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应采儿儿子亲手做披萨 应采儿大呼好吃不忘秀恩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08:3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所周知,应采儿陈小春是娱乐圈中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之间的有爱互动曾一度在网络盛传。两人婚后育有一子,应采儿经常在微博晒出儿子日常的点点滴滴,当然,也不忘秀恩爱。

应采儿陈小春结婚照

应采儿陈小春结婚照

  10月9日,应采儿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Jasper亲自做披萨的照片,应采儿表示虽然橄榄放很多但是味道很不错,最后一张应采儿和陈小春还同咬一块秀恩爱,超甜蜜。

应采儿儿子亲手做披萨

应采儿儿子亲手做披萨

应采儿晒儿子亲手做的披萨

应采儿晒儿子亲手做的披萨

披萨照

披萨照

认真做披萨

认真做披萨

应采儿儿子Jasper做披萨

应采儿儿子Jasper做披萨

应采儿与陈小春不忘秀恩爱

应采儿与陈小春不忘秀恩爱

  网友纷纷评论:“很有爱心,又撒狗粮”“好幸福!娱乐圈最萌的一对”“就喜欢你们撒狗粮,我随时接着”。

  应采儿儿子Jasper资料曝光

  中文名:陈皮

  英文名:Jasper

  别名:小春子,小皮

  出生地:中国香港

陈小春抱儿子

陈小春抱儿子

  国籍:中国

  民族:汉

  父亲:陈小春

  母亲:应采儿

  出生时间:2013年7月1日

  星座:巨蟹座

应采儿全家福

应采儿全家福

  应采儿儿子Jasper出生

  2013年7月2日,应采儿在网络上公开自己在孕期里与老公陈小春的合影,同时分享自己已于昨天(7月1日)顺利生下小孩成为正式母亲的喜悦。据悉,孩子的英文取名为Jasper。应采儿透露:“2013年7月1号,我好像做了一场梦到今天起来还觉得很不真实,Jasper: we love u so so much。”应采儿在言语中显得十分喜悦。

应采儿孕照

应采儿孕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应采儿与陈小春自从生了小春子(Jasper)后,为保护儿子,应采儿从来不让小春子正面曝光,即使是放上微博的照片,全都是遮眼大侧面或背影。今年9月小春子开始上学前班,入读全港学费最贵的耀中国际幼稚园。

应采儿儿子小春子出生

应采儿儿子小春子出生

  日前,应采儿亲自去接儿子放学,现场所见,小春子的样子同爸爸陈小春饼印一样,小春子拥有一双小眼睛,面形与五官都与小春如同饼印,不过爱笑爱玩的小春子,亦遗传了母亲乐天可爱的性格。

呆萌委屈的小春子

呆萌委屈的小春子

小春子照片

小春子照片

  为了小春子的教育问题,读书不多的小春将大权交给老婆,鬼妹仔性格的应采儿决定安排儿子读国际学校,拒绝成为香港填鸭教育下的牺牲品,为儿子报读耀中国际幼稚园,将来不用承受大量功课与测验考试的压力。今年9月,小春子入读耀中的两岁学前班,头一个星期上学天天哭,现在已适应了。

应采儿晒儿子

应采儿晒儿子

小春子侧面

小春子侧面

应采儿儿子正面照曝光

应采儿儿子正面照曝光

  耀中是香港著名的私立贵族国际学校,一条龙直升小学、中学,家长在未来十几年都可以无忧,但昂贵学费冠绝全港。小春子现时读的两岁学前上午班,每年学费93060港币(约合人民币7.6万),如明年升读3岁全日班,学费加至每年16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3.1万),而耀中小学与中学学费要18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4.7万),升中学时家长更要买2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6.4万)的学校债券。不过,他们绝对负担得起。

应采儿儿子生日

应采儿儿子生日

应采儿一家三口

应采儿一家三口

陈小春与小春子

陈小春与小春子

  应采儿不满儿子正面照被曝光:请加上马赛克吧

  2015年11月18日电 近日,有媒体拍到应采儿送儿子上幼儿园的照片,导致其子正面照曝光。对此,应采儿在网上发文表示不满,并“指导”媒体称,“把妈妈拍的美点,儿子马赛克。谢谢合作”。

小春子背影

小春子背影

小春子正面照曝光

小春子正面照曝光

陈小春与儿子

陈小春与儿子

  18日上午,应采儿发微博称:“麻烦媒体朋友,如果要登我儿子照片,请加个马赛克吧。他才两岁多,不想造成他上学有任何麻烦。虽然他长的就是小春子,但我们还是很介意他被拍到的。把妈妈拍的美点,儿子马赛克。谢谢合作。”

应采儿麻烦媒体

应采儿麻烦媒体

应采儿抱儿子

应采儿抱儿子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嗯嗯,请不要让小孩子过度在媒体这里曝光”、“能理解妈妈保护孩子的心情”、“支持采儿,保护小孩子”。

呆萌小春子

呆萌小春子

  如今,应采儿与陈小春结婚6年,儿子Jasper也已经3岁了,看来这个和陈小春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小伙子将来会比陈小春更加迷人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