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胡彦斌首谈郑爽 正能量演讲反变成蹭热搜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11:4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90后的当红小花旦,郑爽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郑爽在厦门拍摄《夏至未至》期间有媒体爆料称郑爽与胡彦斌已复合。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一直不被看好,前段时间胡彦斌在某演说节目中首度谈及与郑爽的恋情。

  7月10日晚,在江苏卫视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中,胡彦斌登台大讲之前的禁忌话题,除了大方承认学历造假,他还首度谈及与郑爽的恋情。

  承认学历造假只因自卑

  胡彦斌一上台就调侃起自己的相貌问题,自嘲眼睛小,但他同时表示,“我不会去整容,要丑就一直丑下去,如果你觉得我不帅,我只想告诉你,你多看几眼,习惯了就好了。”

歌手胡彦斌

歌手胡彦斌

  一曲《红颜》让刚出道的胡彦斌一炮而红。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那时的胡彦斌其实内心非常自卑。因为出道而放弃考大学的他每次被记者问到学历问题时,都会一阵心虚。昨晚他表态,这么多年一直称自己是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其实都是谎言,“百度百科现在还写我是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其实我并不是。之所以这么做,只是因为当时很不自信,非常怕别人怀疑我的音乐能力。”如今回望这一段,胡彦斌表示当初的“欺骗”极其可笑,他坦言,对他来说学历背景已经不重要,“我现在可以非常理直气壮地说我是一个专业的音乐人”。

  首度承认曾与郑爽相恋

  2015年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胡彦斌和郑爽一同在郑爽家中进餐的视频,席间二人频频甜蜜互动,自此恋情曝光。可惜这段恋情不仅没有得到大家的祝福,更是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这让一向低调做音乐的胡彦斌一下子到了风口浪尖。同年9月24日,胡彦斌微博显示无法查看。2016年3月郑爽父亲证实胡彦斌和郑爽已分手

胡彦斌首谈郑爽

胡彦斌首谈郑爽

  回想这一段恋情,胡彦斌表示自己当初什么难听的话都承受了,“那个时候的评论很厉害,很多人都说我不帅、画风不搭、为演唱会炒作等等。”他称自己大风大浪这么多年,早已看淡很多事,流言蜚语更不会放在心上。被问及为什么要删掉所有微博,胡彦斌直言,“我只是想保护这段感情”。

  上一次胡彦斌因为这段曾经的恋情遭到网民攻击,是因为他和郑爽分手被正式曝光,而他被拍到和美女出行的照片,结果遭到网友的一片声讨;这一次,当他首度谈及往事,却再遭部分网民送上一句:“炒作!消费郑爽!蹭热搜!”

  娱乐圈是名利场,大家对明星的炒作质疑很平常,但是,有一部分网友对明星炒作的质疑,已经上升到了一种万物炒作理论,从某种意义上说,就也算一种“人身攻击”。

胡彦斌首谈郑爽:样样都好

胡彦斌首谈郑爽:样样都好

  严格来说,即便是公众人物,也应当有讲述恋爱往事的权利,即使是在公共演讲中谈到过去那段爱情,只要不因此伤害前任,就不应该因此受到过度的质疑。有必要为胡彦斌问一句:如果你是胡彦斌,你该怎么做,才不是消费郑爽?

  胡彦斌正能量演讲怎么变成了“蹭热搜“?

  胡彦斌的一次正能量演说,却被部分网民群嘲借前任上热搜,并引发双方粉丝网络对战,这也侧面体现了这个时代娱乐圈的某种紧张感。

  可是,这些质疑也让人疑惑。《说出我世界》是一档什么节目?百度百科的节目介绍是,“江苏卫视周日档推出的名人演说类真人秀节目,每集节目邀请6位名人同台演讲,拟将邀请60位青年偶像、意见领袖参与演讲,分享人生故事。”在胡彦斌之前,大张伟等明星已经登台做过演说。

胡彦斌《说出我的世界》

胡彦斌《说出我的世界》

  在演讲中,胡彦斌一上台就调侃起自己的相貌问题,自嘲眼睛小,但他同时表示,“我不会去整容,要丑就一直丑下去,如果你觉得我不帅,我只想告诉你,你多看几眼,习惯了就好了。”

  演讲中他大胆表态,这么多年一直称自己是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其实都是谎言,“百度百科现在还写我是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其实我并不是。之所以这么做,只是因为当时很不自信,非常怕别人怀疑我的音乐能力。”如今回望这一段,胡彦斌表示当初的“欺骗”极其可笑,他坦言,对他来说学历背景已经不重要。

  在一场明星的公共演讲中,该讲什么不该讲什么,每个人都有内心评判的尺度,但在一个缺乏公共演讲传统的国度里,我们对于明星公开谈前任,依然充满着某种禁忌,仿佛一谈就是消费前任。可是在欧美文化环境中,谈前任从来不是见不得人的事情,霉霉和前任写歌互赠,也没有粉丝认为她们在消费对方。

胡彦斌被指炒作

胡彦斌被指炒作

  作一个诛心之论,如果你负责炒作胡彦斌,你会选择这样一档正能量演讲节目中,通过公布学历真相和过往恋情来炒作吗?如果这也是一种炒作,究竟是要红,还是要自黑?

  胡彦斌被”丑“成了恋爱招黑体?

  在卖人设的娱乐圈,公众选择相信什么,往往并不取决于明星的真实品格,而是他在公众眼中的形象。那么,低调做音乐的实力派创作型歌手胡彦斌的公众好感度曾经一度不错,为什么现在却成了频频躺枪的“招黑体质”?

  最直接的分割点大概就是从和郑爽恋爱公开开始。

胡彦斌丑成了招黑体

胡彦斌丑成了招黑体

  2015年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胡彦斌和郑爽一同在郑爽家中进餐的视频,席间二人频频甜蜜互动,自此恋情曝光。可惜这段恋情不仅没有得到大家的祝福,更是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这让一向低调的胡彦斌一下子到了风口浪尖。同年9月24日,胡彦斌微博显示无法查看。

  2016年3月郑爽父亲证实胡彦斌和郑爽已分手。被问及分手传言,郑爽爸爸称:“看来他(指胡彦斌)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啊,之前就被卓伟拍到过”。

  可以说,这是一段从头到尾都没得到公众祝福的爱情,而公众反对这段恋情的原因其实很简单:胡彦斌太”丑“,两个人太不般配。

郑爽

郑爽

  正是因为“丑”,让这场恋爱变成了胡彦斌的公共形象危机。因此遭来的无穷的舆论猜疑与质疑,比如当初两人恋爱就是“爽姑娘眼睛瞎了才会看上他”,再比如,分手后又被网民评论“丑男多作怪”。

  胡彦斌的样貌仿佛成为他被舆论羞辱的正当理由,在很多人眼里,胡彦斌此次在演讲中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个炒作boy,即便分手还要最后消费郑爽一把。因为胡彦斌长得不帅,质疑和吐槽胡彦斌,简直成了无需置疑的道德正确,仿佛在这个娱乐圈里,美就是高颜值者的通行证,丑就是低颜值者的墓志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