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关之琳回应小三传闻: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16:5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红是非多,女神关之琳的星路也伴随着许多绯闻。近日,关之琳做客鲁豫有约,对外界的这些传闻做出了回应。包括外界质疑她是“小三”的传闻。

关之琳回应小三传闻

关之琳回应小三传闻

  关之琳在2015年曾突然曝出自己与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一时间登上各大媒体头条。近日,关之琳以老板身份做客鲁豫有约首次一一回应外界传闻。

  从官方放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关之琳在现场兴致勃勃地聊起自己经营的品牌、学架子鼓的经历,她还保持着敢讲敢言的直爽个性。

关之琳做客鲁豫有约

关之琳做客鲁豫有约

  对于外界“拜金”的骂声,她则霸气回应:“我男朋友有钱就等于我贪他钱吗?难道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吗?”而对于“小三传闻”,关之琳更是直言:“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

关之琳

关之琳

  作为明星,有人喜欢就有人诋毁,绯闻恶评都是常事。关于关之琳的各类传闻可能也曾发生在其他娱乐明星身上,只是关之琳霸气发声回应了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