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邓兆尊为什么不生孩子?论当代韦小宝的烦恼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10:39: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兆尊有三个老婆大家已经再清楚不过的事了,只是邓兆尊有那么多老婆为什么不生孩子呢?想必这就是当代韦小宝的烦恼了。我们一起来见识下。

邓兆尊为什么不生孩子

邓兆尊为什么不生孩子

  邓兆尊为什么不生孩子 三个老婆都同意不要孩子

  邓兆尊的大老婆Carmen是邱淑贞老公沈嘉伟的亲戚,关系维持了二十几年。二老婆车厘子经常笑眯眯,走可爱路线,是十几年前由助手变女友的。

  三老婆骨妹,则是邓兆尊去按摩时认识的按摩女郎,最后也成他的老婆。

  邓兆尊御女有术,他对三个老婆雨露均沾,不会专宠,就算如今最喜欢三老婆,也会花时间单独陪大老婆、二老婆出行。

邓兆尊三个老婆都同意不要孩子

邓兆尊三个老婆都同意不要孩子

  邓兆尊带着大老婆Carmen逛街,不仅走路时搂着,坐轮渡时也贴心为大老婆摘口罩。

  邓兆尊多年来对三个老婆都非常好,会给钱让她们做一些小生意,让她们有自己的事可以做。另外,他也并没有让三个老婆住在一间屋子里,而是在同一个街区买了三套房子,让三个老婆各自分开住,离得不算远,他去哪个老婆的住处都方便,三个女人也没有聚在一起产生矛盾的可能。

  去年底,邓兆尊被曝在内地找了第四个老婆,还带着这个四老婆跟其他的老婆一起逛街,不过在之后受访时,邓兆尊否认了传闻:“不要见我和女性朋友一起,都说是我女朋友,我现在只得三个女朋友,已经够烦了,没打算再有第四个。”被问及有没有想过结婚生小孩,他很认真地说:“别玩了,我现在这样的局面,怎么结婚生儿子!”

邓兆尊与老婆逛街

邓兆尊与老婆逛街

  外人看邓兆尊坐拥三个老婆,享齐人之福,却不知道他虽然搞得定三个老婆,但为了避免几房有矛盾,连孩子也不敢生,即便被称为当代韦小宝,邓兆尊的烦恼也是很大啊。

  也不清楚这邓兆尊要这些女友是纯粹出于男性的本能还是他骨子里承袭了古代男人三妻四妾的传统思想,或者是走上另外一个极端----引领新一轮的男权社会风潮,率先实现一夫多妻制。无论怎样,这老爷子临老临了还是火了一把,因为能同时搞得定三房女人,而不是靠演戏。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行。

邓兆尊是怎么游走在三个老婆间的

邓兆尊是怎么游走在三个老婆间的

  邓兆尊谈3个女友:她们有个群,知道当天谁主打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男星邓兆尊因为同时有三个女友,被封为“当代韦小宝”。早前,在50岁生日宴上,3个女友一起现身为他祝福,更是引发热议。近日,邓兆尊接受访问,谈及如何分配陪伴三位女友的时间,他透露,她们私下有个群,大概会知道当天谁是主打,主打的那一位如果觉得没问题,四个人就会聚在一起。

  谈及被封为“当代韦小宝”,邓兆尊笑称,金庸在写韦小宝的时候,只写了他有多潇洒,却没写他有多烦,家人之间一定会有摩擦的,讲道理就行。他又称,三个女友没有大小之分,是平等的关系。至于目前三个女友都没有得到婚姻的承诺,他笑言比起对伴侣好,婚书没那么重要,还称自己已经和三个女友达成共识,不会生育后代,因为有了小孩的话,大人和孩子都会很累。

邓兆尊最喜欢哪个老婆?

邓兆尊最喜欢哪个老婆?

  当被问及最喜欢三个女友里的哪一位,邓兆尊笑称:“你想让我被打靶么?”他笑称最好自己,别人自然会喜欢你,不用硬去选择某一位。

  另外,邓兆尊至今已多年未拍戏,他透露不是自己不拍,而是没人找自己。当年他在拍TVB经典剧《皆大欢喜》时,其实遇到很不愉快的事,幕后工作人员都觉得他太委屈,但他坚持把戏拍完了才走。如今再有机会拍戏的话,他也不会拒绝。

邓兆尊谈一夫三妻

邓兆尊谈一夫三妻

  邓兆尊谈"一夫三妻":都是她们追我 不会结婚生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0岁、已故慈善伶王新马师曾长子邓兆尊,虽然已淡出幕前一段日子,但全凭身边三位红颜知己Carmen、车厘子(Cherry)及Claire,令他抢回不少曝光率。尽享齐人之福的兆尊“持家有道”,“3C女友”各安本份相处融洽,完全没有争风吃醋。声称不结婚不生子的邓兆尊,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大谈御女友心得:“她们知道哪个是主打!”足让全港女性朋友吃惊。

  被戏称为“现代韦小宝”的邓兆尊日前在铜锣湾接受媒体采访,3C女友没有到场,他自曝要享齐人之福,最重要的是时间及节日的分配,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存在任何节日,他说:“女人紧张的事,男人可能每天都忽略,好像日子,不过习惯了就不会有问题,我没什么节日观念,只觉得7月14(盂兰节)比较注重,我和她们说,每天开心都是节日,她们都很认同呢。”

邓兆尊有几个孩子

邓兆尊有几个孩子

  有小吵没有大闹

  对于被封“现代韦小宝”,邓兆尊淡淡然说:“金庸写韦小宝有几烦,你看周星驰的电影《唐伯虎》,也有类似情况出现,一家人一定有磨擦,这都是小问题,不要放大就没有问题,大家都讲道理。”坊间一直将兆尊三位红颜知己分为正房Carmen、二奶车厘子及三奶Claire,但在兆尊心目中是一视同仁,不分大小是令她们死心塌地的原因之一。至于婚姻承诺,邓兆尊搞笑说:“你叫我入回教呀?在我个人眼中,结婚证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对普通女人来说可能很重要,但是对一个和你一起这么多年的女人来说,这张纸只是你保障离婚之后可以分到钱。”他又指与三个女友有共识不会生宝宝,以免大人小孩都辛苦。

  邓兆尊坦言三个女人一起生活吵闹自然难免,庆幸都只是小吵没有大闹,他说:“她们私底下有个群组,大约知道今日会陪哪个,哪边是主打,主打觉得没有问题,就一起吃饭。以前爸爸教我,愿吃开眉好过愁眉饭,如果要愁眉饭的话,不如不吃,坐在一起吃饭一定要开心,做人很简单,日子有数,拥有不多,如果吃饭都觉得不开心,你会觉得很失落。”

邓兆尊还演戏吗

邓兆尊还演戏吗

  邓兆尊虽有三个老婆,却也为了协调好关系,不敢生孩子。在招人羡慕的同时,又招人怜悯。但这样的人生也是自己选择的,哭着也要走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