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侯佩岑谈周杰伦“擦泪” 自曝与先生“同床异梦”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12:5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知名主持人马东蔡康永再次合作主持了一档吃饭节目(其实是八卦节目)。这个色香味俱全的节目叫做《饭局的诱惑》,第一期节目就请来了女神侯佩岑

女星侯佩岑

女星侯佩岑

  据悉,该节目节目要求嘉宾们讲反话,侯佩岑“入乡随俗”说:“其实我跟我先生相处有问题,结婚到现在觉得有点同床异梦!我之所以结婚,只是为给家里一个交代而已。”

侯佩岑加盟《饭局的诱惑》

侯佩岑加盟《饭局的诱惑》

  主持人问侯佩岑是否谈过姐弟恋?背景音乐奏起周杰伦的《算什么男人》,侯佩岑先是一呆,接着作势擦抹眼泪,蔡康永在旁惊呼:“你不会是要哭了吧!”众所周知侯佩岑和周杰伦曾经谈过恋爱,是一段当年轰动一时的姐弟恋。

侯佩岑马东

侯佩岑马东

侯佩岑谈周杰伦“擦泪”

侯佩岑谈周杰伦“擦泪”

  当年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已经结束许久,如今两人也都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各自安好,这样的结果应该也是粉丝们喜闻乐见的。就祝福他们彼此安好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