄公河行动

彭于晏湄公河行动

  据台媒报道,成龙监制并主演的科幻喜剧新片《机器之血》最早曾属意找彭于晏演出,但彭于晏片量太大,甚至排队到年底,因此换成罗志祥出演。还爆出彭于晏曾惹怒尔冬升,《三少爷的剑》也被换角。

彭于晏遭换角

彭于晏遭换角

  彭于晏经纪公司公开回应表示:“彭于晏经纪公司并未接获《机器之血》邀约,此则报道严重失实。成龙大哥向来最提携后辈;尔冬升导演早已澄清;罗志祥先生也凭实力在电影圈发光。这些,大家知道的事实,在报导中却是相反的。”

  媒体随后立刻向影片出品公司合一影业求证,对方回应称:我们这个项目小猪一直是第一人选。

彭于晏回应换角

彭于晏回应换角

  彭于晏本人也于今天下午在《湄公河行动》发布会上公开回应:“我完全没有收到这个戏,我是成龙大哥的影迷,和他吃过饭,会继续支持他的戏,这样的报道对成龙大哥和罗志祥先生非常不公平。”

  彭于晏近年来在电影界混的风生水起,接连出了不少广受欢迎的影视作品,甚至被称为,台湾电影一哥。但是人红是非多,所以关于他的传闻也一直没有断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