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宋茜疑开撕杨洋经纪人: 谢绝炒作,谢绝倒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23:0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茜杨洋都是当红的影视新星,最近似乎陷入了炒作风波,但事情是哪一方引起的还未可知。不过目前双方已相继发布声明表示深受恶评困扰。

杨洋方声明

杨洋方声明

宋茜方声明

宋茜方声明

  9月7日,宋茜发微博回应与杨洋绯闻,称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宋茜怒斥有人欺负人,并喊话:“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们回自家洗洗睡了!”而杨洋执行经纪人名叫刘元。

  9月7日,一直传绯闻的宋茜、杨洋相继发声明,拒绝网络谣言。7日晚,宋茜微博发《宽心谣》看淡攻击,称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太可惜,并称自己只会炒菜,只爱吃锅贴,不收人参,表态自己不会炒作,不背锅。

宋茜微博

宋茜微博

  随后,宋茜再度发声,她写道:“还有!本人目前单身,且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收工!没戏可唱了,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们回自家洗洗睡了!不送。不要把别人的善良和沉默当作是你可以肆无忌惮欺负人的筹码。都是要还的。急了也会咬人,不是不会,是不想。”

  “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们回自家洗洗睡了!”这句疑指责杨洋执行经纪人刘元。近日,粉丝发现宋茜微博已取关刘元。

宋茜杨洋

宋茜杨洋

  宋茜工作室力护艺人,转发写道:“加重强调:她,单身!并且:我们只会炒菜,不屑炒作;爱吃锅贴,拒收人参!从今起,我们的姑娘,我们来守护!”

  这件事情到底因何而起,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最初宋茜杨洋不是被传绯闻吗?所以这是在炒作吗?那究竟是谁在炒作谁呢?以两人目前的人气,居然还需要炒作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