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照搞笑入镜 婚后五年依然默契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12:4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小春应采儿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模范夫妻,两人之间的感情常常让网友们羡慕不已。2015年11月是两人结婚五周年的月份,陈小春与应采儿也于当月在微博发布了一组结婚照,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陈小春应采儿的结婚照吧。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现场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现场

  五年后陈小春应采儿结婚照再秀恩爱

  据媒体报道,港星陈小春2010年西洋情人节娶应采儿,结婚后育有1个儿子Jasper,他从不避讳自己是怕妻族,对老婆疼爱有加。还记得两人当时拍摄的婚纱照不仅穿上军装,还有摆出各种特别姿势入镜,当时二人的婚纱照风格个性、独特,是很多年轻新人纷纷效仿的对象。5年后二人再度拍摄婚纱写真照,依然是搞笑十足。

陈小春应采儿军装搞笑结婚照

陈小春应采儿军装搞笑结婚照

应采儿怀旧风军装照

应采儿怀旧风军装照

陈小春应采儿立正姿势婚照

陈小春应采儿立正姿势婚照

  一向爱家爱老婆的陈小春可谓娱乐圈好男人的典范,堪称“二十四孝老公”,即一切以家庭和老婆大人为重。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甜蜜婚姻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陈小春曾大谈新好男人的标准,笑言和自己一样“要懂得回家”。

应采儿为陈小春整理裤脚

应采儿为陈小春整理裤脚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和应采儿最近拍摄一系列的婚纱写真,照片中,女方拿着一朵白色玫瑰花当成麦克风,他也配合搞笑入镜,看得出来夫妻俩的绝佳默契。他曾经透露追求应采儿时屡战屡败,婚后常被老婆采取冷暴力攻势“家暴”,荧幕上的痞子在家其实是PTT(怕太太)一族。

陈小春应采儿搞笑结婚照

陈小春应采儿搞笑结婚照

  结婚五年陈小春山鸡变奶爸

  早在结婚之际,陈小春就曾写下卖身契:“每月我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我的零花钱由你来支配。我负责供楼水电费,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最要紧的是你喜欢。家里面的家务由我来打理,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随你。对你的家人体贴入微,欢迎丈人丈母娘来我家里长住,天天检查我有没有欺负你。我会对你的女朋友很好,有认识到好的男孩子就介绍给她。对你我一定会很温柔,生生世世陪着你,总之今天开始,我的生命里只有你。”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

陈小春感动

陈小春感动

  在这之后的五年里,陈小春用行动实践着这份承诺,用他自己的话说:“以前我爱流连夜店,甚至天天去喝酒,但现在,我最喜欢待在家里。我想跟心仪的姑娘一起过淳朴、简单的生活。”今年,陈小春48岁,应采儿32岁,他们有了一个3岁的儿子。当年《古惑仔》里的“山鸡”如今已经收山,成了好老公和好爸爸。

陈小春应采儿婚礼现场

陈小春应采儿婚礼现场

  11月13日,陈小春和应采儿携手迈入婚姻的第五个年头。为此,小两口在4个月前又拍了一组婚纱照,狠狠秀了一把恩爱。早前在五位古惑仔的“岁月友情”演唱会上,夫妻俩还当众玩互动。陈小春唱《相依为命》时望着应采儿的那一副宠溺的表情,简直能让人甜出糖尿病,这段视频随后在微博、微信上被疯狂转载。

应采儿感动落泪

应采儿感动落泪

  事业井喷夫妻俩联手闯江湖

  今年也是陈小春夫妇事业的爆发期,应采儿在内地戏约多多,还首次为网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担任制片人。这是香港首部4K网剧,应采儿不仅出演角色,而且从建组到确定演员阵容以及监督每天的拍摄进展,她都亲自上阵。除了动用人脉邀请圈内好友助阵外,她还让老公零片酬客串。据导演宋本中透露,陈小春对老婆的工作更是紧张,经常发短信询问现场情况怎么样,还买咖啡、煲鱼去探老婆的班。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五年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五年

  而陈小春自己也成功地打入内地市场,加盟优酷打造的首档互联网大型纪实真人秀《我是谁》,该节目将于11月24日开播。节目中,陈小春进入神秘地域,与当地居民共度7天,挑战的过程颇为艰难,但他笑称:“鹿鼎记、黑老大、嬉皮笑脸的标签被贴了很多年,是时候把标签撕掉,让人们重新认识我。”他坦言希望借这档节目成为儿子心目中的大英雄,树立一个好榜样。

应采儿拿玫瑰当麦克风

应采儿拿玫瑰当麦克风

  应采儿和陈小春是娱乐圈的一对恩爱夫妻,只是两人都比较低调,并不是爱秀恩爱的性格。其实应采儿和陈小春的恋爱婚姻才像黑社会偶像剧!陈小春脾气暴,应采儿脾气也暴,两人偏偏在一起过起了安分的家庭生活,简直令人艳羡!陈小春比应采儿大16岁,看应采儿的眼神简直宠溺极了。

陈小春看应采儿眼神宠溺

陈小春看应采儿眼神宠溺

  陈小春婚礼签下卖身契

  应采儿是有名的暴脾气,应采儿暴脾气到什么程度呢?在《花儿与少年2》中许晴作成了小公举”,观众十分不满许晴的矫情,特别希望金星那英、应采儿能去《花少2》,和许晴对撕,这样才能撕的过许晴!陈小春和应采儿结婚5年,两人十分恩爱,有网友称应采儿收服了古惑仔山鸡哥。

山鸡哥变宠妻狂魔

山鸡哥变宠妻狂魔

陈小春应采儿秀恩爱不断

陈小春应采儿秀恩爱不断

陈小春护妻

陈小春护妻

  陈小春比应采儿大16岁,2007年,应采儿生日那天两人的恋情曝光,起初陈小春想隐瞒,但是应采儿不是这样的个性,应采儿觉得与其躲躲闪闪,还不如大大方方的承认恋情。陈小春挑了应采儿生日求婚,愣头愣脑的陈小春,带了几十个穿黑西装的朋友,搞得和黑社会大哥一样,然而陈小春见到应采儿就单膝跪地,掏出戒指,陈小春自己先开始哭了。比起黑社会般的婚礼,陈小春的卖身契”更令人嫉妒。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五年在拍婚纱照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五年在拍婚纱照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照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照

  结婚之前,陈小春说应采儿:她是我的女朋友,她很野蛮,对我说话很大声,会很着直接地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结婚后,陈小春签给应采儿的卖身契,是这么写的:每月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我的零花钱由你来支配。我负责供楼水电费,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最要紧的是你喜欢。应采儿陈小春两个暴脾气,真是天生一对。

完美诠释天生一对

完美诠释天生一对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照幸福满满,惹人艳羡。欣赏完他们搞笑古怪又温情满溢的结婚照之后,你是否也有结婚的念头了呢?相信你的缘分也会如期而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