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盘点吧】李炜苏醒领衔因女人反目男星TOP10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05:2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李炜苏醒事件再次进入人们的眼帘。当年李炜苏醒因女人感情决裂让大家觉得不可思议,其实在娱乐圈有不少明星曾因一个女人而反目,例如陈冠希谢霆锋余文乐欧弟罗志祥……

李炜苏醒事件

李炜苏醒事件

  李炜苏醒

  歌手李炜昨天突然通过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称李炜出道多年形象一直积极正面,并斥责个别艺人对其的恶意炒作。而针对这一声明,不少网友质疑其是在针对三年前和其公然决裂的同门师兄苏醒。

  原来三年前疑似不爽李炜撬走了自己的女友(一说是前女友),并且将果照发到网上,所以2012年底,苏醒便在某活动的后台对李炜大打出手。

王宝强宋喆

王宝强宋喆

  王宝强宋喆

  宋喆是王宝强的经纪人,吃喝拉撒的钱都由王宝强,然而他却丧尽天良勾搭王宝强的老婆马蓉,迫使王宝强马蓉离婚,而他也被炒鱿鱼,成为臭名昭著的渣男。

陈冠希谢霆锋

陈冠希谢霆锋

  陈冠希谢霆锋因张柏芝反目成仇老死不相往来

  陈冠希和谢霆锋几乎同时出道,同时成名,关系好到同穿一条裤子,但是因为08年的艳照门,因为张柏芝,两人却反目成仇老死不相往来。

陈冠希余文乐因抢阿娇而决裂

陈冠希余文乐因抢阿娇而决裂

  陈冠希余文乐因抢阿娇而决裂

  余文乐和陈冠希曾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然而两人最终因抢阿娇而决裂,据说,阿娇本是余文乐的女朋友,谁知陈冠希却私下追求阿娇,为此两人曾当众动手。

潘粤明王大治

潘粤明王大治

  潘粤明王大治则因董洁

  如果董洁不指责潘粤明N宗罪,媒体就不会先入为主,而潘粤明也不会形象大跌,事业受阻,当然这一切都拜丑男王大治所赐,他当初如果不勾搭董洁,潘粤明或许现在还跟董洁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对于一个毁了他家庭幸福和事业的男人,潘粤明怎么会原谅他?

吴奇隆金城武杨采妮

吴奇隆金城武杨采妮

  吴奇隆金城武因同时喜欢杨采妮友情变得微妙起来

  1994年杨采妮吴奇隆合作《梁祝》相识相恋,不过杨采妮接下来却和金城武合作《冒险王》《堕落天使》时擦出火花,当金城武得知杨采妮和好兄弟吴奇隆在玩地下恋时自动退出了三角恋情,而他和吴奇隆的友情也变得非常微妙。

庾澄庆黄维德伊能静

庾澄庆黄维德伊能静

  庾澄庆黄维德

  庾澄庆伊能静曾被誉台湾乐坛的绝配,然而随着伊能静来内地发展,夫妻俩聚少离多,感情岌岌可危,08年伊能静被媒体拍到与台湾男星黄维德牵手逛街,从而导致庾澄庆伊能静婚姻瓦解,同为台湾艺人,庾澄庆黄维德以前见面可能会点头打招呼,而今恐怕都希望永远不见了吧?

欧弟罗志祥

欧弟罗志祥

  欧弟罗志祥兄弟情决裂 多年后冰释前嫌

  当年欧弟服兵役时将女朋友托付给罗志祥照看,谁知罗志祥却跟欧弟的女友在一起了,逼得欧弟割腕自杀,也令兄弟情决裂,多年后才冰释前嫌。

秦祥林秦汉林青霞

秦祥林秦汉林青霞

  秦祥林秦汉曾是好兄弟因同时爱上林青霞而反目

  秦祥林和秦汉曾是好兄弟,但是因为两人都爱上了林青霞而反目,据说,林青霞最初是爱上秦汉,可秦汉却有家室,令林青霞非常苦恼,恰好秦祥林也爱上了林青霞,甚至不惜跟老婆萧芳芳离婚,林青霞被秦祥林的决心打动,两人订婚,然后林青霞心中却始终放不下秦汉,最终迫使秦祥林解除婚约,也解决了他和秦汉的多年的友情。

蓝正龙周渝民

蓝正龙周渝民

  蓝正龙周渝民兄弟情也因女人决裂

  蓝正龙和大S因《流星花园》相识,继而成为情侣,谁知后来却被周渝民挖墙角,据悉周渝民跟大S因合作《战神》从朋友升为恋人,随后大S蓝正龙提出分手,而令蓝正龙跟周渝民的兄弟情玩完。

  都说女人是祸水,在此不知能不能称得上?【盘点吧】小编觉得男人都很重兄弟情的,但在兄弟与真爱面前,估计还是要有所考量的。以上这些明星兄弟因女人反目,大家怎么看?有无必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