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关淑怡因感情问题坠海? 曾志伟劝其不要玩命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22:0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26日,据报道,香港女歌手关淑怡坠海,有传闻称关淑怡是因感情方面出现问题才会出现坠海事故。这个消息令关淑怡的朋友们也十分担心,曾与关淑怡传过绯闻的曾志伟劝关淑怡不要玩命,来看看关淑怡的朋友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香港女歌手关淑怡坠海

香港女歌手关淑怡坠海

  曾志伟:“很多朋友打电话给我,但我跟她也联络不上,其实我们最近没有联络了,看新闻知道她跌进海里,我也很关心。(有传她想自杀?)应该不是!如果自杀她就潜进去啦!可能只是发脾气,朋友担心有事所以报警。不过,她不应该拿生命来玩,我会劝她,还有一个儿子要照顾呀!相信她是一时之气。”

曾志伟要全关淑怡不要玩命

曾志伟要全关淑怡不要玩命

  谭咏麟:“是否游夜水?练水准备明年玩渡海泳?她会否是跟环保分子一样,人家跟鲸鱼游泳,她喜欢跟泥鯭和垃圾游?”当问到有传关淑怡的工作跟感情发生问题?他表示没听闻过,也不知道她有男友,希望多留空间给她。

谭咏麟表示不知道关淑怡有男友

谭咏麟表示不知道关淑怡有男友

  彭健新:“是不是万圣节快到了想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过她唱得这么好,很多人都想听她唱歌。”

  太极雷有晖不信关淑怡会轻生,他说:“她不会这么大胆!可能知道水比较冷,想冷静、清醒。”

关淑怡告别演唱会

关淑怡告别演唱会

  看来朋友们对于关淑怡的近况并不是十分了解,难道关淑怡真的是因为感情问题想自杀吗?坠海原因众说纷纭,谁又说的清呢?真正知道真相的大概也只有本人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