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宋丹丹高亚麟齐唤“儿女们”重聚 引网友无限回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22:0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家有儿女》几乎占据了90后童年的课余时间,如今,小雪和刘星都已成长,以另一副面孔出现在大众视野,同样深受喜爱。剧组人员的微博互动也常常勾起我们的回忆。

家有儿女剧照

家有儿女剧照

  8月28日凌晨,杨紫在微博传出一组与张一山的合影,发文“在哪呢?”并@对方,随后张一山也同样po图并称“在你身边”,照片中两人动作亲昵,各种卖萌搞怪。随后,“大家长”宋丹丹转发微博,并艾特“小雨”尤浩然,说:“不许忘了:我是你们的‘第一个’表演老师”,同时还唤“儿女们”9月重聚。随后,“爸爸”高亚麟也转发微博,提醒道:“是三天后见!”

家有儿女微博互动

家有儿女微博互动

  从《家有儿女》第一部的开播,转眼过去12年,杨紫和张一山都从童星成为当下影视圈里炙手可热的演员,而他们每次“家人”间的互动都勾起网友们的回忆。有网友评论:“常回家看看!真的好喜欢你们家有儿女的一家。”

杨紫张一山合照

杨紫张一山合照

  时光荏苒,影视作品一年一个花样,或许时下的我们更倾向于观看当下的热播剧,但是有一些经典作品却像陈年佳酿,令人回味无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