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盘点吧】宋小宝出轨女粉揭秘十大偷腥渣男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03:3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宋小宝出轨女粉丝事件被闹得沸沸扬扬。更有消息曝出,宋小宝与女粉丝在一起三年,让对方多次流产。不管这消息是真是假,其实娱乐圈还是存在不少背妻偷腥的渣男明星,我们借此就来一起扒扒吧~

宋小宝出轨女粉

宋小宝出轨女粉

  1、宋小宝出轨女粉

  据全明星探爆料,有家室的宋小宝曾出轨一位美女粉丝三年之久,对方还曾为他多次流产,该粉丝曾经和宋小宝如影随形,还被媒体拍到过同框,俩人的关系是从粉丝对偶像的崇拜发展来的,而俩人是吉林同乡,相识后慢慢就在一起了。

杨子劈腿

杨子劈腿

  2、杨子劈腿黄圣依

  杨子的前妻陶虹是毕业于复旦大学,曾在杨家族集团中掌管销售和进出口部门,2003年生育了一个女儿,但是杨子却劈腿黄圣依,并且偷偷的生了一个儿子,2015年6月,杨子亲自爆料,已和黄圣依结婚八年。

娱乐大亨周焯华

娱乐大亨周焯华

  3、周焯华背妻偷腥模特儿

  娱乐大亨“洗米华”周焯华和老婆陈慧玲结婚多年,谁知前年周焯华却与混血模特儿MandyLieu(刘碧丽)偷腥,最终令刘碧丽怀孕,说话,这刘碧丽也是心机女,居然利用腹中孩子向周焯华逼宫,通过一年多时间的争斗打败了正宫得以成功上位。

陈俊生劈腿

陈俊生劈腿

  4、陈俊生劈腿

  2012年10月25日,台湾男星陈俊生的女友陈怡婷因为怀疑男友劈腿致小三怀孕从住处大楼13楼顶楼跳楼死亡,事后,陈怡婷家属大爆猛料称陈俊生曾逼陈怡婷带劈腿对象去堕胎。

成龙

成龙

  5、成龙绯闻不断

  成龙和林凤娇结婚多年但绯闻不断,1998年和吴绮莉在聚会上相识后很快发展为地下情人,随后更令吴绮莉怀孕,1999年,吴绮莉生下私生女吴卓林后闹得沸沸扬扬,令成龙声名大跌,更差点跟林凤娇离婚。

臧天朔搞大小三肚子

臧天朔搞大小三肚子

  6、臧天朔搞大小三肚子逼其堕胎

  摇滚女歌手斯琴格日乐曾在某节目哭诉自己与臧天朔同居并被迫堕胎后分手的经历,她说自己从2000年到2003年,在不知道臧天朔已婚的情况下,开始与臧天朔交往,怀孕后却发现臧天朔她与结发妻子外,还有其它的女人,痛不欲生的她被迫堕胎并且一度服药自杀

陈凯歌出轨

陈凯歌出轨

  7、陈凯歌出轨

  陈凯歌和倪萍相恋同居多年,只差一张结婚证,1996年,陈凯歌和陈红因一次女主角海选时相识,之后陈凯歌搞大了陈红的肚子,陈红大闹片场逼宫,陈凯歌只能选择跟倪萍分手,跟陈红结婚。

吴孟达劈腿知名艺人

吴孟达劈腿知名艺人

  8、吴孟达劈腿知名艺人

  吴孟达和第一任妻子麦莉莉于76年结婚,婚后诞下一 对双胞胎女儿,1989年因为工作原因认识无线电视知名艺人卢少慈并火速同居,并生下儿子,而此时吴孟达与麦莉莉尚未离婚,直到94年麦莉莉单方面申请离婚。

谭咏麟

谭咏麟

  9、谭咏麟情人朱咏婷

  谭咏麟杨洁薇结婚多年,一直很恩爱,唯一的遗憾就是杨洁薇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生孩子,1991年,谭咏麟和女歌迷朱咏婷相识,随后朱咏婷心甘情愿做他的情人并且于1996年生下儿子谭晓风。

前国足名将高峰

前国足名将高峰

  10、高峰与酒巴歌手王纳文偷情

  前国足名将高峰因为老乡聚会跟那英相识并坠入爱河,因为爱情那英不惜未婚怀孕,然而在她怀孕期间,却有媒体踢爆高峰前与酒巴歌手王纳文偷情已生下私生子,那英生下儿子高兴后不久提出分手。

  【盘点吧】小编在此就不再说什么了,相信这些人物事件应该在娱乐圈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大家看看便好,但千万不要学习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