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金泰妍晒乐天糖果引众怒 崔始源点赞乐天大楼系手滑?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7:3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乐天萨德事件持续发酵中,然而韩国艺人金泰妍却晒乐天糖果表示好吃,引起不少网友的争议。如今,崔始源为妹妹点赞更是遭到网友的不满,这是手滑点赞呢?还是故意的呢?看来这又是一场争议了。

金泰妍晒乐天糖果

金泰妍晒乐天糖果

  昨日(3月10日),韩国艺人金泰妍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乐天集团生产的糖果,被网友质疑“对中国怀有恶意”。随后,有网友扒出崔始源为妹妹发布的一张带有乐天大楼的雨夜照片点赞,此举遭到网友声讨。

  近日,中韩因“萨德”而关系紧张,韩国乐天集团公开表示支持“萨德”,遭到中国网友抵制。

崔始源点赞乐天

崔始源点赞乐天

  金泰妍为韩国女子偶像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曾为多部韩剧演唱插曲。崔始源是韩国男子演唱团体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曾出演多部中韩合作影视剧,并与超模刘雯搭档参加中国明星恋爱真人秀,两人一度传出假戏真做的传闻。此外,金泰妍与崔始源均是韩国SM娱乐公司的艺人。

  很多网友对金泰妍和崔始源的举动表示不满,认为两个人“用实际行动表明立场,用个人影响支持乐天和韩国部署萨德的举动”,部分粉丝取关脱粉。也有粉丝认为,金泰妍只不过是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崔始源也只是手滑点赞而已,两人并非公开支持“萨德”。

崔始源帅照

崔始源帅照

  还有网友将注意力放在两人背后的经纪公司上面,SM公司的两位艺人接连陷入争议,让不少人怀疑SM公司站队支持“萨德”。还有部分崔始源的粉丝怀疑SM公司“保金卖崔”,认为金泰妍晒乐天糖果在前,崔始源点赞紧跟其后,事情似乎并非偶然。

  韩国艺人在如此尴尬的情况下,还是不要涉及这些的好,以防陷入乐天萨德争议事件中。乐天超市在中国关闭了不少,一些言论更是被人们视为“笑话”,不管是什么,我们都还是得理性处理这件事,不知大家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