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董卿首度承认当妈富豪老公曝光 董卿一家三口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16:5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央视一姐”,董卿的私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今年已经43岁的董卿,鲜少在公众面前透露自己的婚姻问题。但是董卿的却屡次被传恋情,当然,对于这些传闻,她一致选择不回应。近日,在《挑战不可能》的节目发布会上,董卿首度承认当妈,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董卿一家三口曝光之后,外界对她的家庭更加感兴趣,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董卿挑战不可能

董卿挑战不可能

  9月5日,主持人董卿和歌手王力宏一起亮相《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北京新闻发布会。在群访环节,董卿首度默认自己升级为人母,有了可爱的宝宝,有媒体问到“照顾小朋友有什么不可能的挑战吗?”董卿回应:“这是所有人去面对了之后就能找到方法的一件事情,不至于不可能,没那么严重。”随后,董卿补充道:“可能孩子成长的任何一个阶段对父母来讲都是挑战,孩子慢慢长大会需要沟通和教育。”问及照顾孩子有什么不好上手的事,董卿笑言:“现在说实话多少也有帮手吧,爸爸妈妈之类的。”问及宝宝长大后会不会接棒当主持人,董卿再次大笑,“太遥远了,这个问题太遥远了。”

董卿首度承认当妈

董卿首度承认当妈

  据全民星探报道,43岁的“央视一姐”董卿日前现身上海某商场,身边带着个一岁多的男孩,疑似她儿子。在2014年董卿赴美深造时,就传出绯闻男友密春雷也陪她赴美且两人早已隐婚,赴美实则去产子。

  次日,董卿父母一起带着孩子外出购物的画面再次被拍到。随后,在董卿的父母带着孩子回家之后,董卿的座驾并未停到此处,而是来到了上海某集团的分公司,据媒体报道,董卿绯闻老公密春雷正是该集团董事长。

董卿密春雷出游被拍

董卿密春雷出游被拍

  说到董卿的感情生活,曾有人在2011年时拍到她和一男子深夜喝酒。随后,二人的约会场景再度被媒体拍个正着。据悉,与董卿约会的神秘男子名为密春雷,家世显赫,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当选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也上过胡润富豪榜,育有一儿一女。在岁数上,密春雷比董卿小,两人的恋情是“姐弟恋”。

  据介绍,董卿的婚事总是被再三提及,相传待嫁老公是密春雷,然董卿本人也没有否认。据悉,两人已秘密交往数年,宓春雷对董卿一直呵护有加,感情甚好。宓春雷的妈妈甚至已对外宣称董卿是她的儿媳妇了。所以,小编想说,既然这么幸福,为啥就不能承认自己已婚的现实呢?到底董卿在避讳写什么呢?那就不得而知了。

密春雷是董卿老公吗

密春雷是董卿老公吗

  密春雷,上海市人,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上海市政协委员,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上海世博阳光慈善奖”、“市两新青年”称号。2003年创办上海中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现任集团董事长。在中瀛集团担任董事长期间,笃历敏行,他基于开拓业务与科学发展相适应的理念,以科学管理的模式,开创了集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户外休闲运动、高端旅游度假酒店、高端医疗机构为一体的业务集团,在同行企业中也得到了广大认可,并享有盛誉。

  董卿嫁的这个“斯文富豪”名叫宓春雷,祖籍山西,1974年出生于上海崇明庙镇一农村普通家庭,家住上海南门港,父亲叫宓百元,母亲名钱冠金,现为上海中瀛集团董事长,该集团总注册资金为66900万元人民币,下辖16个子公司,员工约2000余人,主要经营进出口贸易、煤炭、房地产、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年营业额将近20亿元。

董卿隐婚老公是姐弟恋吗

董卿隐婚老公是姐弟恋吗

  密春雷为上海中瀛公司的老总,2007年胡润富豪排行榜193位。网友曝料称,密春雷偏好大型吉普,有自己的游艇,停靠在南门码头,他是70年代末生人,小名叫小牛,他的父亲叫密百元,母亲叫钱冠金,家住南门港,老婆原是幼儿园老师,后来在家养了对龙凤胎。

  据介绍,董卿的婚事总是被再三提及,相传待嫁老公是密春雷,然董卿本人也没有否认。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两人已秘密交往数年,宓春雷对董卿一直呵护有加,感情甚好。宓春雷的妈妈甚至已对外宣称董卿是她的儿媳妇了。

董卿与儿子照片

董卿与儿子照片

  宓春雷原本是有妻室之人,原配从事幼教并育有一对龙凤胎,最终却由于董卿的介入而解体,实际上他俩的地下恋情在四年前就有网友披露过。据说,此前的董卿还曾多次受到宓妻的警告,但宓春雷与其原配现已成功离异,宓春雷母亲更是以儿媳相称董卿。董卿曾接收记者采访:会隐婚吗?董卿微愣一下后乐了:“像我们这种身份的人想隐也隐不了吧。就像现在八字都还没有一撇呢,就已经被传得有鼻有眼啦!”

  董卿与宓春雷的绯闻传了很多年,近期爆出董卿将嫁豪门当后妈,原来宓春雷有过一段婚姻,并与前妻育有子女。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董卿早就不在乎当不当后妈这回事。日前,网络疯传一张董卿与继子的合影照,一时间网友大哗。两人的合影还真是和谐。

董卿生孩子了吗

董卿生孩子了吗

  知道的人都清楚,密春雷不是第一次结婚,在董卿之前他还与前妻金晶有一段婚姻,而正是这段婚姻,留下了一个儿子,董卿与这个儿子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关系一直不错,董卿把他当亲儿子看待,小家伙也认可董卿。董卿神秘老公与神秘儿子,就是这样来了。

董卿隐婚生子

董卿隐婚生子

  其实这都不是主要原因,最大的原因是董卿害怕背上“小三”的恶名。因为自从密春雷和董卿认识交往后,对她一网深情,情感身陷不能自拔,为了得到董卿的真爱,密春雷下决心和妻子离婚。假如董卿真的公开和密春雷的婚讯,她的公众形象也许会大打折扣,这就是她隐瞒结婚的主要原因吧。董卿曾今坦诚很喜欢孩子,要是条件许可的话,她会要两个孩子,但对他们的教育更多的是严厉,因为严厉是有好处的。相信他们一定会更喜欢他们的爸爸而不是我。董卿的这段话里,就可以联想到她为什么要远赴美国生子。她喜欢孩子,更要保护好孩子。

  从董卿一家三口曝光说开

  《20110802董卿一家三口曝光》,这是BTV一档综艺节目《非凡秀》最近一期的访谈。董卿,是央视的台柱子,是一位少有的没有绯闻的当红花旦。因为对董卿的仰慕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在一种好奇心驱使下,我从头到尾观看了这期节目。董卿,平日里只出现在央视的综艺节目当中,再有就是一年一度的春晚。董卿是春晚常青树,成为了固定的节目主持人。这份荣耀是十分难得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董卿的缘故,央视撤下了名噪一时的《同一首歌》换上了为她量身打造的全新节目。

董卿一家三口照片

董卿一家三口照片

  名人的点点滴滴对常人都有莫大的吸引力。正因为对名人的高度关注,才诞生了粉丝和追星族。粉丝、追星族和名人明星是一种社会现象,将会在世界范围内长期存在。即使共产主义实现之后,也不会消失。是“爱美之心”把他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董卿,年轻、健康、阳光,除了艺术之外,少有对她的报道,负面新闻更是闻所未闻。所以,《20110802董卿一家三口曝光》这个工作之外的话题深深吸引了我。

董卿与妈妈

董卿与妈妈

  其实,董卿也不是名门闺秀。节目中一张多年前的全家福,让我们看到了董卿父母的面目。说到儿时的成长经历,沉浸在父爱中的董卿潸然泪下。董卿轻轻的用手指抹去了不易被发现的眼泪,眼睛有些红润。这是幸福的眼泪,甜蜜的眼泪。对着屏幕,董卿侃侃而谈自己人生中的“酸甜苦辣”。这是一个成功后的女人在和大家分享浓浓的喜悦。董卿主动提供了一些隐私,这期访谈让大家进一步接近了一个更加真实的董卿。

  单从这一期来看,感觉《非凡秀》和央视的《艺术人生》有相同之处。不知道这两档节目哪个先出现的。应该是有着十几年历史的艺术人生》更早些。这样的节目让人们看到了生活中的名人和他们的成长经历,满足了人们的好奇心。

董卿与爸爸

董卿与爸爸

  说到这里,不由的想到荧屏同质化现象越来越盛的问题。就说充斥荧屏的相亲类节目,简直到了泛滥的地步。引发这个风潮的大概是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初创的《非诚勿扰》,大胆另类。很多敏感话题,争议人物都不避讳。一时间,拜金女马诺等人让《非诚勿扰》红遍大江南北。《非诚勿扰》类节目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这些接近大众的节目,给原本生活乏味枯燥的观众带来一个增加生活趣味的平台。看这样的快餐类节目的确可以让人减压,暂时忘却生活中的苦痛。

  接近平民,接近大众,这样的节目宗旨应该受到鼓励。尽管孩子身上有污垢,还是挺讨人喜欢的。

董卿恋情揭秘

董卿恋情揭秘

  董卿四段恋情揭秘

  第一段恋情:浙大研究生

  受母亲影响,董卿从小到大都很喜欢读书。在杭州上学期间,她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湖旁边的三联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他是一个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男孩,虽然是理工科专业,但对人文社科有着非凡的热爱,对书和音乐的爱好成为我们交往最紧密的纽带。”他们常常在书店、公园约会,男孩还带她去看崔健的演唱会,“我们喊得嗓子嘶哑,脸颊潮红。直到曲终人散,从火爆的现场回到场外的马路上。”

央视当家花旦董卿

央视当家花旦董卿

  董卿的第二段恋情

  已经是1998年在上海东方电视台站稳脚跟的时候了。她没有点出他的名字,仅仅说他是个公务员。她把这段感情的结束归结于自己的任性,至今还怀念。男友倾其所有积蓄给她买的价值几万块钱的爱马仕挎包,她现在还珍藏着;而在情人节那天收到的整整一车厢的白玫瑰,更让她永远难忘。

  第三段:上海电视台导演

  黄辉曾是上海电视台的导演,董卿从浙江调到上海的时候,他们俩做了同事,一来二去,展开了“办公室恋情”。黄辉作为上海卫视的导演身份与地位是挺高的,所以黄辉在董卿心里的分量也很重。在2001年的董卿获得第五届金话筒奖后,要调离去央视。有一种流传的说法是,黄辉知到董卿这一去可能会是感情的结束,所以确定与她分手。当时董卿在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一个活动,接到了黄辉的分手电话,一时让她心慌犯了主持人最忌讳的忘记台词、搞错台词这些错误。据猜测,黄辉提出和董卿分手,可能和知道了她和央视主持人程前的恋情有关。他们在2001年有了恋情,也许董卿没想到这事被黄辉揭穿了,还导致了分手。

董卿老公是谁

董卿老公是谁

  第四段:前央视红主持人

  除了黄辉以外,董卿还有一段至今没公开的恋情,那个神秘男友就是著名主持人程前。1996年央视春晚三地合办,程前是上海分会场的主持人,而董卿在这届春晚上被安排了剧务的工作。2001年董卿到北京发展前就与程前相恋了。董卿非常崇拜程前,对程前感情很深,一直希望恋情能有好结果。2002年到北京发展后,恋情维持了5、6年。2007年夏天分手。

  爱情,只是一瞬间的感觉。爱情不是奇遇,只是,当我们在奇遇中有了爱情,却早已注定了分离。适合走到最后的人,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彼此而生的。

  董卿首度承认当妈真是难得,随着董卿一家三口曝光,董卿的婚姻不在是一个任人猜测的迷。鸡年春晚将至,不知道今年的春晚是否还有董卿的身影呢?一起期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