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蓝瘦香菇”当事人否认炒作:只是娱乐没想走红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13:4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蓝瘦香菇”一次火遍网络,无论是新闻媒体,还是朋友圈的小心情都少不了这个新词的参与。“蓝瘦香菇”火了以后,广西南宁小哥的小哥也迅速蹿红了,而且,还做起了直播。

  10月12日,南宁香菇小哥开通了微博,迅速吸粉数十万,又在一直播做起了直播,100多万人观看,俨然成为新一代网络红人。“蓝瘦香菇”的走红不禁让人质疑炒作,而当事人自己澄清:“只是娱乐,没想走红。”

蓝瘦香菇小哥微博

蓝瘦香菇小哥微博

  “蓝瘦香菇”出自广西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录的视频。视频中,小哥称自己与女友分手,很难受也很想哭,因不标准的普通话而变成了“蓝瘦,香菇”。这段夹壮(普通话+壮话)自白迅速点燃朋友圈,并登上微博热搜,不久便被网友争相模仿和改造,“蓝瘦香菇”成为新兴口头禅,蓝瘦香菇小哥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两天后,蓝瘦香菇小哥开通微博“韦勇V太阳”,认证显示“蓝瘦香菇”视频当事人,并在当晚9点预告,自己次日在一直播平台的直播。短时间内,韦勇微博迅速增粉3.6万,截止目前已有28万粉丝。第二天直播时,视频观看量甚至超过了张靓颖的生日会直播。搭着这趟蓝瘦香菇的顺风车,韦勇一夜爆红。

蓝瘦香菇视频本人

蓝瘦香菇视频本人

  不过,对韦勇的举动,一部分网友提出质疑表示:韦勇在炒作。据了解,“蓝瘦香菇”当事人并未失恋,且现已结婚,老婆只是外出旅游了。而该视频来源网站也为网络推广软文发布首选网站之一。

蓝瘦香菇被疑炒作

蓝瘦香菇被疑炒作

  事实上,韦勇的视频并不是原创,而是模仿几个月前三亚一位民警。这次蓝菇出乎意料地迅速蹿红没有背后强大的推手,是很难办到的。

  对于这些质疑韦勇似乎也有所察觉,12日下午就在接受媒体采访解释自己已婚,视频单纯为了娱乐,没有炒作,也没有想当网红的意思。

蓝瘦香菇表情包

蓝瘦香菇表情包

  “蓝瘦香菇”并未失恋,而且已婚!小编表示一脸懵逼,一夜爆红难道真的是炒作吗?还是确如当事小哥所言,仅仅是为了娱乐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