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LOL陈赫出战以一敌九 虽败犹荣获赞无数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18:5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也许平时出现在我们视野里的都只是戴着明星光环的他们。但是你一定也知道,娱乐圈中有这么一群人,常常出没于电竞游戏中,他们是娱乐圈中的网瘾少年。这群人中以周杰伦陈赫等为代表。

陈赫周杰伦等出席LOL五周年纪念

陈赫周杰伦等出席LOL五周年纪念

  8月28日,陈赫现身广州出席LOL五周年庆典活动。当天,他与周杰伦、林更新马可、朱桢组成“地表最强战队”,对抗由金希澈李承铉、李弘基、宋承炫、崔珉焕组成的韩国明星队。在比赛中,陈赫出战上路速拿“一血”,与队友并肩作战。其中,由于队友遗憾牺牲,陈赫独自与敌对方抗衡的场景十分圈粉,引发网友热议。

  陈赫出战上路速拿“一血” 网友:燃爆了

  现场,陈赫身穿军绿色风衣内搭白色短T闪亮登场,随性帅气颇有游戏达人的风范。随后,他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全场默契结合喊出“天霸动霸tua”“we are 伐木累”的口号,气氛颇好。

陈赫速拿“一血”

陈赫速拿“一血”

  游戏开始后,陈赫一人出战上路,并迅速拿到“一血”,为团队打出气势。他手速快伤害值高,绝地“双杀”的技能为团队拿下重要比分。虽然,“地表最强战队”以39:53的比分惜败于对手,但当晚陈赫精彩的表现得到了解说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且微博热度持续走高登热搜榜第一。更有未能到达现场的网友点评“为了陈赫,看不懂游戏的人竟然也觉得燃爆了”。

  陈赫“以一敌九”实力圈粉 虽败犹荣获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下路团战时战况激烈,由于队友遗憾牺牲,陈赫独自一人为团队而战的场景燃爆全场,圈粉无数。被网友调侃道“陈赫玩的起飞啊,以一敌九的场面太霸气”。

陈赫微博表示尽力了

陈赫微博表示尽力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当天游戏结束后,陈赫在微博上发表背影照,并配以文字“尽力了“,瞬间收获上万点赞量。陈赫不仅出战比赛受人瞩目,他合理轻松的游戏态度也令人印象深刻。当媒体问道对玩游戏的时间安排时,陈赫坦言“我觉得打游戏是一种放松。虽然有时候拍戏很累,但花一两个小时,甚至半个小时,把一整天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这是一种调节方式。”

  陈赫自从深陷出轨们之后一直处于网络恶评中,尽管他仍旧在大众视野中出现,但几乎每一次都伴随着谩骂。没想到这一次居然因为电竞游戏收获这么多好评,看来游戏的魅力不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