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李安荣获卓越国际荣誉奖 用科技呈现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15:5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报道,9月12日著名导演李安获得由国际光电大会颁发的卓越国际荣誉奖。对此,李安表示身为一个拍剧情片的导演拿技术奖很不好意思,拿这个奖对他是很大的鼓励,他会继续努力。

  国际广电大会(IBC)今晚将年度卓越国际荣誉奖(International Honour for Excellence)颁给了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的李安。

李安导演

李安导演

  引言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主席克兰姆(Naomi Climer)介绍李安,近几年来拍摄了一些最具影响力、最受欢迎的电影。他利用科技更感人的呈现他要述说的故事,他利用最新3D技术拍摄的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为他赢得第2座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大会也一一回顾李安历年来的作品,从“理性与感性”、“卧虎藏龙”、“断臂山”、“色戒”到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让现场与会者也重新回味李安的精彩作品,也预播了李安即将在下个月于纽约全球首映的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李安获得国际卓越荣誉奖

李安获得国际卓越荣誉奖

  拿到这个奖,李安谦逊地说,他是拍剧情片的导演,拿技术奖项很不好意思,但还是很高兴,也很荣幸。

  李安表示,电影本身就是科技产物,100多年前电影都还未问世。电子技术不断提升,艺术也必须跟上去。这只是个起步,能拿这个奖对他是很大的鼓励,他会继续努力。

  谈及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李安说,虽然运用新技术拍摄,但重点不在视觉效果,是更高规格、更精细的观察与面向的尝试,这部电影是个简单的戏剧性题材,不是预告片看起来的都是动作为主。

李安

李安

  运用3D立体、4K高解析,以每秒120格频率拍摄的新片,李安说,更多的是捕捉人的细节,看透人的内心感受,“这是很大的课题”。新科技让他回归电影的最基本,回到和电影接触,理性与感性上的接触,虽然拍摄技术大跃进,他仍在努力尝试。

  李安导演的电影作品在国内外都有着很好的口碑,此次又拿到技术奖项,对他而言,定然有着很大的鼓励。希望李安导演继续为我们带来好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