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伍咏薇老公出轨是真的吗? 老公出轨选择隐忍的十大女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14:4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伍咏薇老公疑似出轨消息一直源源不断。伍咏薇老公出轨是真的吗?伍咏薇回应说已经解决,难不成真有此事?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扒扒就知道啦!

伍咏薇老公是谁

伍咏薇老公是谁

  老公被曝出轨 伍咏薇:是家事 都解决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伍咏薇出席舞台剧《嬉春酒店2016》宣传,期间詹瑞文带领众人大跳近期热爆网络的PPAP舞步,伍咏薇扭身扭势,表现最为狂野。詹瑞文玩到兴起更抱紧伍咏薇,更将她抱起。伍咏薇受访时透露去年曾演同一剧目十场,这次再卷土重来,但角色方面将有大变化,她将会与首度合作的詹瑞文演出轨戏份,伍咏薇笑指起初获悉与詹瑞文合作,她便立即答应演出。

  伍咏薇表示由于早前任导演压力大,导致体重急跌8磅,连肚腩也消失,她笑指现时状态刚刚好。

  早前伍咏薇老公练海棠闹出疑似偷食风波,这次她于剧中又有讲述出轨的戏份,问到伍咏薇会否怕惹人联想其老公疑似偷食风波?她说:“没有啦,老公是家事,都解决了!其实我在亚视都演过不少出轨戏,所以这方面都熟能生巧。”

伍咏薇老公疑出轨

伍咏薇老公疑出轨

  伍咏薇老公勾女疑车震2小时 嗔怒:你玩我善后

  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7岁的伍咏薇1999年嫁给练海棠,二人结婚17年,练海棠先后两次被拍到与异性约会。昨日有杂志拍到他早前与一名34D长发女,在郊外躲在车厢密会两小时。昨日伍咏薇现身录像节目时,直言“老公玩了要老婆来善后”并代夫道歉,她扬言回家后将审判老公。

  伍咏薇21岁时有过一段婚姻,1990年她嫁给年长30岁的会计师翁江培,婚后13日丈夫因急性心肌梗塞离世,9年后伍姑娘再嫁广告人练海棠。生性浪漫的练海棠婚后就算被拍到与不同的异性约会,伍咏薇均会出言力撑。昨日年近半百的练海棠再被拍到他载34D长发女吃饭看电影,之后再到南湾沙滩附近,二人由车头钻入中排座位,在车内逗留两小时。

伍咏薇老公被拍到与34D嫩模出行

伍咏薇老公被拍到与34D嫩模出行

  伍咏薇昨午为有线电视录像节目,她看上去心平气和,全程保持笑容受访,她说:“(跟老公练海棠)聊了一下,我让他跟我讲下过程,好平心静气的,但内容不跟大家交代了。”她又为此事令记者及亲朋好友带来不便鞠躬道歉。

  入到拍摄场地,伍咏薇再接受访问,她称看了新闻片段后,感觉内心顿时“噗”了一下,之后叫醒老公,要求一起再看,她说:“原来自己都可以好冷静,还要求老公讲下发生了什么事。”伍咏薇又表示会回家再搞清事件。

伍咏薇回应老公车震事件

伍咏薇回应老公车震事件

  出轨后已和好?草蜢曝伍咏薇夫妻约吃饭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昨天到将军澳商场举行签唱会,遇上中环大游行及将军澳隧道交通意外,结果迟到近1小时,3人到场立即解释兼道歉,总算成功安抚现场粉丝。谈到父亲节如何庆祝?蔡一杰会跟爸爸及一家人吃饭,蔡一智笑称会将儿子送给自己的礼物,转赠给自己父亲。苏志威则与两女儿吃饭,通常每年都收到女儿的手制礼物。

  谈到好友伍咏薇丈夫练海棠“偷腥”一事?蔡一杰说﹕“和她通过电话,她心情愉快,没事,不用担心。(两夫妻已和好?)不方便讲太多,毕竟是别人家事。(练海棠膝盖是否好多玻璃碎?)前天通过电话,他们正在吃晚餐,应该没事。”草蜢笑称伍咏薇应听他们的新歌《完美》,更打算找她做MV女主角。

伍咏薇与老公穿比基尼秀恩爱

伍咏薇与老公穿比基尼秀恩爱

  47岁伍咏薇与老公秀恩爱 穿比基尼身材超棒!

  47岁的伍咏薇与老公练海棠结婚17年,不过练海棠日前被曝密会大胸女,伍咏薇代夫交代事件,还以金句“夫妻是要经得起风浪的”作回应,真是得大方得体,难怪被赞绝顶好老婆!

  伍咏薇29日在微博中晒出在三亚旅行的靓照,老公同行,夫妻俩还恩爱合影,以行动击破传闻,相信这个“出轨”风波已经告一段落。而向来保养得宜的伍咏薇,还穿泳衣大秀身材,十分性感!

伍咏薇老公练海棠

伍咏薇老公练海棠

  练海棠个人资料

  练海棠,伍咏薇的老公。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历史系。喜爱写作,在历史系求学时期已常有佳作发表。练海棠先后加盟Ball Partnership、DMB & B、JWT、Saatchi & Saatchi、Batey Ads及Ogilvy & Mather等广告公司,职位由广告设计、创意组组长、副创意主任晋升到创意主任。曾服务客户包括Toshiba、汇丰银行、City Chain、World Gold Council、凯悦国际、轩尼斯、Euro Motors(Saab/Opel)、万国宝通银、De Beers、福特汽车、丰田汽车、半岛酒店集团、英航、爱立信、喜莱登酒店、Visa国际等。1998年起,练海棠出任思干广告合伙人。1999年与伍咏薇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