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陈思诚对佟丽娅好不好?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13:45: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陈思诚出轨消息,这不得不让人们怀疑陈思诚对佟丽娅好不好?如果好的话,为何陈思诚还要放着美娇娘不要去出轨呢?此外,更有传闻称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不知是真是假,我们一起来揭秘下。

陈思诚对佟丽娅好不好?

陈思诚对佟丽娅好不好?

  陈思诚佟丽娅感情不好吗 陈思诚夜会两女是怎么回事

  据全明星探报道,疑似陈思诚在总统套房与两女共处一室。当日晚间,陈思诚先与朋友吃饭,然后在KTV玩耍,随后,陈思诚送一位白衣女子回酒店,两人一前一后,走进酒店,非常小心。

  陈思诚到酒店已经11点半了,晚间,女子来到陈思诚房间敲门,2分钟后,陈思诚开门,女子走进陈思诚房间。据悉,该女子为疑似参演《西游记女儿国》的女演员齐齐。随后,凌晨2点58分,另一位女子晚间来到陈思诚房间。

  两个女人前后脚进去的时候陈思诚的衣服换了一套,由黑色的变成白色的浴袍。有网友留言称,也有可能不是婚内出轨,两个人是在对剧本,三个人就是斗地主。

卓伟曝陈思诚出轨

卓伟曝陈思诚出轨

  卓伟曝陈思诚出轨

  身为娱乐圈的第一狗仔的卓伟真是吃瓜不嫌事大,近日卓伟再爆料,声称陈思诚在妻子佟丽娅孕期出轨。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毕竟两人一直都是以恩爱示人,一直是娱乐圈恩爱模范夫妻。

  尤其佟丽娅在哺乳期参加了《真正男子汉》一时圈粉无数,在真人秀中也多次提及两人恩爱的情景,羡煞旁人!如今卓伟消息一出,有些粉丝还到陈思诚微博下面询问到底有没有出轨?

  陈思诚佟丽娅两者都是以沉默回应外界。但也有网友称:被曝的这些明星虽然不承认但并没有用法律来维护自己,这本身就值得推敲。

  最近陈思诚转发妻子微博,配文:“老婆,我和朵朵为你骄傲”,用行动回应出轨传闻,这情商高的让人不服都不行!但是现在看来,却像是一场笑话!

陈思诚佟丽娅是怎么认识的

陈思诚佟丽娅是怎么认识的

  陈思诚未听出老婆佟丽娅声音

  佟丽娅和陈思成打电话,杨幂旁边凑热闹叫了声老公,陈思成没听出来,在这种没认出来自己老婆声音的情况下,正常情况应该回,你谁呀,打错了,但是他居然回的是:“哥现在拍戏呢。”然后把电话挂了。

  不过有网友说当时接电话的并不是陈思诚,而是陈思诚的助理。但是遭到另一部分网友的反驳,网友称:即使是陈思诚的助理,听到陈思诚的手机里面叫老公,也应该回一声嫂子吧!能随便接陈思诚电话的,应该是和陈思诚非常亲密的人,肯定认识佟丽娅!

  佟丽娅见没听出自己声音,一脸尴尬无奈……黄子韬听到这个回答也一脸懵逼……然后微微一笑。在《真正男子汉》中有人批评佟丽娅不给孩子打电话却给陈思成打,因为她害怕呀,她想知道陈思成在干什么,她想知道在《真男》中受了委屈陈思成会不会关心她。

佟丽娅谈老公出轨

佟丽娅谈老公出轨

  佟丽娅谈老公出轨

  曾经佟丽娅谈“出轨”:男人回家就好。在一次专访的发布会上,当片方要求陈思诚嘴对嘴喂佟丽娅元宵时,陈思诚在拒绝了一会儿后强调,“为了宣传电影,我豁出去了。”在后来的采访中,两人并不愿意回答太多婚姻话题。

  不过对于电影中王学兵和余男的“婚外恋”问题,陈思诚侃侃而谈。他认为,对于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每个人都有,“只有那些卫道士会说,除了我老婆,我从来没有对谁动过心。”

  陈思诚也抛出一个话题,“我常常问别人,你是原谅男人的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他认为这是个哲学性话题,是没有答案的。

  不过佟丽娅给出了答案,“只要回家就好。”怎么看待片中余男和王学兵经历的婚姻倦怠期,佟丽娅回答干脆,“我们刚刚新婚,压根就不会存在这种事情。”

陈思诚对佟丽娅的感情如何

陈思诚对佟丽娅的感情如何

  佟丽娅和陈思诚是怎么认识的

  陈思成和佟丽娅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承认恋情。在节目录制开始时,两人还绝口不提恋情,坚称双方只是“好朋友”。直到主持人何炅拿出两人手机,显示两人都是把和对方甜蜜相拥的合影当做屏保,这才终于让他们松口。

  佟丽娅主动表示:“我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而陈思成则将剧中“疯子”的一句台词送给对方:“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陈思诚为何要出轨

陈思诚为何要出轨

  陈思成谈对佟丽娅感情

  陈思成:我原先只是在电视上看过她,觉得她太像维族人了,并不适合沈冰这个角色。谁知她那天试镜正好走错房间,就坐下来聊。我觉得她有别于一般的女演员,别的女演员都太像演员了,而她不是。

  她瘦瘦小小的,穿得很朴素,脸上也没有什么妆。我心念一动,突然觉得,沈冰不一定是我原先想的那种清纯的,而可以是像丫丫(指佟丽娅)这样朴素型的。

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

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

  陈思诚:谁都会出轨 佟丽娅:对我来说回家就好

  1月9日,有媒体爆料陈思诚夜会两女,疑似出轨。而早在2014年2月,陈思诚与佟丽娅,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到过关于 “婚外恋”的话题,当时陈思诚就犀利地认为谁都会出轨,“不管是谁,都会有对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佟丽娅的态度则是“只要回家就好”。

  当时两人正值新婚,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宣传时接受的这段采访,对于电影中佟丽娅饰演的沈彦和陈思诚第一次见面就有了感情,佟丽娅表示很理解,她直言“现在的社会情感节奏都很快”,而该如何处理婚姻疲惫期这样的事,佟丽娅称自己刚新婚不久,压根就不会担心,即使真的面临出轨,她的态度也是“我觉得回家就好”。

  对比来看,陈思诚的看法和态度则更犀利也更令人深思,对于“婚外恋”问题,他坦言:“这个东西是会有的。每个人的背叛或者游离一定会有,”他认为,只有那些卫道士会说,除了我老婆,我从来没有对谁动过心。同时陈思诚也抛出一个话题,“我常常问别人,你是原谅男人的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不过他认为这是个哲学性话题,是没有答案的。陈思诚佟丽娅2014年1月办婚礼,佟丽娅去年1月生下儿子朵朵。如今陈思诚被曝与两位年轻女子过夜,疑似出轨,再重温这段访谈,令网友大呼唏嘘。

曝陈思诚佟丽娅感情不好

曝陈思诚佟丽娅感情不好

  曝陈思诚佟丽娅感情不好 二人结婚疑另有隐情

  1月9日下午,卓伟爆料男演员陈思诚深夜约会两女共处一室,还附有视频证据。视频中的男子确实就是陈思诚,两女先后进入了陈思诚的房间,出轨一事瞬间引发网友热议。

  不过,有网友爆料称,陈思诚出轨是迟早的事情,因为陈思诚和佟丽娅感情一直都不好,二人当初结婚就没有那么简单,该网友说的可是真的吗?

  不知道网友记不记得在《真正男子汉》一期节目中,佟丽娅深夜给老公打电话,但是似乎对方根本没有听出佟丽娅的声音,随后任何话语都没有,直接就说“哥我在拍戏呢”,这不禁令人心寒,自己老婆的声音竟没有听出,这是一桩事。

陈思诚听不出佟丽娅的声音

陈思诚听不出佟丽娅的声音

  还有一事,曾佟丽娅和陈思诚被采访过出轨一事怎么处理,当时是这样的。对于这个“婚外恋”话题,陈思诚侃侃而谈,犀利地认为“不管是谁,都会有对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而一个女人,是原谅老公的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这是个没有答案的哲学问题。

  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佟丽娅时,她表示,“只要回家就好”。难道那个时候就有预警,老公陈思诚会出轨吗?两人感情不好吗?

  据知情人士爆料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两个人结婚不是为了爱情,而是为了小孩,两个人事未婚先孕。

陈思诚爱佟丽娅吗

陈思诚爱佟丽娅吗

  陈思诚佟丽娅感情如何,对于局外人我们还真不好说,但曝出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一事,此前佟丽娅也都有所回应。毕竟陈思诚佟丽娅两人相恋4年,这或多或少感情肯定也是在里边的,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想太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