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张娜拉被中国封杀原因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04:2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直以来都有张娜拉被中国封杀的消息,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呢?想必不少人都想知道这一问题的答案吧!那还等什么呢?赶紧同小编一起来扒扒。

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

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

  张娜拉为什么不在中国发展了 张娜拉:记得你记住我

  张娜拉:记得你,记住我。很多年前(确切的说不记得是多久以前)看了一部韩剧,《明朗少女成功记》,可爱的张娜拉就几乎是明朗的代名词,看到她甜甜的笑着,似乎觉得自己的心都会柔软起来,娇小、可爱、甜美。

  从最初的《明朗少女成功记》到《红豆女之恋》,再到《淘气少女求爱记》、《刁蛮公主》等等作品,可爱、呆呆傻傻的此类形象似乎成了张娜拉的固定形象,人们对她本人私下的印象也在不知不觉中被荧幕上的作品形象所感染。

  如果我是个男人,一定会找个类似的女孩子来做女朋友。连带的,对她演的电视剧也有了许多期待。这两年韩版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也好,白先生也好,感觉在我还是个学生的时候已经长成青春美少女的她似乎依旧活在当年的岁月里,依然是那张可爱的童颜。然后,便看到了《记得你》。

张娜拉被中国封杀原因揭秘

张娜拉被中国封杀原因揭秘

  说实话,开始的时候最期待的,不是这部电视剧,而是《我的美丽新娘》,因为对OCN品质的一向信任,开始的时候是选择了新娘来看的,看到第四集,实在忍不了把李诗英当摆设,女儿矫情的戏份了,第二集结尾最后几分钟爆发的好感被刷成零。

  便转而开始看这部《记得你》。对于张娜拉,现在的我们更想把她回归于当年的那个带给我们无限青春美好记忆的少女,虽说我们已经无力再回到过去,但看到现在的她仍然努力地活跃在荧幕之上,我们起码还可以有机会去让回忆畅游。

  从小学时期就在舞台剧演员父亲的熏陶下接触演技的张娜拉,官方正式出道年龄14年,但是实际上却是远远的超过这个时间。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演戏、唱歌似乎已经注定成为了她生活的全部,《明朗少女成功记》是她的开端,也是她最美好的时刻。

张娜拉作品有哪些

张娜拉作品有哪些

  虽说在其后她很难再塑造出超越这部作品的角色,但经典本来就不是用来超越,而是用来珍藏回忆的。就像这次与张赫携手重新演绎《命中注定我爱你》,他们的目标并不是为了超越原版,而是以他们的表演带给我们属于一代人的追想和怀念。

  成名于那个网络还不发达的年代,接受过粉丝们最真挚的鲜花与掌声,但也因为媒体的无限放大而饱受争议,好的、坏的,她都勇敢面对。熟悉的面容、大大的微笑,不管世事怎样变迁,她仍旧是属于那一代人--永远的少女张娜拉。

为什么张娜拉在中国被封杀

为什么张娜拉在中国被封杀

  为什么张娜拉在中国被封杀?

  韩国艺人张娜拉2004年将事业重心转向中国,不但成为中国宣传大使,还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主题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录制工作。许多韩国明星来内地发展是为了赚更多的钱,道理大家都懂,不过说出来就不太好了嘛,张娜拉曾经在一个节目中说:“每次制作费紧张,都会去中国演出”,节目翻译的汉字是这样的:没钱就去中国演出,这句话引起了中国网友强烈不满,大家都认为张娜拉言下之意是把中国市场当成自己圈钱的地方。

  事后,张娜拉表示“圈钱说”是被媒体断章取义。她说自己去中国是为了国家做交流,边表演边做公益。不过,张娜拉还是开了发布会道歉。尽管随后的一整个月里面张娜拉和她的经纪公司都在道歉,但是最终也没有办法挽回什么。之后,张娜拉在中国的影响力已大打折扣。

  现在的张娜拉和十几年前的她在容颜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被称为冻龄美女,不过回不去的是她在中国曾经如日中天的名气。

张娜拉道歉网友不买账

张娜拉道歉网友不买账

  张娜拉道歉网友不买账

  在中国发展多年的张娜拉,日前因在韩国某节目中称“没钱就去中国演出”,引起内地网民激烈讨伐,不少网友认为张娜拉言下之意是把中国市场当成自己圈钱的地方。张娜拉在北京的经纪公司替其本人进行了博客道歉,张娜拉随后又亲自录制中文视频道歉,但网友对此并不买账,认为道歉只是迫于守住中国市场,而非出自真心。

  在视频中,一身黑衣的张娜拉先用中文对自己此前的言行表示道歉:“对于最近因为我在韩国一档娱乐节目中所说的话,出现了一些不好的负面报道,我感到很抱歉!真的很对不起大家!”随后,她解释引起争议的视频内容,“可能是后期翻译和制作,写得太直接了,让大家以为爸爸利用我在中国赚钱,对此我真的感到很遗憾”。

  大部分网友并不接受道歉,对于博文中的“误会说”,有网友表示不仅和张娜拉本人的说法不符,而且非常可笑,“我是看了视频才来发言的。本人对韩语还略知一二,她确实是说了那些话。这样不诚恳的道歉,是担心张娜拉再来会圈不到钱吗?”

张娜拉当初为何来中国发展

张娜拉当初为何来中国发展

  张娜拉当初为何来中国发展?

  韩国发展压力大

  韩国娱乐圈新陈代谢速度非常快,艺人的事业期也比较短暂。因此,车太贤车太贤所有音乐专辑和Rain等都曾累倒住院,李银珠、崔真实、张紫妍等韩星也相继因压力太大而自杀。甚至连一线艺人金喜善也曾感叹竞争激烈压力太大。

  张娜拉在韩国娱乐圈并不是非常活跃,虽然还有国内观众能在一些韩国综艺节目中见到她,但韩国的综艺节目通常不会给艺人很多报酬,甚至是完全没有。

  娱乐圈中说错话被封杀的还有谁?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可能大家有点熟悉,她曾经可是出过很多的专辑,在当时被很多人喜欢,而且她的声音也柔弱,被大家成为“甜美少女”的她在当时可是很受欢迎,可是在某个节目上因为一句话,断送了她在大陆发展的前途,因为她在某节目上被问到抗日有几年啊?没想到她一边笑一边毫不在意的说:“才八年而已拉”在这节目播放后顿时引起轰动,网上全部都是说她的,最后杨丞琳不得不出来道歉!

杜汶泽为何遭封杀

杜汶泽为何遭封杀

  杜汶泽

  2014年,因炮轰中国大陆网民“自以为是”的杜汶泽,遭到了中国大陆市场的全面封杀,然而断了财路的杜汶泽不知悔改,反而变本加厉,嚣张跋扈的气焰可见一斑。满嘴脏话辱骂大陆人民。

  2015年香港媒体播放的一段视频中,当一名观众用普通话提问时,杜汶泽露出了“非常惊讶,错愕,无辜的表情,回答说:“你说什么?又没字幕,这里是香港,你干嘛说普通话”而杜汶泽明明可以听得懂普通话,却谎称听不懂,这是做给谁看?

娱乐圈中说错话被封杀的还有谁?

娱乐圈中说错话被封杀的还有谁?

  祸从口出,在娱乐圈就是这么的严重。其实像以上娱乐圈说错话被封杀的明星大有人在,所以混娱乐圈的除了高颜值还得要高情商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