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影协回应百花奖黑幕:所谓揭黑基本不是事实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04:2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百花奖颁奖典礼刚刚结束不久,9月25日下午,有网友发文爆料百花奖黑幕。随后,该文章迅速被删除,但文章中所提到的种种“黑幕”仍然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真相不明,众议哗然。在这种情况下,媒体连发两篇评论,提出有关部门应尽快启动调查,百花奖主办方也应向媒体提供尽可能多的评委联系方式,让评委自由接受采访,尽快还原真相、以正视听。

百花奖新闻发布会

百花奖新闻发布会

  评论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和百花奖主办方的重视。29日,百花奖主办方之一中国电影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影协”)相关负责人接受本报独家专访,回应舆论质疑。中国影协还提供了一份包括7位评委联系方式的名单,供记者自由采访。

百花奖颁奖典礼

百花奖颁奖典礼

  中国影协:“所谓揭黑基本不是事实”

  在微博中,自称“现场评委”的博主曝出了诸多骇人听闻的“猛料”:“…中间入选的最佳女配角梁静,我们看的片段里根本没有她出场,这样的情况比比皆是…”“组织大会的领导一直跟我们讲这个评选公开公正,多么真实公平,让我们评选出心中最喜欢的影片及演员,但同时告诉我尽量奖项均摊,到后期告诉我们如果领奖者不到现场,晚会直播不好看,并告诉了我们一份完整的到场嘉宾名单,却又说不要影响我们投票……”“最可笑的是晚会开始,……没几个人投李易峰,屏幕上却大比分获得男配角,投女配的时候我看到周围人很多投了4号姚晨,还有1号王智……结果大屏幕上王智只有3票,而大部分人投的姚晨,只有区区十几票……”“到后面奖项,有人小声提议不要按投票器,看看结果,我们几乎一整排没人点投票器,大屏幕上依旧是总数101,请问这票是哪来的,这奖跟我大众评审到底有什么关系?”

百花将Angelababy

百花奖Angelababy

  “这些所谓揭黑,基本不是事实。”中国影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崇磊评价说。

百花奖李易峰

百花奖李易峰

  关于女配梁静是否在观影影片中出现,他说,在确定101名现场评委后,他们组织评委重新观看了十部影片,每次观影前都会提示评委该电影提名的奖项,提醒大家关注谁。

  百花奖到底是否有黑幕我们不得而知,但就结果来看,确实有很多网友表示不满,因此,网友们还是更倾向于相信百花奖有黑幕。对于百花奖的结果,你觉得公正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