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虹桥一姐走红靠什么? 老戏骨王庆祥竟在虹桥反蹲一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18:5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虹桥一姐龚玉雯突然爆红,更有人称:没有和虹桥一姐合照的明星都不能说自己是一线的,真有这么严重?虹桥一姐走红靠什么?还让老戏骨王庆祥去虹桥反蹲一姐。

虹桥一姐走红是靠什么

虹桥一姐走红是靠什么

  “虹桥一姐”走红! 堪称“追星届的战斗机”

  12月5日,明星袁成杰在微博晒出了请两位粉丝吃饭的照片,无意促成了一位“网红”的诞生。其中的一名粉丝被曝是“追星界的战斗机”,她出现在了无数明星的接机现场,在虹桥机场“处处都有她的传说”。

  事件:袁成杰晒图,晒出了“虹桥一姐”

  这位“一姐”的诞生,源于一条微博:12月5日上午,演员袁成杰在机场,偶遇两个小粉丝,于是请她们吃了个早饭,顺便发了条微博。这条微博在各路粉圈中开炸了,大家曝出了其中一名女生的奇葩故事:她不是袁成杰的粉丝,而是一个专职的“蹲点派”。每天驻扎在虹桥机场,无论是大小明星接机都会冲在最前面求合影求签名。“连机场保安地勤都认识她了。”

袁成杰晒图晒出虹桥一姐

袁成杰晒图晒出虹桥一姐

  各路粉圈还接力玩起了“找茬”游戏。越来越多的粉丝发现,在自己拍到的偶像机场照片里,十有八九都能发现这位女生的身影,赵丽颖吴亦凡杨洋李易峰……在这个女生的微博里,也有各种明星合影,林更新刘昊然、欧阳娜娜、窦靖童……有粉丝统计,目前已经有上百位明星的机场照片,都有她的影子,甚至包括只来过一次上海的日本明星山下智久。

  如此彪悍的“追星史”,让粉丝们也表示刷新了世界观,“一线到十八线,国内到国际,都没有逃脱她的追逐,她是每天睡在了机场吗?”

  关于她的“传说”倒是很多,一位吴亦凡的粉丝透露,自己去年去虹桥机场接过几次机,几乎每次都能碰到这位女生。除了常去的虹桥机场,浦东机场和上海的各种演唱会她也常驻。一位Bigbang粉丝透露,自己是在去年上海演唱会认识了她。

虹桥一姐是谁

虹桥一姐是谁

  声音:同学说她小时候被当作“笑话”

  这位“虹桥一姐”刚满18岁。为什么天天混迹在机场追星,答案谁也不清楚。在此前她的朋友圈里,她曾表示,自己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所有人都别找我,没网。”记者昨日试图联系她本人,手机一直显示不在服务区,微信也已经屏蔽。

  “其实看到她照片的时候,我们都很意外。”一位自称和她同学五年的网友告诉记者,昨天在网上刷屏的照片里认出了她。“我们是小学同学,后来大家就没有联系了。”在小学的时候并没有看出有追星的迹象,“从没听她说起过喜欢哪个明星的。”

  据其透露,“虹桥一姐”小时候“在班上不受欢迎,大家也不愿意跟她接近。”因为在班上不讨喜,她也没什么朋友,“一般不会去特别找她聊天,如果有也只是调侃型的,她也很喜欢吹牛,说什么她爸爸有请笔仙碟仙很灵什么的,不会有人认真听她的话。”

  这位同学说,当得知所谓的“虹桥一姐”是自己同学的时候,觉得有些可惜,“其实她挺惨的,好像一直没有人管她。那时我们都太小,大家也把她当笑话看。”

虹桥一姐追星手段曝光

虹桥一姐追星手段曝光

  传说:用“绝症”换取见面机会

  在“虹桥一姐”走红之后,不少粉丝开始在微博科普各种“奇葩粉丝”事迹,其中一位叫“兔小白”的粉丝也被网友找了出来。

  据悉这位粉丝是湖南人,现居住在其他省份。有粉丝说,“兔小白”多次声称自己得了绝症,说什么希望在最后时刻见见偶像等,并利用这一方式混进了不少粉圈。

  一位萧敬腾粉丝透露,“兔小白”自称得了一种脑部神经类疾病,看东西看不清楚,希望在“还算看得见前亲眼见一面老萧”。这样一个故事感动了不少萧敬腾的粉丝,随后萧敬腾贴吧公开为她筹集捐款,连萧敬腾也为她准备了礼物。“应该筹集了几万块吧。结果后来发现她又去了别的圈子里了。”

  在罗志祥的某活动现场,她也在后台哭诉自己得了绝症,求见偶像最后一次。“甚至要求下跪。”有薛之谦的粉丝透露,14年薛之谦的节目录制之前,这位粉丝报名参加,给出的理由也是自己有绝症,医生表示放弃治疗,最大的愿望是见见薛之谦。

虹桥一姐追过哪些明星

虹桥一姐追过哪些明星

  不仅是偶像明星,连作家的追星现场也有她的传说。一位张嘉佳粉丝透露,2015年杭州张嘉佳的一次签售会上,她也曾出现,自称自己得了白血病,从医院走出来只为看张嘉佳,随后张嘉佳派助手将其送回医院,却发现是个骗局。

  五月天的粉丝透露,在今年9月份《天天向上》活动时,这位粉丝打电话给抽奖平台,称自己视力几乎为零,差不多过一个月要失明,“希望能够有全场最近的距离,看看她最爱的阿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