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凤姐自述十年辛酸经历 感叹一切只源于"不认命"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04:2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姐罗玉凤的成名其实是比较负面的,但是一路走来,凤姐的形象也越来越正面。日前,由她发布在自己私人公众号上的一篇文章刷爆了朋友圈,一起来看看她究竟写了什么吧。

凤姐求祝福网文

凤姐求祝福网文

凤姐文章节选

凤姐文章节选

  1月11日,凤姐罗玉凤在私人公众号上发表文章《求祝福,求鼓励》。在这篇文章中,凤姐详细记述了她贫困的童年与少年时代,以及为了改变命运所付出的种种努力。凤姐坦言自征婚成名后,连母亲都无法理解自己,舆论的热议一度让她感到“不堪重负”。

凤姐罗玉凤

凤姐罗玉凤

  但她毅然选择更进一步,来到美国打拼,在经历多日地下室的辛酸后,终于渐渐获得了外界的认可,并取得了绿卡。回首自己自来到上海打拼的10年青春,凤姐感叹自己所做的一切只是来源于“不认命”的念头。她寄语网友们:“只要不认命,没有飞不上枝头赛凤凰的麻雀,哪怕最开始低贱到尘埃里。”

凤姐回顾辛酸经历

凤姐回顾辛酸经历

  这篇文章迅速刷爆了朋友圈,截止记者发稿前,已有4万多人点赞,并有一万多人给予打赏,引来网友热议。不少凤姐公众号的读者都笑称,通过读凤姐的文章,对她的印象大为改观,并祝福她的追梦路一帆风顺。有网友打趣道:“现在凤姐除了一直想嫁人,没有别的缺点了~”还有许多一样在人生路上打拼的网友表示“颇有同感”,希望能像凤姐一样,不顾外界的看法,勇敢坚持自我。

凤姐出名时旧照

凤姐出名时旧照

  凤姐的曲折经历一夕之间引来了众多的支持与认可,令人感到意外至于,还多了一分钦佩。今日从她的文章中看到共鸣的小伙伴很可能就是曾经对她给予过嘲讽的人员之一。不得不说,凤姐愈来愈励志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