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甘婷婷被多少人干过? 甘婷婷遭男友出卖私照引热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10:4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这翻拍女王之称的甘婷婷因《新水浒传》而被人封只为“宅男女神”,好景不长,便有网友猜测甘婷婷被多少人干过?这难道就是每个漂亮女星的必经之路吗?然而,甘婷婷遭男友出卖私照一事,更让一猜疑推上了风口浪尖。

甘婷婷被多少人干过

甘婷婷被多少人干过

  甘婷婷遭男友出卖私照 甘婷婷被多少人干过

  在新《水浒传》里,众多女星抢着饰演潘金莲这一放荡角色。甘婷婷后来居上击败一线红星范冰冰伊能静安以轩,成功出演新《水浒》女一号潘金莲。随着新《水浒》的热播,甘婷婷在剧中靠床戏夺取眼球的妩媚女人,就此一夜成名。

  新版《水浒传》爆出潘金莲与西门庆被删减的激情戏,尺度相当开放,看得人脸红心跳。甘婷婷版的潘金莲被网友誉为最“清纯”的潘金莲,而杜淳也将西门庆一角演绎得声情并茂较前辈有过之而无不及,这对儿史上有名的“奸夫淫妇”被如此香艳得演绎到了极致。

甘婷婷遭男友出卖私照

甘婷婷遭男友出卖私照

  近日,翻拍女王成了话题女王,在某论坛上,一位自称是甘婷婷的前男友曝光了一组照片。照片里的甘婷婷衣着暴露躺在床上,性感十足的对着摄像镜头摆着各种妩媚镜头。

  在曝光的一组性感床照的同时,还同时曝光了甘婷婷一组护士私房照,照片里的甘婷婷尽显可爱,闭着一只眼睛任凭拍照。

甘婷婷护士私房照

甘婷婷护士私房照

  到底是手机遗失被泄露,还是该男子惨遭甘婷婷抛弃故意曝光甘婷婷的性感床照不得而知。并称还有更加大尺度的床照写真,等时机成熟一并曝光。

  甘婷婷话题不断,让大家对甘婷婷的老公、甘婷婷老公是谁是谁产生了八卦的兴趣,有人说了甘婷婷老公华汉,但还没有正式的消息报道说甘婷婷结婚了,难道只是一则传闻?

甘婷婷床照曝光

甘婷婷床照曝光

  有记者问及此事,甘婷婷听后惊呼不知道。她表示自己不会关心这些东西,“没什么了不起吧,这种东西不用理它。觉得不入流。”

  不过谈到走红后被挖掘隐私,甘婷婷有些无奈,“如果我要谈恋爱,或者我要交男朋友,首先这是我自己的隐私,只在适当的时间我会讲出来。我见过很多见光死的恋情,觉得这样不好。”

  谈到对未来男友的期待,甘婷婷希望找个武松式男人,“幽默,聪明,有安全感,有高学识。不希望他能照顾我,但是能包容我的小缺点。西门庆的优点确实比武松多,但是武松至少不花心。他俩相比,我会选像武松那样有安全感,能像拒绝‘嫂子潘金莲那样拒绝诱惑的专一男人。”

甘婷婷男友是谁

甘婷婷男友是谁

  甘婷婷出演翻拍剧一夜成名 美貌惊人被称宅男女神

  一提起甘婷婷,不少观众首先想起的就是她在《新水浒传》中饰演的潘金莲,从此便被贴上了“风情万种”的标签。甘婷婷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坦言,演“潘金莲”之后自己频遭误解,拍了很多戏也没能改变大家的印象,于是一狠心减产转做幕后。

  热播的《新萧十一郎》中,甘婷婷饰演“白莲花”沈璧君,仍遭网友吐槽“沈璧君身上有潘金莲的影子”。甘婷婷无奈地回应说:“是造型的原因,沈璧君前面好几集穿的衣服有点低胸,大家都被这方面吸引了,该吐槽造型师。”

甘婷婷低胸装

甘婷婷低胸装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2006年,参演中越合拍片《河内,河内》,并凭借该片荣获2007年度越南金风筝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甘婷婷性感私照曝光

甘婷婷性感私照曝光

  2010年,参演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并凭借该剧荣获2011搜狐秋季电视剧盛典最佳女新人奖、2011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2013年,参演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之《一世安》单元,饰演慕容安一角。

  2014年,参演电视剧《新萧十一郎》,饰演沈璧君。同年获韩国评选的2014中国最美女神:范冰冰、殷桃、甘婷婷前三甲。2015年成立甘婷婷工作室。

甘婷婷露点

甘婷婷露点

  甘婷婷个人资料

  中文名:甘婷婷

  外文名:Gan Ting Ting

  别 名:婷婷、甘甘、宝宝、甘宝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5cm

甘婷婷湿照曝光

甘婷婷湿照曝光

  体 重:45kg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河内,河内、新水浒传、被遗弃的秘密、向着炮火前进、新萧十一郎、孤芳不自赏

  主要成就:越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

  生 肖:虎

甘婷婷美照

甘婷婷美照

  “***被多少人干过,***后台有多硬”这已是娱乐圈漂亮女星不可缺少的话题了。然而甘婷婷被多少人干过这一话题,小编还真没找到什么资料,相信这又是一些标题党和无良网友的杰作了。期待甘婷婷新作《孤芳不自赏》的精彩呈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