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欧阳娜娜女女吻照被疑出柜 欧阳娜娜香奈儿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16:5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阳娜娜自从踏进演艺圈的那一刻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如今这等热议风还没过去,又来被曝出欧阳娜娜女女吻照,这可让大家不知如何作想了。欧阳娜娜出柜?欧阳娜娜与香奈儿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我们赶紧来为欧阳娜娜澄清下。

欧阳娜娜女女吻照

欧阳娜娜女女吻照

  欧阳娜娜女女吻照引热议 父亲:尊重女儿的决定

  3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艺人检场、李翊君的17岁女儿香奈儿,因为近日晒出跟欧阳娜娜的女女吻照掀起讨论,李翊君回应媒体时,透露女儿曾问她“如果我喜欢女生呢”?她回答女儿“喜欢男生女生我都接受”持尊重态度;另一边欧阳龙接受某节目访问也说:“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尊重她们的决定。”

  香奈儿在Instagram上po出接吻照,写下“补闪一下情人节”,引发讨论,黑衣女背起底是娜娜,欧阳龙笑说:“娜娜跟香奈儿差不到一岁,她们从有记忆以来就认识对方。”被问到如果女儿也告诉他自己喜欢女生?欧阳龙说:“我不会回答什么好或不好,尊重吧!孩子不是我们的附属品,我跟老婆都尊重她们的意见,社会上本来就常常少一份尊重。”

欧阳娜娜父亲回应欧阳娜娜女女吻照

欧阳娜娜父亲回应欧阳娜娜女女吻照

  “人生是她们的,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女儿的工作、交友、学习我们都是尊重她们的决定。”欧阳龙坦承真的没讨论过同性这块,但无论以后女儿爱男爱女,“只要她们愿意跟我说,我都乐意去聆听,她们想要我给意见,我才会给意见。”

  他更笑说,亲亲也没什么大不了,“我们家至今都还会亲来亲去,我跟女儿说你们到了40岁我还是要亲你们!”虽然3个女儿偶尔嫌烦,但还是会在无奈中接受爸爸的亲亲。而关于香奈儿跟娜娜,李翊君表示二人是好闺蜜,小女生闹着玩的。

欧阳娜娜香奈儿关系

欧阳娜娜香奈儿关系

  李翊君为女儿香奈儿办长笛音乐会 欧阳娜娜助阵

  翊君宝贝女儿香奈儿学习长笛多年,今年六月还在妈妈李翊君台北举办的《梦想·情歌·演唱会》一起合奏演出,表现令人惊艳颇有大将之风,台风丝毫不输妈妈。香奈儿参加长笛比赛成绩优异比赛频频获奖,曾经荣获台北市第一名,还夺得台湾第六名的佳绩,非音乐班的香奈儿夺得这样纪录,让李翊君非常开心,学音乐的她气质独特清新还被媒体封为“空灵美少女”。

  日前,已经升上国中的香奈儿在李翊君的规划下,与同是学习长笛的好友张宜举办了“听长笛在唱歌”音乐会,李翊君笑说,“感觉自己变成女儿的统筹,在我演唱会之前就开始跟主办人接洽筹备,老公检场变公关跟跑腿打杂,负责招呼联络亲朋好友还要接送,像我们俩在办活动”。李翊君跟检场也说到这是帮女儿的音乐之路办一个里程碑的纪念,现在升上国中的香奈儿课业增重,每天都要抽出几个小时练长笛,能一直不放弃学习长笛的态度让他们也很感动,当父母的不能给她什么,就帮她办了这场音乐会,让她人生有个纪录。

  音乐会当天香奈儿的好友欧阳娜娜也在工作结束后赶来献花,李翊君也笑说自己一反往常轻松,以前只要女儿比赛都在台下祈求各路神明保佑,这次音乐会演出反而不紧张,还私下透露有大陆演出邀约女儿一起同台。开明教育的她一切都尊重女儿意愿,自己则是乐见其成,毕竟女儿已经是女孩变成少女,只要她愿意都会支持她一起参与演出。

香奈儿是李翊君女儿

香奈儿是李翊君女儿

  李翊君女儿临危不乱 机智救尴尬场面

  端午连续假期,传唱歌后李翊君与女儿香奈儿,受邀在大型晚会合体演出,今年15岁的香奈儿是个相当有天分的音乐才女,不只曾在许多大大小小的场合演出,也曾拿过长笛比赛优胜奖,这次受邀跟妈妈李翊君同台,香奈儿率先登台演奏长笛,由于见过许多大场面,她早已经不会紧张,台风相当稳健,不过第一段表演完后,接着就是李翊君要接着出场,但那时才发现原来没有主持人串场,当下香奈儿临危不乱,发挥遗传自爸妈的演艺细胞,自己串场自己将妈妈cue上台,两人一同演出歌曲“心肝宝贝”获得台下观众如雷掌声。

  李翊君事后表示:女儿不知道没有主持人,当下我就站在侧舞台,我真的超紧张,怕她不知道怎么办,在台上尴尬,加上她也没看我,不然还能跟她打个pass,但没想到她应变能力这么快,后来有工作人员跟我猛夸她反应快,我也觉得她真的很棒。

  香奈儿外表清秀,曾被说酷似桂纶镁周冬雨,不过私底下她笑说自己是搞笑咖,还说过想当谐星,对此,李翊君表示,她喜欢的事情努力去做我们都会支持,至于要不要进演艺圈,顺其自然,目前还是先以课业为重。

香奈儿是谁

香奈儿是谁

  香奈儿资料背景

  2015年03月30日,李翊君与老公带着女儿香奈儿作客台湾金牌节目《小燕之夜》。

  人物表演

  香奈儿在节目中表演长笛,大方展露音乐才艺。

  人物评论

  节目播出后,香奈儿成为网友热烈讨论的话题,有人称她是气质空灵美少女,更有眼尖网民直说香奈儿与新秀演员周冬雨很像,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

欧阳娜娜资料背景

欧阳娜娜资料背景

  欧阳娜娜资料背景

  外文名:Nana Ou-yang

  别 名:娜比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B型

  出生地:台湾省台北市

欧阳娜娜写真

欧阳娜娜写真

  出生日期:2000年6月15日

  职 业:大提琴演奏者、演员

  毕业院校:柯蒂斯音乐学院(辍学)

  经纪公司:欧阳娜娜工作室

  代表作品:北京爱情故事、破风、是!尚先生、王牌逗王牌

  主要成就:hito流行音乐奖爱奇艺人气大奖

  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年度时尚人气先锋大奖

  生 肖:龙

欧阳娜娜男友是谁

欧阳娜娜男友是谁

  原来欧阳娜娜与香奈儿竟是闺蜜关系,看人家老爸的解释就知道,人家可是很有爱的一家人哦。确实,或许在我们常人眼里这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接受范围,但在比较开放的国家,这种女女亲吻,也仅表示认同或者是友爱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