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冯德伦前女友莫文蔚疑送祝福 冯德伦情史异常丰富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00:3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圈内不少好友纷纷发来祝福。这也包括了冯德伦前女友莫文蔚徐若瑄,由此看来,冯德伦情史也是异常丰富的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莫文蔚疑祝贺冯德伦新婚

莫文蔚疑祝贺冯德伦新婚

  昨日,舒淇冯德伦宣布在布拉格结婚。9月4日上午,冯德伦前任女友莫文蔚疑发博祝贺。莫文蔚在微博称:“在天愿作比翼鸟,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配图为一对飞鸟在天空翱翔。

  1999年,莫文蔚曾与小自己4岁的冯德伦交往。两人于2007年“因了解而分开”,结束9年姐弟恋长跑。莫文蔚在演唱会上提及分手,表示两人依然是朋友。冯德伦与舒淇秘密相爱后,莫文蔚还曾与舒淇在活动上相见,两人大谈“猫经”,丝毫未被冯德伦的事影响。

莫文蔚微博截图

莫文蔚微博截图

  冯德伦情史:长跑莫文蔚 曾恋张雨绮徐若瑄

  冯德伦舒淇今日宣布在布拉格结婚,结束4年秘密恋爱。两人相识已长达20年,这之间两人分合不断,冯德伦也从来不缺女人,曾与大自己4岁的莫文蔚相恋9年,还和张雨绮、徐若瑄等女艺人都有往来,可谓情史丰富。

  冯德伦莫文蔚长跑九年终落空 出轨单亲妈妈

  1999年,冯德伦与大自己4岁的莫文蔚交往。但由于在演艺圈中差别较大,外界曾有“莫文蔚纵容冯德伦吃软饭”一说。且因女方经常离港工作,故冯德伦据传四处留情,出外寻欢。2007年,莫文蔚在台湾的新专辑演唱会上突然自曝分手,结束9年姐弟恋。莫文蔚称两人“因了解而分开”,还说“分手了仍是朋友”。这之后冯德伦曾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冯德伦亲口承认分手原因是“第三者插足”,“对方是带着一个女儿的母亲,但不是媒体说的‘有夫之妇’,她已经离婚了。”

冯德伦张雨绮

冯德伦张雨绮

  携张雨绮夜游上海 短暂密恋徐若瑄

  没有莫文蔚在身边的冯德伦,感情似乎更加得意。演出《女人不坏》时,曾传与张雨绮夜游上海、欢唱KTV,两人在街上抱了又抱。且张雨绮去年就接拍冯德伦执导的《跳出去》,冯德伦更公开表示会好好爱护她。

  但在2008年,徐若瑄夜探冯德伦,两人密情曝光,三角关系难解。而徐若瑄对新恋情也难有勇气承认,两人一直保持地下恋情,直到2009年在电影首映上两人相拥公布恋情,不过2010年时,两人就分手了,恋情只维持了短短的两年。

冯德伦舒淇

冯德伦舒淇

  分分合合17年 舒淇否认恋情“不肯嫁”

  2009年香港媒体报道称,舒淇和冯德伦在台湾寓所约会,舒淇边吃零食边吸烟,冯德伦则走到露台陪伴,还为舒淇做饭。此后两人不时被人拍到一起出游及前后脚约会,已是圈中公开的秘密。2012年舒淇和冯德伦还被拍到蜜游东京,二人默契十足。

  在2012年11月,正在拍摄《太极1从零开始》的冯德伦,在微博上晒出与舒淇的合照,疑似默认恋情。然而此后舒淇的生日却是独自庆祝,更发文感慨:“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令外界猜测二人分手。

  2014年3月凌晨时分舒淇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冯德伦与爱猫MayMayBoy对望吃饭的照片,更写下“Men’sdinner”,引人浮想联翩,似乎要公开恋情。当天下午,她再放上爱猫照片并留言:“你怎么想的……”立即引起粉丝关注,并纷纷送上对两人恋情的祝福,随后,舒淇的经纪人也默认了两人的恋情。早在这个时候,就有香港媒体拍到两人同居,暗示他们过上了试婚生活。更有媒体传出两人在2014年底好事将近。然而舒淇否认称是媒体自己讲的;冯德伦也出口否认说舒淇是朋友,只是去“朋友家坐坐”。

舒淇冯德伦婚纱照

舒淇冯德伦婚纱照

  今年6月6日,舒淇在ins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冯德伦的合影,媒体纷纷猜测两人要公布恋情。但最后舒淇却通过经纪人回应:“两人只是朋友叙旧”。且直到今年林心如婚礼上,舒淇对于婚姻仍然是拒绝的。她甚至直言:“我觉得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特别恐怖!”

  冯德伦情史虽然异常丰富,但谁没有个青春年少呢。如今冯德伦舒淇已经相爱并即将走上婚姻的道路,希望两人能够幸福到永远,早生贵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