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周立波被捕搜出可卡因是真的吗?周立波争议事件有不少!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20:5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立波被捕”一词一下上了热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周立波被捕真的是因被搜出枪支和可卡因了?其实,关于周立波的争议事件有不少。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下周立波被捕真相。

曝周立波被捕是怎么回事

曝周立波被捕是怎么回事

  周立波被曝长岛被捕 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

  1月20日,网友曝周立波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警方19日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枝,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Shuang Tang,音译),将于20日过堂。

  据探员指出,18日晚接到民众报案称Bayville路一辆往西行驶的黑色奔驰车涉嫌蛇行,而且驾驶在行车时使用手机。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凌晨12时7分在莱亭顿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0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古柯碱。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

唐爽图片

唐爽图片

  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两人将在20日过堂。

  周立波去年7月将"海派清口"带到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声称很喜欢纽约市,与家乡上海都有美丽的天际线。

周立波被曝被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

周立波被曝被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

  周立波经纪人回应美国被捕:不确定外媒真实性

  据外媒报道,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枝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

  随后记者联系周立波的工作人员,对方接通电话后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知消息,对于消息的真实性无法确认需要等待核实,同时他也表示不知道外媒报道的是否存在恶意。

  记者问到是否与周立波有联系,工作人员表示昨天还跟周立波有联系但是现在是美国的夜晚时间并不能确认消息的真假。

周立波曾经谈走私毒品

周立波曾经谈走私毒品

  周立波被捕事件新进展: 今天23时纽约开庭审理

  1月20日,外媒报道周立波在美国因非法持有枪支和管制药物而被捕。美国中文报纸世界日报目前确认了此消息。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1月19日公布,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被警拦截搜查。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凌晨12时7分拦下该车,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手枪,以及两袋可卡因。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另一男子,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两人将在20日过堂。

  媒体联系了周立波助理,对方表示在打探消息当中。

  美国中文报纸世界日报随后向纽约警察局确认,周立波被捕的消息属实。但目前警方不愿意就罪名和是否藏有枪支、可卡因等细节进行回复,案件将于纽约时间20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20日晚11点)第一次开庭。

周立波被捕事件新进展

周立波被捕事件新进展

  周立波曾经谈走私毒品:数额超过5万,枪毙!

  1月19日,纽约警方公布消息,称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与另一名男子在纽约长岛被捕,警方从车上搜出枪支和可卡因。而对于走私毒品、有毒食品等严重危害公众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行为,周立波曾在2012年5月20日连续发布两条微博谈论,甚至还表示“抓获制售毒食品者,超过5万--枪毙!”。

  周立波曾表示:“贩毒的利润,拘留的风险!应为毒食品屡禁不止的根源!如何根治?建议如下:抓获制售毒食品者每1000元销售所得即获刑一年,超过2万--无期!超过5万--枪毙!超过6万--枪毙!救活!再枪毙!超过7万--将视为外交事件!交由我空军以弹载方式将罪犯直接射入菲律宾境内交由菲律宾政府认领及缅怀。”随后,他又说“对于走私毒品、拐卖儿童、制售假药、有毒食品、电信诈骗等严重危害公众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行为,只有通过严苛刑律才有可能遏制!这方面新加坡堪称典范!各位群众、各位网友,广大领导们!‘道德的卡拉ok’唱的越多这个社会就越不道德!2010年壹周立波秀就率先呼吁‘酒驾入刑法’2011年5月1日~你懂得!”

周立波争议事件有哪些

周立波争议事件有哪些

  周立波争议事件有不少

  家庭矛盾

  1990年,周立波爱上了比自己大6岁的女子张洁,却受到女方父母的坚决反对。周立波找到“准岳父”进行沟通,双方不仅没达成一致,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失手打伤“准岳父”的眼睛致其残疾,在监狱待了205天后被释放。

  扯上官司

  1997年4月,由周立波任法人的公司向银行借款480万元,因未能如期还款被起诉。后来,为该公司担保的一家房地产公司代其偿还了510万元借款本息。为偿还欠款,周立波拼命地跑“码头”揽生意,但即便如此,在陆续偿还了15万元后,最终还是因未能完全履行协议,公司被注销,周立波也去了日本。

  2002年4月,法院一审对周立波进行缺席宣判,令其在10日内偿还当年为其担保的房地产公司495万元。

周立波涉骂战风波

周立波涉骂战风波

  骂战风波

  2010年11月20日,周立波因在微博发表70个字文章“网络公厕论”和200万粉丝、网友展开了“群战”,不雅之词频现。大学老师谢勇发表了一篇代表自己观点的文章 《周立波的腔调和上海的风骨》,当天下午周立波在微博拿此说事。包括方舟子在内的20万网友迅速组成了一个庞大的倒周团和周立波开始了一场口水大战。而他也嘴不饶人,继续“回敬”。一系列敏感的“对骂”在网友和周立波之间“你来我往”。不过,“嘴仗”反而让周立波流失了20万粉丝的关注。

  2011年7月12日,同济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张生在上海一家报纸上发表文章,批评身为《中国达人秀》评委的周立波思想肤浅、教养低下。周立波通过微博回击,微博被转发超过两万多次。

  达人秀打假

  2011年5月15日晚播出的《中国达人秀》第三场,出现评委“打假”,周立波、伊能静接连发现3个选手的所谓绝技有“水分”。

  在这场“达人秀”中,有选手声称自己可以用手掌在200摄氏度高温的油锅中炒菜,有选手说自己能同时吹响16个唢呐,有选手说自己用胶布封口依然能唱歌……但评委们与选手进行近距离接触后,当场发现了这些所谓绝技的秘密。周立波模仿选手用手在油锅里炒菜,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周立波李咏互掐风波

周立波李咏互掐风波

  李咏互掐风波

  2013年5月4日,《舞出我人生》节目录制现场出现尴尬一幕,第一位登场的明星舞者张子健和他的舞伴跳完之后,主持人李咏登场,原本李咏的任务就是穿针引线,引出三位评委和梦想大使周立波对选手的盘问,但是当天李咏一反 常态将所有有关舞蹈和梦想的问题都问完了,致使轮到周立波发问时已经“问无可问”,这让周立波相当不开心,不顾节目还未录完,他就直接甩手离去,回到房车上。离开东方卫视

  《中国达人秀》开播以来只有周立波全程完成了三季《达人秀》的录制,但在龙年小年夜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舞台上,周立波却“首度缺席”。

  东方卫视则反应迅速,不仅赛前的脱口秀《立波·达人秀》变成了程雷主持的《雷人·语录》,直播前的东方卫视新闻里也报道了周立波的“突然退出”,这种说辞似乎触怒了周立波。当晚18点39分,周立波在开播前发微博称自己是“被迫退出”,而非“突然”。

周立波调侃汉服遭批

周立波调侃汉服遭批

  调侃汉服遭批

  2015年6月27日,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梦想秀》上,一群展示汉服文化和中国传统礼仪的年轻人,遭梦想大使周立波大泼冷水。其不但将汉服说成朝鲜服,还讽刺这些年轻人“晚上九点半以后走出去,肯定走的是像援场一样的”、“哪个洗浴中心的”。6月29日,台湾著名词人、《青花瓷》作者方文山就在微博上公开斥责周立波,直言其太夸张,对传统文化知识知之甚少,若是一时失言,请坦诚认错改正。[72] 而对于网上说自己炮轰汉服这事,周立波表示自己并没有批评汉服,只有无知的人才会这么认为,希望看不懂节目的可以不看,并说可能是节目剪辑的问题。

  被批道德绑架

  2015年8月5日,在《中国梦想秀》节目中,一名女子生下来一个月被亲生父母抛弃送养,现场她拒绝和亲生父母相认。不料,梦想大使周立波当场指责女孩心胸狭隘,说她应学会原谅,否则永远不会幸福,还说出了“在你儿子眼里你是个尖酸狭隘的女人”的言论。节目一播出,立即引来无数网友的谴责声,周立波和该节目也受到质疑被指“道德绑架”。对此,某时报发表题为“周立波,这次你错了”的长文,质疑周立波的立场和“道德绑架”,并称赞该女孩儿捍卫自己的价值观和可贵的独立意识。

周立波近况如何

周立波近况如何

  周立波被捕事件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进展,年关将至,愿这一切都只是乌龙罢了。其实,或许真的只是乌龙,毕竟周立波经纪人称昨天两人还联系过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