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朱镇模和张俪是真的吗? 朱镇模否认和张俪恋爱是为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00:3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朱镇模张俪再曝恋情坐实,朱镇模和张俪是真的吗?这不免让人怀疑一二。毕竟此前朱镇模曾否认和张俪恋爱,弄得有点扑朔迷离。为此,我们就来看看真相到底如何。

朱镇模张俪亲密合照

朱镇模张俪亲密合照

朱镇模微博截图

朱镇模微博截图

  朱镇模晒与张俪亲密照认爱 称女友"俪姐"

  2月15日,女星张俪被曝与韩国男星朱镇模同游日本,坐实恋情传闻。15日下午,朱镇模更新微博晒出与张俪亲密合影,并写道“谢谢大家!我会好好照顾她的,我们拍的照片就在这里”。还亲切的称女友“俪姐”。

  2月2日,张俪穿着朱镇模的外套,与他一同走出酒店,两人在日本街头散步拍照,状态悠闲,十分甜蜜。随后,张俪朱镇模一起来到某超市购物,张俪在挑选帽子时,朱镇模也会在一旁给出建议,很是贴心。

  朱镇模经纪公司今日向媒体表示:“两人确实是在恋爱,张俪在韩工作期间朱镇模给予了很多帮助,二人也因此逐渐亲密,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张俪朱镇模亲昵同游日本

张俪朱镇模亲昵同游日本

  张俪朱镇模亲昵同游日本 男方曾否认恋情

  2月15日,女星张俪被曝与韩国男星朱镇模同游日本,并且同住一屋,疑似正在蜜恋中。此前,男方曾否认与张俪的恋情,称“只是很要好”。

  据曝光照片显示,大年初五(2月1日),张俪朱镇模二人一同现身日本札幌,两人从机场离开后直奔酒店,并共同入住了某酒店1318号房间中。在日本期间,张俪朱镇模一起相伴出游,逛街购物,形影不离。

韩网新闻截图

韩网新闻截图

  据爆料,2月1日,张俪刚刚结束在普吉岛的度假时光,便匆匆赶赴日本与朱镇模会合。其实,早在去年6月,便有媒体曝出张俪朱镇模二人家中同住、街上亲密的新闻。事后,媒体就此事询问朱镇模经纪公司,对方否认称,“两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如今,张俪朱镇模又被拍到同游日本且同住一屋,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应该不是好朋友吧?两人蛮般配的,祝福~!”也有网友调侃,“好奇他俩是怎么沟通的?”

  朱镇模,1974年出生于韩国首尔,凭借电影《霜花店》、《爱情》等为中国观众熟悉。张俪朱镇模相识于2016年初两人合作的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虽然男方曾经否认恋情称“只是很要好”,但两个人的恋情看来仍在升温。

朱镇模否认和张俪恋爱是为何

朱镇模否认和张俪恋爱是为何

  朱镇模与张俪被曝恋情 男方否认:并没有交往

  今日,全明星探曝出中国演员张俪和韩国演员朱镇模恋情,称张俪与朱镇模被拍到一同回家并亲密逛街,疑似热恋。

  对此朱镇模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张俪与朱镇模的恋情 。朱镇模经纪公司表示:“向朱镇模本人确认后,两人只是很要好的兄妹关系。因为拍摄电视剧熟悉起来,但并没有在交往。他说被拍到照片的那天,也是有其他工作人员在场的。朱镇模还笑着说他们并不是被误会的关系。”

朱镇模张俪是怎么认识的

朱镇模张俪是怎么认识的

  朱镇模张俪是怎么认识的?

  张俪与朱镇模是因为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而相识。这部剧邀请了朱镇模、李宥利两大韩国演员加盟。故事是一个男人和四个女人的爱情故事。朱镇模饰演的角色名叫周雨楼,是一名英俊潇洒,前途无量的心外科医生。张俪则饰演他的未婚妻,蒋丹,是一位大学里的音乐教师。

  张俪《亲爱的》杀青 朱镇模落泪被疑假戏真做

  由上海广目天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曹慧生、高寒联合执导,朱镇模、张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正在京郊热拍。近日,女主角张俪杀青,而在该剧官微爆出的杀青花絮视频中,朱镇模张俪两人频频拥抱,相互擦拭眼泪十分亲昵,不由让人怀疑这对戏中的夫妻假戏真做。

张俪朱镇模《亲爱的》杀青

张俪朱镇模《亲爱的》杀青

  杀青戏默契十足 相拥泪崩难分难舍

  在张俪杀青当日,她与 朱镇模出演的最后一场戏是在绿布前完成的。这场戏讲述了朱镇模饰演的周雨楼与张俪饰演的蒋丹在历经坎坷后重归于好的故事。在拍摄之前,张俪特地与导演约定 说戏的时候不透露自己的设计,她相信这些日子以来与朱镇模培养出的默契。为了更好的拍摄这场戏,朱镇模也特地挑选了一首歌曲作为背景音乐,在完全没有商议 的情况之下,张俪顺应着人物的感觉,剧中的蒋丹将所有委屈倾泻而出,眼泪滑落甚为动人。面对不喊停的导演,朱镇模没有辜负张俪的期待,仅仅是在一个温暖的 拥抱过后便红了眼眶。紧接着,两人互相擦拭眼泪,让这最后的一场戏充满了真挚的感情。

  在随后的杀青仪式上,两人也纷纷落泪,相互拥抱难分难舍。这一段短暂的“夫妻情谊”也让他们约定下次再找机会共同出演。实际上,在早前的媒体探班活动中,二人的情谊便初露端倪,张俪表示朱镇模非常在细节之处十分贴心,而朱镇模更是大赞张俪是他演戏这么长时间以来最棒的妻子,还高调“示爱”推荐自己做张俪的男朋友。

朱镇模喜欢张俪吗

朱镇模喜欢张俪吗

  朱镇模难舍茶饭不思 张俪心情“像中枪一样”

  据悉,在张俪走后,朱镇模也似乎状态不佳,茶饭不思。在拍摄一场与夏楚蓉(李宥利饰)的对手戏时,其心境正巧是蒋丹(张俪饰)离开而导致心情抑郁的状态。而导演也很懂的玩笑起来“这几天给你安排的都是郁闷的戏,正好是在想张俪,感觉是不是特别符合现在的心情!”

  而同样难舍的还有张俪,她特意给导演发来了一首韩国歌手白智英的《像中枪一样》,并拜 托导演放给朱镇模欧巴和全体工作人员听,表示这就是她现在的心情。一时间现场弥漫着伤感的气氛,和此前张俪在剧组大大咧咧,“人来疯”的状态完全不同。此 番朱镇模和张俪都如此入戏,让人不禁遐想这部《亲爱的,对不起》可能又将成就一段中韩组合的爱情佳话了。

朱镇模和张俪是真的吗

朱镇模和张俪是真的吗

  这次朱镇模张俪应该是真正认爱了,所以对于之前的那些疑问相信大家都已经迎刃而解了。接下来,大家比较感兴趣的就是这对跨国恋人什么时候结婚,能不能持久了,那就敬请期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