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袁娅维坠楼是怎么回事?袁娅维坠楼现场太惊悚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13:4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娅维坠楼”一词再次上热搜,袁娅维坠楼是怎么回事?还有人爆出袁娅维坠楼现场照,这是误传呢还是误传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袁娅维坠楼是怎么回事

袁娅维坠楼是怎么回事

  袁娅维坠楼是怎么回事 袁娅维坠楼现场

  备受期待的《中国之星》在11月21日)揭开神秘面纱,袁娅维更是不负众望,以一首《Crazy+不同凡想》, 唱尽袁娅维对于生活和音乐最真实的内心表达。网上曝出袁娅维坠楼新闻,那么,袁娅维坠楼是怎么回事?袁娅维坠楼现场也成为热搜。

  继中国好声音后,袁娅维再度登上音乐综艺节目。袁娅维坠楼再度被网友扒了出来,据悉,袁娅维坠楼应该是误传,网上也并没有关于袁娅维坠楼现场的图片。

袁娅维坠楼现场是什么情况

袁娅维坠楼现场是什么情况

  袁娅维加盟歌手 袁娅维坠楼是怎么回事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于1月21日起开播,首发歌手名单也陆续公布,继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接连曝光之后,今日,第四位歌手袁娅维终于在众人期待中亮相。作为《歌手》全新“上架”的新灵魂歌手,袁娅维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随后,袁娅维个人资料也成为网友热搜,此前网传袁娅维坠楼,这又是怎么回事?

  说起袁娅维,很多网友都会叹服其在声音控制上所展现出的高超能力,而她独树一帜的Neo-Soul乐风更是令人过耳难忘。2014年,袁娅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T.I.A.》,不过其舞台经历却要能追溯到2004年,当时她与朋友们一道组建theknuts乐队并担任乐队主唱,音乐风格在Jazz基础之上融合了R&B、Soul、Hip-Hop、Funk,这一出挑属性即使放到而今国内乐坛也是独此一家。然而,不拘于传统唱作型歌手的袁娅维并没有就此落定,反而靠着骨子里的自由、独立向新的音乐风格发起探索,不知道来到《歌手》舞台的她又将以怎样的方式任性续写她的“小叛逆”呢?

袁娅维坠楼系误传

袁娅维坠楼系误传

  在《歌手》之前,袁娅维曾经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并因此走红,不过,人红是非多,走红后的袁娅维新闻可不少,其实最引人注意的就是“袁娅维坠楼”的新闻。有报道称袁娅维坠楼了,并因此受伤了,甚至还说袁娅维有可能瘫痪或者死亡,其实这些都是无中生有的事情,袁娅维并没有坠楼,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这些谣言。

  另外,袁娅维男朋友是谁也是网友们关注的问题。据说,袁娅维喜欢R&B和爵士乐,而这两者歌曲的类型都来源于国外,尤其在美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在美国很多黑人对于这两种音乐类型都十分擅长。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袁娅维结识了和自己有共同爱好的黑人男友,两人不仅一起切磋音乐,还经常一起和朋友聚会,感情很好。此前袁娅维还被拍到与黑人男友一起吃饭的照片,不过,关于袁娅维男朋友的资料并没有被披露。

袁娅维近况如何

袁娅维近况如何

  此次袁娅维作为《歌手》首发阵容的身份曾遭到网友质疑,但是《歌手》的总导演洪涛却就此事霸气回复称:“我们只寻找华语歌坛最好的歌手,英雄不问出处。”的确,无论袁娅维从何处出发,都不能成为阻止她表达音乐的理由。出道至今,袁娅维已斩获第十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音乐盛典“最佳舞台演绎奖”、“杰出青年歌手奖”、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评审团推荐奖”、第一届JZAwards华人爵士大将“最佳Soul/R&B专辑”等多项大奖,辉煌战绩足以让所以质疑销声匿迹,让我们期待她在《歌手》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袁娅维(TiaRay),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唱作歌手。2004年,组建theknuts乐队并担任乐队主唱。2008年,参与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R&B版本的录制。2011年10月,随theknuts乐队参加湖南长沙爵士音乐周,连续举办5场爵士音乐会。2012年7月,参加浙江卫视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被导师刘欢收入麾下。2014年11月18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T.I.A.》,并凭借该专辑获得第十届劲歌王金曲金榜“杰出青年歌手奖”和“最佳舞台演绎奖”,同时获第1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评审团推荐奖”提名。2015年11月,加盟东方卫视国际交流竞唱节目《中国之星》。

袁娅维加盟我是歌手5

袁娅维加盟我是歌手5

  “导师”齐秦谈输给“学员”袁娅维:没那么尴尬

  音乐真人秀《中国之星》上期节目最劲爆的话题便是齐秦输给了袁娅维,一个曾是“好声音”导师,一个曾是“好声音”学员,乐坛资深老歌手居然输给了选秀新人,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呆了。也有现场观众爆料,齐秦落败有隐情,袁娅维重唱过关。不过落败了的齐秦倒很淡定,表示并没有作为前辈的包袱,也没有大家以为的那样尴尬。

  输给了新人袁娅维

  齐秦:“我觉得这样画下一个句点也是非常好”

  当晚,齐秦和袁娅维的终极对抗最有看头,面对一走一留的残酷结局,两人都拿出了百分百的精力。袁娅维演唱了一首深情款款的《真实》,而齐秦也最后一搏,演唱了红遍大江南北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谁走谁留让推荐人分外纠结,林忆莲说:“这的确是一个非常非常困难的决定,两位都是那么值得我去欣赏的歌手。我觉得我的选择不代表、也不会减少我对两位歌手一分一毫的尊重和你们的价值。”不过,最终,袁娅维266票,齐秦237票,袁娅维打败了齐秦。有网友担心,“看到齐秦被淘汰总有些难过,毕竟他是老前辈了,就这样输了挺尴尬的。”

袁娅维实力如何

袁娅维实力如何

  虽然输给了后辈袁娅维,但齐秦倒是格外平静,他说凡是比赛必有输赢,因此什么结局都不会难以接受,“我觉得这样画下一个句点也是非常好,不要再占一个位子,然后让这些新的歌手们能够有一个好的冲刺。”他也祝愿战胜自己的袁娅维,“她说下一集要唱一个她自己创作的歌曲,我觉得这都是一个年轻人在歌坛上应该表现出的态度,我也非常支持。”齐秦表示,离开节目后,自己接下来的日常工作还是会照旧。而临近年关,自己也可以跟哥哥一起去美国看望妈妈了。

  对于前辈输给新人的结局,《中国之星》节目组也回应称,齐秦此前的造诣的确不可忽视,但这个舞台会抛下歌手背负的一切光环,只以音乐为重,“小哥齐秦是我们的偶像,很多人爱他,他的影响力谁都知道。但这不能决定他在比赛中的成绩。因为《中国之星》是一档音乐至上的节目,我们没有办法在这个舞台上考量人气、名望、资历等等这些外围元素。”节目组认为,袁娅维虽然资历尚浅,但她当晚的那首《真实》的确倾注了自己的全部情感,包括林忆莲和崔健也被深深感动,因此,推荐人和更多的观众评审才会把自己手中一票投给袁娅维。

袁娅维唱过哪些歌

袁娅维唱过哪些歌

  重唱赢了偶像齐秦

  袁娅维:“我特别不想站在这个角色去面对小时候的偶像”

  就在网友感到震惊的同时,有现场观众爆料,录制时袁娅维在歌曲开头的清唱部分唱跑了调,停下来请求再唱一次,而现场的观众、推荐人以及齐秦都默许了她的请求,她重唱后才安全过关。因此,不少网友质疑结果的公正性,“原来袁娅维有重唱过,这是不是对齐秦不公呢?”齐秦的歌迷也为自己的偶像喊冤,“重唱难道不是违规?”

  昨日,袁娅维接受采访,她说,回忆起当时PK台上的一幕,依旧觉得很难过,“一开始清唱我唱不下去,我在排练的时候已经很难过,有泪崩的状态。我特别不想站在这个角色去面对小时候的偶像。”袁娅维表示,当得知自己要和齐秦PK的时候,她内心更多的是挣扎和不愿意,整个人都有点崩溃,以至于在排练的时候就情绪失控,尽管刘欢一直开导她,吉克隽逸和常石磊也在台下陪伴她,但她还是无法面对自己的长辈兼儿时偶像。对于最终获胜的结果她更是始料未及,“我对小哥只有尊敬,我没有过任何想要击败他的想法。”

  袁娅维称这次PK让她瞬间成长了很多,那一瞬间的压力对她而言是一次非常重要也很有趣的经历。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夺冠时,袁娅维笑称一切随缘。

袁娅维性感照片

袁娅维性感照片

  袁娅维坠楼事件只是误传,大家伙千万不要信以为真。其实娱乐圈还有不少明星被传“死亡”事件呢,每年都有,就差每月了,事实到底如何还得靠大家去验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