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李小璐回应整容及怼网友 靠女儿洗白王者荣耀背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4: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整容传闻及怼网友事件一直被人们耿耿于怀,近日,李小璐终于在某综艺节目中回应这一事。然而,又出事了,不少网友认为李小璐是在拿女儿甜馨洗白,那王者荣耀来背锅。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赶紧来详细了解下。

李小璐整容了吗

李小璐整容了吗

  整容变网红?李小璐回应:我才是网红的鼻祖

  3月12日,李小璐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霸气回应关于这些年来网友对自己“整容”、“变网红脸”、“呛声网友”等质疑。关于整容,李小璐坦然回应道:“每个女生都有变美的权利,只要是通过正常的渠道,安全就行。”疑似承认了自己确实整过容;而谈到“网红脸”,李小璐毫不客气地说:“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子的,是她们模仿我,我才是网红的鼻祖!”如此霸气的回应惊呆全场。

  17岁就拿下金马影后,李小璐演艺生涯的起点可谓非常高,但这些年,比起演员李小璐,大众更多地将她与老公贾乃亮、女儿甜馨绑在一起。对此,李小璐大方表示自己为妻子和妈妈的身份觉得很自豪,她并不介意;至于因近年作品口碑不佳,被质疑事业高开低走,李小璐很豁达地说:“能亲手毁掉自己的名气才是真本事!”看来年少成名的她确实有一颗非同寻常的强心脏。

  此前,李小璐也因为与网友吵架引来争议。对此她也在节目中给出了解释。原来她呛声网友,只是因为打游戏输了,心情不好!这么耿直的理由也逗乐了网友,有网友笑道:“下次等你打游戏赢了再跟你吵!”

李小璐回应整容

李小璐回应整容

  李小璐谈整容:女生有爱美权 保证安全就可以

  昨日(3月12日)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李小璐大方回应网友们对自己的“整容”评价,她认为女孩们追求美的方式只要能够保证安全就可以。李小璐还不忘自我调侃被网友们“吐槽”为网红的这一评价,放话称“我才是网红的鼻祖!”

  近几年,李小璐因容貌变化较大而屡屡遭到网友质疑。很多网友认为李小璐整容过度,长相和自拍越来越像网红。对此,李小璐先用“甜馨”进行一番调侃,称:“其实我是一个优秀的整容师,我们家有高科技,我从肚子里就可以整,你看我们家甜馨,那小下巴比我还尖呢!”

  而后,她略显正色地发表自己对整容的看法,认为“每个女生都有爱美的权利,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今天有人画眼线,明天就有人开眼角,今天有人涂红嘴唇,明天就有人丰嘴唇。只要是通过正常的渠道,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就行了。”对于自己在微博中的自拍画风,李小璐幽默地解释道,并非自己学网红拍照,而是网红们在学自己,并霸气回应“我才是网红的鼻祖!”

李小璐谈整容安全就行

李小璐谈整容安全就行

  李小璐回应怼网友 王者荣耀要背这个锅?

  3月12日晚,李小璐参加了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而《吐槽大会》一直都是以高能著称,而这期的《吐槽大会》自然没有让人失望。李小璐不仅回应了前段时间的怼网友、洗白、靠孩子炒作等话题,还被好闺蜜刘芸大批整容、撞脸,场面那叫一个混乱。

  之前有网友在李小璐的微博下留言,称李小璐演技下滑,但是不曾想李小璐本人不仅看到了这条留言,甚至扬言称比该网友高了一个珠穆朗玛峰。这样夸张的言论自然让李小璐再度身处舆论的中心,而李小璐则借着本次《吐槽大会》回应了之前的怼网友事件。

李小璐回应怼网友

李小璐回应怼网友

  李小璐称:主要是那天网上经历了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因为打王者荣耀,被队友坑了!

  对于王者荣耀,小编也是玩过的。被队友坑自然是一件生气又无可奈何的事情,这生气的理由自然可以接受。

  但是有网友称,这就要骂人了?我连跪十几局该怎么办?

李小璐怼网友是因被队友坑?

李小璐怼网友是因被队友坑?

王者荣耀背黑锅

王者荣耀背黑锅

  整容演技差爱炒作 李小璐《吐槽大会》都回应了

  昨晚那期《吐槽大会》的主角是李小璐,这是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三位女性主嘉宾,前两位分别是李湘贾玲

  看过这个节目的都知道,李诞、池子,加上这期主持人曹云金,都是嘴上不饶人的主儿,所以能主动上这儿来找“吐”的艺人,心理承受能力一定很强,李小璐昨天的表现已经相当镇定了,全程笑对“毒舌”,听嗨了还把鞋脱了,好像被“喷”的不是自己........

  一直以来,围绕在李小璐身上的“槽点”无非就那么几个:整容、网红脸、演技差、靠甜馨炒作......李诞上来就直言不讳地说起了演技:

李诞直言不讳说演技

李诞直言不讳说演技

  而且节目组也是够狠的,这次还专门找来她的好闺蜜刘芸来“堵枪口”,nili芸姐也不含糊,一出场就爆料甜馨妈爱上医院的事:

好闺蜜刘芸来“堵枪口”

好闺蜜刘芸来“堵枪口”

  然后还不惜把自己拉下水,特意提到了“撞脸姐妹团”的名号

撞脸姐妹团

撞脸姐妹团

  这还没完,她紧接着又讲了一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大意就是说小璐带了一些狗仔去拍孩子的生日会

李小璐闺蜜好可怕

李小璐闺蜜好可怕

  当然了,吐槽归吐槽,你不能光毒舌别人,不让人家反击啊,这不,说来就来,轮到甜馨妈的时候,她一个没落,把上面提到的这些种种都挨个怼了回去:

  首先是整容这事儿,别人都说她下巴变尖了,她就说,不光我啊,我连甜馨都整了:

李小璐称自己是整容师

李小璐称自己是整容师

  小编找来照片一看,我们馨爷的下巴确实很尖嘛:

馨爷的下巴确实很尖

馨爷的下巴确实很尖

  虽然开了女儿的玩笑,但是李小璐也借此机会表明了自己对追求美的态度:

李小璐对追求美的态度

李小璐对追求美的态度

  然后是说她拍照像网红的部分,她直说自己就是“网红的鼻祖”,因为“45°嘟嘴卖萌剪刀手”的拍照姿势是她好几年前玩剩下的:

李小璐自称网红的鼻祖

李小璐自称网红的鼻祖

  前一阵不是发生了她在微博和网友吵架的事嘛,她也大方承认,说自己的确说了“我的演技比你高出了一个珠穆朗玛峰”,但是这件事是有原因的。

  哈哈哈哈哈“王者荣耀”什么鬼?璐姐你怎么一言不合还打起了广告2333333

  关于靠女儿洗白、炒作这点,甜馨妈也不认同:“我有什么好洗白的呀?我们白着呢!”

李小璐拿女儿洗白?

李小璐拿女儿洗白?

  最后是演技的部分,确实,自从16岁拿到金马影后,《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大火之后,李小璐的演艺事业似乎并没有按照观众期望的方向发展,她自黑说:“能亲手毁掉自己的名气才叫真本事”。

  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她对于扔掉野心、变成贾乃亮的老婆、甜馨的妈妈这事并不抗拒,“人人都相当主角,那我就当第二好了”。

李小璐综艺节目谈整容

李小璐综艺节目谈整容

  老实讲,上面这些吐槽对于一个女明星来说都挺狠的,没想到从来没理会过这些事儿的李小璐会选择走到台前公开回应,其实整容也好、演艺事业下滑也罢,咱们吃瓜群众终究都是局外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不能因为你已经在某个位置了就要被大家期望的目光推着走,如果结婚生子,抽空拍拍戏,没事跳跳舞会让她感到开心,那何乐而不为呢?

  扪心自问,每个议论过李小璐的人应该都会在“恨铁不成钢”的吐槽之后偷偷加上一句:“有戏拍、有人爱、有个活泼可爱的女儿,还有时间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有点羡慕这个女明星诶!”

  最后一句:别人就算了,连自家人都不给面子,看来短时间内小甜馨是见不到王源哥哥了.......

甜馨吐槽李小璐唱歌跳舞都不好看

甜馨吐槽李小璐唱歌跳舞都不好看

  看到这,不少人在怀疑李小璐这是在承认自己整容了吗?在此,小编不解释什么,大家看看就好。又不是住海边的,别人家的事,咱知道那么清楚干嘛呢?就算是整容,那在现在的社会也是常见的了,没必要大惊小怪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