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改年龄身高变“女中豪截” 张天爱好感度被自己败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00:0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金晨张天爱抢角一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而鉴于张天爱有抢角截胡的“前科”,此次网友纷纷站队金晨。虽然《武动乾坤》发声明辟谣,张天爱经纪人微博公关。但是张天爱的好感度似乎在网友心中越来越低。

张天爱改年龄

张天爱改年龄

  短短几个月前,张天爱何等风光!“太子妃”爆红,吸粉无数。长相气质是当时锥子脸小花稀缺的,演技也不错。当时就有人感慨,此女不红,天理难容。可如今,张天爱是红了,好感却给败光了。

  张天爱和金晨已经撕了一天多。起因是张天爱原定出演张黎导演的大IP作品《武动乾坤》里的绫清竹,近日该剧微博正式公布角色时突然变成了另一个女主角应欢欢,原来被传在阵容里的金晨出局,又是一起女明星抢角风波。在这起事件中金晨是谁可能有人不知道,但粉丝们看到张天爱就忍不住踩一踩。怪不得大家都说,“吃瓜群众的爱是高利贷。”下面,就让我们操点闲心分析一下,张天爱的好感度是怎样被她自己一步步败光的。

张天爱改身高

张天爱改身高

  “张88”爱装90后

  身高梗是沈梦辰去《真正男子汉》脱鞋量了身高被翻出来的。演艺圈的女星里有个浩浩荡荡的“168cm”军团,掺水的比较多,张天爱穿着高跟鞋还比穿平底鞋的沈梦辰矮一截,还好意思说自己168?

  至于张天爱改年龄这个料她刚走红就有人挖了,天涯的帖子还是老粉发出来的,说记得她原来1988年现在改1990年。但当时张天爱的风评很好,这种细节也没什么人在乎。黑称“张88”是最近才叫开的。1988年很老吗,装90后好玩吗?搞不懂!

张天爱拆CP

张天爱拆CP

  亲手拆CP

  张天爱第一次被质疑是其公司发了个拆CP声明,澄清张天爱和盛一伦没有私人关系,但口气很硬,“并无其他私人关系”,是连好朋友都不是吗?声明里不提盛一伦的名字,直接叫“太子妃”主演,也是不尊重人了。“太子妃”播的时候张天爱跟盛一伦是有很多亲密互动的。壁咚过,还主动艾特过对方说芃芃哥想齐晟。

  声明发了以后,张天爱生日会又主动提了盛一伦,“太子妃”剧粉都无语了。

张天爱卖人设

张天爱卖人设

  卖老公人设

  张天爱有男穿女的角色打底,粉丝叫老公师出有名。但《太子妃升职记》结束后还一直用老梗,难免让人审美疲劳。

  她现在还在微博上自称老公,称粉丝小老婆。卖老公人设的女明星很多,但是人家要么身高够,身高不够的还有性格来凑。可张天爱女士身高造假,性格也不汉子,连声音都是软妹子风。这样的人卖老公人设,你说虐不虐。

张天爱炒作争番位

张天爱炒作争番位

  吊打小花艳压大花

  张天爱爆红后,粉丝吹演技吹上天了。新闻通稿上全是被张天爱吊打所有小花的演技,比小花还不过瘾还要跟一线大花比,碾压的大花可以绕地球两圈。

  不论演技还是综艺节目、时尚资源,张女士没有不争高低的。她是范冰冰之后的又一个“艳压新闻稿”接班人。张天爱闯荡时装周本来挺好的,但是满眼看到都是这种消息:张天爱和米兰达可儿合影谁赢了?抢了范爷LV独宠地位的不是刘涛,是张天爱。上个“跑男”都要艳压anglebaby,你行你咋不去当固定班底呢?

张天爱被曝抢角

张天爱被曝抢角

  伸腿精加截胡天后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宣传,张女士一个四番女演员站C位,腿快伸到外太空了,邓超都给挤后面去了,太尴尬了。所以有人介绍她说,我是张天爱,张是嚣张的张,天是一手遮天的天,爱是夺人所爱的爱。

  金晨发微博后,“张天爱一贯截胡”的新闻就被整理出来了,民间扒皮的包括《鲛珠传》传是古力娜扎参演最后定了张天爱;《妖猫传》传是赵丽颖参演最后也定了张天爱;某某广告赵丽颖已经出了拍摄行程最后是张天爱去演……以及现在的《武动乾坤》。

张天爱

张天爱

  因《太子妃升职记》而大火的张天爱,被网友认为在演艺圈的道路上想必会越走越远,不过从过度消费人设,改年龄身高以及截胡抢角等劣迹张天爱似乎正在失去她在观众心中的地位,过度的炒作看来也不是一件好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