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再次落榜!林妙可无缘中央音乐学院 榜单未见其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19:5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各大艺术学院的艺考正在放榜。小童星出身的林妙可也奔赴了许多艺考院校参加艺考,但是可惜的是,继北电落榜之后,林妙可再次被中央音乐学院拒绝了。

林妙可

林妙可

  中央音乐学院艺考复试名单曝光,林妙可曾参加声乐歌剧系的初试,报考专业方向女高音,榜单未见其名字,此前她已无缘北电。

林妙可报名信息

林妙可报名信息

  根据复试名单显示,声乐歌剧系女高音专业复试是在2月19日进行,16人中并无林妙可,声乐歌剧系专业复试综合表演素质考查是2月21日进行,男高音、男中音、女高音、女中音共计29人,女高音部分与19日复试名单一致,其中也并无林妙可,证实林妙可落榜。

声乐歌剧系女高音专业复试名单

声乐歌剧系女高音专业复试名单

  虽然林妙可已无缘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但她参加了中央戏剧学院复试,并已通过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复试。

声乐歌剧系专业复试综合表演素质考查名单

声乐歌剧系专业复试综合表演素质考查名单

  即使无缘北电,落榜中央音乐学院,但是林妙可还有南艺这条出路,也算不错了。前路漫漫,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有可能经历失败,但总有机会涅槃重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