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曹骏蓝盈莹恋情是真的吗?曹骏蓝盈莹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05:2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曹骏蓝盈莹恋情上热搜,这八竿子都打不着的曹骏蓝盈莹两人怎么会在一起呢?曹骏蓝盈莹是怎么认识的。难道曹骏蓝盈莹恋情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揭秘下这一真相。

曹骏蓝盈莹恋情是真的吗

曹骏蓝盈莹恋情是真的吗

  浣碧和沉香在一起?蓝盈莹曹骏恋情疑曝光

  出演过《真命小和尚》《莲花童子哪吒》《宝莲灯》等影视剧的童星曹骏今天疑似公布恋情啦!10月24日,曹骏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Photo by 迟到小姐!”疑似在向谁“隔空”喊话。照片中,曹骏的多张帅照非常的阳光帅气,小时候的圆脸明显已变成了尖下巴,也更有型。并且蓝盈莹很快就给这条微博点了赞。

  而就在同一天的晚些时候,饰演《甄嬛传》中的浣碧蓝盈莹也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清纯美照,并发表有和曹俊微博疑似相呼应的的文字,称:“方糖,Photo by 守时先生!”“守时先生?”“迟到小姐?”难道是在一起的节奏吗?

蓝盈莹微博截图

蓝盈莹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两人微博后,纷纷留言,称:“万万没想到十年后沉香开始在微博秀恩爱了,祝福!”“当年看真名小和尚时就想着长大要嫁给你。”更有网友称:“你跟浣碧在一起了?什么时候的事?”

  蓝盈莹的微博近期也常提到“守时先生”,6月25日蓝盈莹微博就称:“爱,能打败一切,小女生恋爱中的那份喜悦毫不掩饰。”

  6月28日,蓝盈莹外出旅游,更有公布恋情的迹象,在沙滩上画爱心,晒出的照片中有一位穿T恤的男士。两天后,曹骏也在微博晒出外出旅游照片,身穿的T恤与蓝盈莹微博上晒出的撞衫。此外两人还经常互相点赞对方的微博。由此可见两个人疑似在微博公布恋情的节奏啊!

曹骏喜欢蓝盈莹吗

曹骏喜欢蓝盈莹吗

  曝蓝盈莹曹骏恋情 蓝盈莹工作人员表示只是合作了一部戏而已

  曝蓝盈莹曹骏恋情,10月24日,出演过《真命小和尚》《莲花童子哪吒》《宝莲灯》等影视剧的童星曹骏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Photo by 迟到小姐!”同一天晚些时候,饰演《甄嬛传》中“浣碧”一角的蓝盈莹也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清纯美照,并配文:“Photo by 守时先生!”蓝盈莹工作人员表示只是合作了一部戏而已。

  相互呼应的图片和文字令网友大呼“这是公开恋情的节奏?”“万万没想到十年后沉香和浣碧在一起了!这个恩爱秀的满分!祝福!”蓝盈莹近期的微博也不止一次提到“守时先生”,并晒出对方为她拍摄的美照,看来两人都是摄影高手。

蓝盈莹曹骏公开示爱

蓝盈莹曹骏公开示爱

爱情试用期

爱情试用期

  蓝盈莹曹骏公开示爱:第180天 不管不顾

  12月9日上午8时许,演员曹骏更博晒出一组自己与蓝盈莹一同健身的亲密合照,公开承认二人已经相恋180天。曹骏在微博中深情表示,“你就像我的“小太阳”一样,无论我在什么状态下,都能点燃我的内心,现在我更加坚定了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决心。”随后不久,蓝盈莹也更博晒出二人健身合影与曹骏的帅气打拳照,甜蜜回应称:“第180天,我的守时先生@曹骏Neil ,谢谢你准时出现在我最好的年华里。”二人的恋情终于公开,瞬间引来网友的热议。

  现在二人大方认爱,也收获了祝福声一片。不少网友在曹骏的微博下留言称:“作为看你的剧长大的90后,祝福童年男神~”“沉香和浣碧在一起了,祝福祝福~”蓝盈莹的粉丝则笑称,“守时先生一定要照顾好我家迟到小姐,祝幸福~”

曹骏蓝盈莹情侣写真

曹骏蓝盈莹情侣写真

  曹骏蓝盈莹曝情侣写真 沉香浣碧终成眷属

  今日一早,曹骏和蓝盈莹通过微博正式公开恋情并曝光了一组甜蜜的双人写真,“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CP加入2016年发糖大军中。照片中,两个巧妙的用不同视角展现热恋中的甜蜜与幸福,而在健身房的环境下,体现了独有的正能量与健康向上。

  10月24日,两人就因一条“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互相点赞的微博,被网友发现疑似在交往,不过经纪人黄晓东随后向媒体否认“只是朋友”。而此次两人正式公开恋情,对于当时的情况也给到了说明,对恋爱抱着十分负责态度的两个人,在6月12日那天约定给彼此一个“试用期”,既是对这段刚诞生的感情的保护,也是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如果在经历了各种问题之后,还不会改变要在一起的决心,就正式公开恋情让所有人成为这段感情的见证者。如今180天满,如曹骏微博所说:“180天过去了,我们在生活和工作的点滴中更了解彼此,你就像我的“小太阳”一样,无论我在什么状态下,都能点燃我的内心,现在我更加坚定了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决心。”两个人自然公开恋情,毫不动摇。

  在恋爱逐渐成为“快消品”的今天,蓝盈莹和曹骏为了两人的爱情做出这样的沉淀和磨砺,经历了“恋爱试用期”更加坚定在一起的决心。除了祝福更多的是希望能像曹骏与蓝盈莹独有的“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一样,在一切刚刚好的时候,遇到对的人。

曹骏蓝盈莹是怎么认识的

曹骏蓝盈莹是怎么认识的

  曹骏蓝盈莹怎么认识的?

  他们两的恋情传出来的时候,很多人是不相信的,毕竟他两貌似八竿子打不着,但娱乐圈,听起来越是匪夷所思,可信度反而越高。何况,两人确实有合作过--电视剧《荡寇》,虽然在戏里不是情侣,但也肯定也是认识了。(这戏到现在都没播,演员也不出名,估计没几个人知道。)也许两人就是因为这部电话这部电视剧对彼此才开始真正互相认识,毕竟娱乐圈因戏生情的人太多了。

曹骏蓝盈莹相爱了?

曹骏蓝盈莹相爱了?

  曹骏个人资料简介

  曹骏,1988年2月9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演员。

  1996年,8岁的曹骏在武术班里被《真命小和尚》剧组选中拍摄《真命小和尚之无字天书》,从此进入影坛。1997年,荣获第二届亚洲电视节最佳新人奖;同年秋拍摄《真命小和尚之十二铜人》。1998年,在新加坡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星愿》。

  1999年主演神话电视连续剧《莲花童子哪吒》,2001年主演了电视剧《九岁县太爷》《宰相小甘罗》。2004年,主演了CCTV投拍的古装神话剧《宝莲灯》,担任该剧男一号,于2005年10月4日在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并取得了最高9.1%的收视率。2006年6月,参加全国高考并考入上海市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

曹骏最新照片

曹骏最新照片

  2007年11月,曹骏参与电视剧《宝莲灯前传》的拍摄。

  2009年6月21日,受邀参加CCTV6《流金岁月之功夫童星》节目的录制,和吴孟达、释小龙、谢苗及郝邵文一起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7月,参与数字电影《我要飞翔》拍摄;9月参与《少林寺传奇3》拍摄。

  2010年8月,参与《少林寺传奇3》后期配音工作;9月参与《游戏之王》拍摄。

蓝盈莹资料简介

蓝盈莹资料简介

  蓝盈莹个人资料简介

  蓝盈莹,1990年4月1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1年出演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画壁》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浣碧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三十里铺》和电影《东方中国梦》。2013年由蓝盈莹担任女一号的战争剧《猎杀》播出;11月份蓝盈莹参演电影《远古大帝》。2015年主演电视剧《虎妈猫爸》。

  同年与张一山合作主演电视剧《大熔炉》,并在情感电视剧《一树桃花开》中饰演盛茂林(王志文饰)和郑婉颐(徐帆饰)的女儿盛开。参演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2016年,2月24日参演的电视剧《爱人的谎言》开播。

蓝盈莹剧照

蓝盈莹剧照

  好吧!小编已经忘了娱乐圈的人们是可以这样结识的了。如今曹骏蓝盈莹恋情曝光,就算大家对这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是如何在一起感到意外,但人生就是如此,只能说是缘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