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赵薇万惠事件始末是真的吗? 赵薇后台到底有多硬?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0:0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薇万惠事件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赵薇后台到底是有多硬呀。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赵薇万惠事件始末吧,看完应该就会清楚这事件到底是真是假了。

赵薇万惠事件始末

赵薇万惠事件始末

  传万惠因揭露其黑势力被迫家破人亡

  有个叫万惠的女人(天涯ID我就是雪梨),她是万维网老板。2008年左右,她说了赵薇的一些黑势力现象,被赵薇记上了。赵薇和百度老总李彦宏关系密切,于是一时间百度所有的搜索信息算是万维网的黑料,导致万维网无法经营。

  万惠无奈给了李彦宏3000万,让他推广万维网。可是李彦宏拿了钱,却没办事。赵薇势必要弄死她。多次报警,可是警方都不予立案!(估计被赵薇的黑社会背景控制了)于是万惠和老公一起宣告破产,逃出国去日本,然后此间她老公也生病死了。

赵薇万惠事件是真的吗

赵薇万惠事件是真的吗

  万惠一个人逃到澳大利亚,赵薇还是不放过她,把她手机装窃听器,还把万惠关进精神病院,在里面经常受到毒打和精神折磨,万惠疯了,在2014年发了好多帖子,说赵薇黑恶势力迫害了很多人,让她家破人亡。那时候没人相信她,都当她是精神病。

  万惠在里面患了子宫肌瘤,肚子巨大,身体疼痛,每天还要受到虐待。她出来后想要报警,却一次又一次被警方关押和毒打!万惠受到赵薇迫害和虐待长达几年,此时彻底变成精神病患者。无处申冤。

  以上内容都是楼主从几个帖子里看的,是否属实没做考证。

赵薇图片

赵薇图片

  全部事件的起因经过由网友不要担心未来整理如下:

  万惠女士在2008年左右评论了赵薇集团黑恶势力的不法现象,随后导致自己家的网站“你好万维网”被人恶意攻击抹黑,普通人搜索百度全都是抹黑内容(百度你懂得),网站客户大量流失,最后无法维持经营(经楼主查证,公司法人以及公司成立、被吊销执照情况能够与万惠所说对应),报警无门不予立案,当时在各大媒体也无法发声。此后万惠女士及其先生吴乐水(你好万维网负责人,北京万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前往日本躲避,但因脑部疾病不幸逝世。随后万惠女士前往澳大利亚避难,但赵薇恶势力集团仍然不放过她。派出孙权(风行工作室人员)跟踪窃听万惠,监视她的一举一动,更有甚者赵薇集团将万惠强行送入精神病院,目前精神状态并不稳定。试想普通人进去都会被逼疯,何况她处于如此压力之下,更是罹患子宫肌瘤,肚子肿得像怀了8个月的身孕,晚上无法入睡,胃部被挤压十分疼痛。但万惠女士选择了抗争,也就是“复仇”,其坚持在国内互联网发声音,然而由于其精神状态不稳定,言语零碎,被广大网友嘲笑,再加上赵薇马云控制下的各大媒体持续删帖禁言,导致长期无人问津。此后万惠多次前往北京报警,但各公安分局均不予立案,多次关押万惠,法律规定证据最长关押时间为24小时,万惠就被关到最后一秒钟。在关押期间,万惠多次遭到殴打,无水无食,关押笼只有一人站立空间十分局促。当时万惠子宫肌瘤十分严重,疼痛难忍,公安机关办事人员不管不顾直接将其打到在地,而后万惠自行拨打120(也可能是警察报医),但医务人员到达后却不被允许进入医治万惠。直到24小时关押结束万惠跑出公安局后医方才有人上前询问。

  另据万惠所述,其子女多次遭到恶势力绑架威胁,楼主暂时无法考证。欢迎大家指出事件细节错误或补充完整。

赵薇给粉丝女儿取名吴乐水?

赵薇给粉丝女儿取名吴乐水?

  赵薇万惠事件疑似被坐实:赵薇给粉丝女儿取名吴乐水 系万惠老公名字

  赵薇被扒出与万惠的故事…让不少网友细思极恐!

乐水系万惠老公名字

乐水系万惠老公名字

  更被扒出 赵薇给她粉丝的女儿取名叫吴乐水,这是万惠(天涯雪梨)老公的名字啊

万惠微博截图

万惠微博截图

  万惠的微博也被扒出,注意看时间!

  越来越多赵薇的内幕被爆出,不过目前都并没有证据。小编也觉得有些过于夸张。但是!细想这整件事,媒体不做声,没有大肆报道,明明网民热议,微博热搜热度却一直在降…这整件事都透露着诡异和操控的意味。

  越来越多赵薇的内幕被爆出,不过目前都并没有证据。小编也觉得有些过于夸张。但是!细想这整件事,媒体不做声,没有大肆报道,明明网民热议,微博热搜热度却一直在降……这整件事都透露着诡异和操控的意味。

赵薇声明

赵薇声明

  赵薇的背景真复杂,竟然和这么多大佬有关系

  有“娱乐圈女版巴菲特”之称的赵薇很有钱,投资、经商、拍电影……阿里的股东,身家十几亿,在新加坡和法国有着自己的葡萄酒庄园,所以赵薇很“牛”。

  赵薇的“牛”不只是有钱,更是有“人”!在赵薇的朋友圈里,可不是只有王菲黄晓明…… 你知道在她的身后,都有哪些更牛的人的身影么?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当年清纯的小燕子,在今天背后站着多少“五阿哥”。

当年清纯的小燕子

当年清纯的小燕子

  马云:赵薇跟马云关系不是一般的好啊。首先他们是商业伙伴。她凭借入股阿里影业,短时间内身价就暴涨了40多亿港元,成功套现后净赚10亿港元。 当然不只这些:赵薇曾自曝,去马云家唱过歌,知道他“歌唱得非常好,尤其是蒙古长调”;一个电话便把马云叫到自己同学聚会的现场,让他像吉祥物一样被每个人搂着拍照。

赵薇马云关系不一般

赵薇马云关系不一般

  王健林一家:王健林是谁?中国的首富,王思聪的老爸,牛人中的牛人!搞得定王爸爸不算牛,牛的是,连王妈妈也搞定了。

赵薇与王健林一家

赵薇与王健林一家

  任志强:地产大鳄,有名的任“大炮”。见惯了任大炮的一脸严肃样,但赵薇的动作却显示了两人关系的不一般!

赵薇任志强

赵薇任志强

  在这些牛人中,还有一神秘人物,在微博上被人称“炫妻晒娃狂魔”的黄有龙,赵薇的老公;生意横跨酒店管理,房地产,金融投资,建材营销,汽车贸易,旅游等各个领域,资产遍布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法国,还拥有一架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

赵薇豪华朋友圈

赵薇豪华朋友圈

  看了这张豪华的朋友圈就理解了,为什么有人说:范冰冰努力10辈子,都赶不上赵薇。

  赵薇万惠事件让小编已经看得不知说什么好了?这娱乐圈真的有那么乱?那么阴险?对于这些问题小编还真不清楚。至于赵薇后台如何,看这情况确实是蛮好的,毕竟和那些大佬们在一起这不是一般明星可以攀的。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