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刘恺威王鸥真的在一起了吗? 刘恺威王鸥出轨早有端倪?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14:4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刘恺威出轨王鸥”上热搜,与此同时刘恺威杨幂婚变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上。刘恺威王鸥真的在一起了吗?有媒体爆料称刘恺威王鸥出轨早有端倪,小编想说确定不是为新片炒作?

刘恺威王鸥真的在一起了吗

刘恺威王鸥真的在一起了吗

  刘恺威被曝只身赴王鸥房间 两人深夜独处4小时

  今天(9日)上午,据“全明星探”爆料,刘恺威在拍戏期间被拍到深夜直奔王鸥房间,两人独处4小时,疑似出轨。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双方工作人员,但截止发稿前没有收到回复。另外,腾讯娱乐记者致电剧组宣传,对方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但该剧尚未杀青,全组人员仍在新疆克拉玛依进行紧张拍摄。而上月13日是刘恺威42岁生日,妻子杨幂还在微博中送上祝福称:“远在新疆但不吃肉的糯米爸爸,生日快乐,多吃瓜果,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

  继刘恺威与王鸥合作《周末父母》之后,二次携手合作新剧《莽荒纪》。10月14日,全民星探来到该剧拍摄地克拉玛,但当天大风肆虐,剧组只好暂时休息,而王鸥则特意准备了众多零食蔬菜在自己的1109号房间。据悉,刘恺威也是在晚上8点从自己的1209号房间来到王鸥房中,与剧组其他人一同欢聚。10月15日晚8点半,刘恺威回到酒店。不过回到酒店的刘恺威,未过多久便直奔王鸥房间,直到12点半才谨慎出门返回房间。

刘恺威王鸥出轨是真的吗

刘恺威王鸥出轨是真的吗

  据报道,杨幂与刘恺威2014年结婚以来,屡次被曝出离婚传闻。日前有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称杨幂爸爸的朋友圈以前常提起女婿刘恺威,但自去年9月27日之后就没有再发过任何关于他的信息,其中缘由耐人寻味。

  爆料一出,就有网友评论“不信!一定是炒作!”“心疼,抱走我大幂幂。”“短短一句话,两部剧的剧名,还不是炒作啊。”“ 如果只是扑风捉影,我会骂你的。”

  而“第一狗仔”卓伟对此作诗评论,原文如下:“祸从复出心怦然,聚散离合化奇谈;堪忆海岛订盟誓,谁知“莽荒”结新缘;豪驾同归金茂府,伊人忍别太平山;刘郎已恨晴川远,白鸥飞处意自闲。”引得网友猜测纷纷。

刘恺威回应出轨

刘恺威回应出轨

  刘恺威否认出轨王鸥 称只是做正常剧本沟通

  据全明星探爆料刘恺威在拍戏期间被拍深夜直奔王鸥房间,两人独处4小时,疑似出轨。为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刘恺威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刘恺威和王鸥只是正常的沟通剧本,并没有视频中所谓的密会,这种刻意引导的内容希望大家不要理会。”

  刘恺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莽荒纪》的剧本从开机之后一直有比较大的调整,剧组包括导演、编剧和演员们经常会相约一起碰拍摄内容,这是剧组大家都很清楚的情况,为了这部戏有更出彩的故事,他们都是很用心的在准备自己的工作,希望大家不要被不实猜测误导。”

王鸥剧照

王鸥剧照

  至于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刘恺威和王鸥早在今年7月合作拍摄电视剧《周末父母》期间,曾一起看夜场电影,两人关系似乎早有端倪。对此,刘恺威方面回复:“看电影是剧组演员们工作人员一起的,不是两个人。”

  而原本在11月9日下午,将要出席活动的杨幂也确认缺席,据了解,目前杨幂被困机场vip候机室。

刘恺威王鸥剧照

刘恺威王鸥剧照

  出轨还是谈剧本?刘恺威被曝二度密会王鸥

  11月9日上午,有媒体曝出刘恺威在拍摄新剧期间和同组女演员王鸥深夜共度4个小时。刘恺威工作人员回应称,两人在谈剧本。随后,事情更添曲折。有媒体在片场蹲守期间,发现十多天时间,两人几乎每天都会以各种形式在一起,包括私下在房间吃饭,更多次被拍到共处一室直到凌晨。

  早上曝料中,刘恺威和王鸥密会发生在15日。随后,有媒体拍到两人在17日,再度共处了三个小时。当晚十点钟,两人从片场返回酒店后,先是各自回房间休息,随后,刘恺威独自前往王鸥房间与王鸥及其助理吃饭,更在餐后端着电饭锅等灶具送王鸥的助理回房间休息。此时已将近凌晨一点,不过刘恺威并未回自己房间休息,而是再度返回王鸥的房间,两个小时后,才走出王鸥房间。并且,刘恺威出来时显得非常谨慎,左右环顾,并把卫衣的帽子戴上,这时已将近凌晨三点。

  刘恺威和杨幂这对夫妻聚少离多是不争的事实,并且有知情人士透露,刘恺威在北京也是住酒店居多,并未住在和杨幂的家里。

刘恺威王鸥被曝看夜场电影

刘恺威王鸥被曝看夜场电影

  刘恺威王鸥恋情早现端倪?被曝一起看夜场电影

  据全明星探消息,去年年中杨幂和李易峰因拍摄《怦然星动》传出绯闻后,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便被罩上了一层阴影,三不五时的就会曝出二人离婚的传闻,而杨幂和刘恺威是否离婚俨然已成为娱乐圈最受关注的谜团之一。每当离婚传闻愈传愈盛时,二人却总是时不时的秀一下恩爱来回应婚变传闻。今天全明星探惊曝刘恺威与搭档王鸥酒店频频幽会,疑似出轨,他和杨幂的婚姻再陷危机,其实早在前一段时间全明星探就收到用户爆料,而这次矛头则是指向了刘恺威。

  据这名爆料人称,刘恺威和王鸥在今年7月合作拍摄电视剧《周末父母》期间,曾经半夜凌晨一起去看电影《发条城市》,而这部电影正是王鸥出演。爆料人觉得,刘恺威是一个已婚男,却在凌晨和一个未婚女相约一起看电影,给人感觉的二人的关系有些不正常。

刘恺威王鸥合作过哪些电视剧

刘恺威王鸥合作过哪些电视剧

  除此之外爆料人还称,二人曾经同时在上海机场现身,在刚下飞机时还是同行,但随后两人却是一前一后出来,似乎是刻意在保持距离,不知道是不是在有意躲避。

  其实二人之间的交际远不止这些,就在刘恺威和王鸥拍摄《周末父母》期间,风行摄影师还曾经拍到二人在剧组一同吃火锅的画面,当时王鸥还主动帮刘恺威夹菜,表现的十分热情。

  据悉刘恺威和王鸥在刚刚结束《周末父母》两个多月的拍摄后,紧接着二人又合作了一部《莽荒纪》,在里面分别饰演男女主角,目测又将会有不少的感情戏。而目前二人正在新疆拍摄,据悉该剧将拍摄五个月,刘恺威和王鸥在一起的时间比和杨幂在一起的时间还要多。而在拍摄这部戏时,正好赶上是刘恺威生日,当时王鸥则一直陪在刘恺威身边共同庆生。

刘恺威王鸥绯闻有哪些

刘恺威王鸥绯闻有哪些

  刘恺威王鸥合作过不少戏,这是真的,而后曝出刘恺威王鸥出轨消息,小编只想说这是因为两人演技太赞了,以至于大家都走不出剧了。娱乐圈总是如此,不是因为新剧即将上映,就是两人演技太好,被人误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