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演员白静被杀案中案宣判结果如何?白静被杀事件始末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00:0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白静被杀案中案宣判终于在今日做出判决,结果如何?想必大家都非常清楚了。白静被杀事件始末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借着白静被杀案件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吧。

演员白静被杀案中案宣判

演员白静被杀案中案宣判

  白静被杀案中案终审宣判 乔宇获刑11年

  曾经轰动一时的女演员白静被骗一案有了最新结果。男子乔宇被市二中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1年后,其不服提出上诉。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高院近日作出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012年2月,女演员白静起诉离婚。当月月底,其丈夫周成海领取传票回家后杀妻并自杀

  2015年3月24日,二中院认定乔宇诈骗236万元,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宣判后,乔宇不服提出上诉。市高院以一审判决认定乔宇犯诈骗罪的部分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将该案发回重新审判。

白静为什么被杀

白静为什么被杀

  今年8月,二中院再审后作出判决,法院认定乔宇构成诈骗罪。考虑到乔宇所诈骗的钱款已追回等,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1万元。但乔宇不服,再次提起上诉。

  乔宇的辩护人称,乔宇在侦查机关的供述、周成海提供的录音材料、所有涉及“黑老大”的内容信息、在案扣押的两只箱子均系非法证据,应予排除。

  但市高院认为,周成海提供的谈话录音来源清楚,不存在乔宇受到暴力或胁迫的情况,且经鉴定未发现剪辑现象。而且在案证据已经形成证据链,足以认定乔宇骗取周成海钱款的事实。

  最终,市高院终审裁定驳回乔宇上诉,维持原判。

白静被杀案中案始末

白静被杀案中案始末

  白静被杀案宣判 揭夫妻双亡“案中案”始末

  2012年2月,周成海刺死了29岁的妻子、女演员白静并自杀,随后乔宇被曝介入白静夫妇婚姻并诈骗周成海巨款。

  此后,二中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乔宇有期徒刑11年。乔宇不服上诉。市高院以一审判决部分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将该案发回二中院重审。今年二中院再次以诈骗罪,一审判处乔宇有期徒刑11年。乔宇不服上诉。

  今天上午,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从市高院领取了终审判决,市高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判决。至此,这起历时近5年的官司尘埃落定。

  周成江说,白母起诉分割周成海遗产案仍未审结。

周成江向记者展示从市高院领取的终审判决

周成江向记者展示从市高院领取的终审判决

  案情:一审获刑11年 二审发回重审

  2012年2月,女演员白静起诉离婚,当月月底,周成海领取传票回家后杀妻并自杀。当日,有娱乐圈人士称白静有“婚外情”,“男小三”乔宇骗取周成海千万余元。

  2013年5月,市检二分院提起公诉,指控乔宇诈骗周成海约900万元。据检方指控,乔宇于2011年2月至3月间,指使苗某、夏某(另案处理)在朝阳区东四环外霄云路路边、朝阳区东三环兆龙饭店青鸟健身中心停车场分别向周成海的奔驰车泼洒油漆,并据此向周成海编造其得罪了“黑社会老大”的虚假事实。后乔宇向周成海谎称可通过自己父亲疏通关系,骗取周成海人民币50万元、百达翡丽牌手表一块和字画一幅。

  此后,乔宇谎称“黑社会老大”要与周成海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并以能获得高额回报为诱饵,骗取周成海720余万元、百达翡丽牌手表一块、劳力士牌手表两块及黄金寿桃摆件等物品。

  2015年3月24日,二中院认定乔宇诈骗236万元,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宣判后,乔宇上诉。市高院以一审判决认定乔宇犯诈骗罪的部分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将该案发回重新审判。

白静被杀案乔宇否认诈骗

白静被杀案乔宇否认诈骗

  波折:再审开庭 乔宇否认诈骗

  2016年5月,该案在二中院再次开庭。

  据了解,在周成海杀死白静前,周成海以遭遇诈骗为由向朝阳警方报案,警方以涉嫌诈骗罪将乔宇抓获。

  周成海报案称,乔宇说父亲是正部级干部。2011年3月初,白静的车和家门屡遭人泼漆。他报案后,乔宇说警方已抓获泼漆的人,但紧接着他就接到“黑老大”发来的短信:“如果24小时内不撤案,我保证替被抓的两个兄弟捅你两刀”。

  周成海称,当晚他家门又遭泼漆,“乔宇说可以通过他父亲的关系协调,事后,他向我索要了50万元、一块百达翡丽手表(30万)和4幅郭怡宗的画(75万)”。此后一年中,“黑老大”屡屡通过乔宇传递信息,以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为由,先后多次骗他的钱。

  2012年春节后,周成海察觉受骗,用录音笔录下了与乔宇的对话。周成海说:“以前给乔宇的都是现金,没有其他证明,只有用这个办法。”

  但在此案庭审中,乔宇否认虚构身份诈骗。对于周成海提供的录音,乔宇称,他是按照稿件内容帮周成海录的音,所有细节都是周成海编的,“他说他母亲病重,录音是为了安抚家人,让家人知道他不是把钱都挥霍了。”

  对于周成海家门和白静的车被泼漆一事,乔宇表示与他无关,他说没有收过周成海给的50万元和百达翡丽牌手表。至于5幅字画,他之后将4幅还给了周成海。此外,乔宇还否认编造房地产项目骗取款物,“所谓‘黑老大’与我无关,我没有见过‘黑老大’”。

  今年8月,二中院再审后作出一审判决,法院认定乔宇构成诈骗罪。考虑到乔宇所诈骗的钱款已追回等,判处他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1万元。

  宣判后,乔宇再次提起上诉。

白静被杀案真相揭秘

白静被杀案真相揭秘

  终审:周成海提供录音 来源清楚未经剪辑

  一审判决后,乔宇不服,提起上诉。乔宇的辩护人提出应当宣告乔宇无罪。其称乔宇在侦查机关的供述、周成海提供的录音材料,所有涉及“黑老大”的内容信息,在案扣押的两只箱子均系非法证据,应予排除。

  法院认为,周成海提供的谈话录音来源清楚,不存在乔宇受到暴力或胁迫的情况,且经鉴定未发现剪辑现象。法院认为,在案证据已经形成证据链,足以认定乔宇编造虚假房地产项目,以与被害人周成海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需要送礼为名,于2011年12月骗取周成海钱款的事实。对于诈骗数额,一审法院最终以书证证明的236万元作为依据予以确认。对辩护人的意见,法院不予支持。综上,市高院终审裁定驳回乔宇上诉,维持原判。

乔宇是谁

乔宇是谁

  最新进展:白静母亲起诉分割周成海遗产

  据周成江透露,事发后,白静母亲将周成海的儿子告上法院,要求分割周成海生前的一处房产的一半,“虽然这处房产属于周成海和白静再婚前的婚前财产,但白静和周成海生前签订有一份协议,周成海同意将该处房产认定为夫妻共同财产。目前该案已经开过一次庭,还未判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