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舒淇冯德伦拍婚纱照:一切从简 3小时搞定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00:0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淇冯德伦于9月3日宣告结婚,就是这么突然,两人相识20年,秘密相恋4年终成正果。这一消息也让娱乐圈惊讶了许久,不过大多都对女神的婚事表示祝福。

  同时曝光2人甜蜜婚纱照。为新人掌镜的台湾名摄影师林炳存昨受访表示,拍摄由舒淇主导,她笑说:“在片厂要听你(林炳存)的,这里你要听我的。”她坚持不要刻意,“连玫瑰花都是当天顺路买的”。林炳存透露,舒淇会指导冯德伦摆姿势,他则很Nice地任由舒淇摆布。正在捷克赶拍《侠盗联盟》的冯德伦昨晚在微博贴上最新工作照,表示“谢谢媒体和朋友们的祝福。”

舒淇冯德伦结婚照

舒淇冯德伦结婚照

  林炳存与舒淇合作拍过许多时尚照片,舒淇临时起意拍婚纱,第一个就找上林炳存,他立刻排开工作,远赴捷克替女神留下爱情的证明。林炳存昨接受采访回忆,大约上月18、19日,舒淇来电请他帮忙拍婚纱照,他心想“这是开玩笑吧”,铁定是骗他去海外探班,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一切从简3小时搞定

  舒淇在电话中搞笑对林炳存说:“若你没时间,我就自己拍,再把拍好的成品寄回台湾给你修图。”直到日期敲定,他才惊觉“不是开玩笑”,上月23日带着器材和2个工作人员出发去捷克。

舒淇冯德伦结婚

舒淇冯德伦结婚

  舒淇唯一要求就是“自然风”,且不要刻意,一切从简,连玫瑰花束也是当天顺路买的。林炳存说,舒淇上午10点开始梳化妆,中午12点开拍,他用了一张16G记忆卡,下午3点就收工,晚上大伙一起用餐,隔天他整理好照片,由舒淇选出20至30张成品。

  《幸运》歌词映照恋情

  林炳存直呼2人互动很可爱,冯德伦话比较少,但很贴心,会帮忙舒淇拉裙摆,真实映照影片主题曲《幸运》(Lucky)歌词:“我是如此幸运,与最好的朋友相恋”。

舒淇冯德伦

舒淇冯德伦

  舒淇跟冯德伦前天宣布婚讯,当日照常赶拍新片《侠盗联盟》,据悉约傍晚6点左右收工。舒淇出道至今拍了不下200部电影,近年工作量大,过敏日渐严重,婚后可能减产调养身体。其实舒淇投资副业有一套,除了台湾餐厅,北京、上海、香港也有参股餐厅,横跨两岸三地当餐饮女大亨,就算减产拍片,仍有进账。

舒淇冯德伦浪漫婚纱照

舒淇冯德伦浪漫婚纱照

  原来不仅结婚通告发得突然,连婚纱照的拍摄都这么迅速,女神的结婚行动果然是速战速决型,行动力满分。相爱的人最终都是会走到一起的,祝福女神舒淇与冯导新婚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