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孙俪录音说了什么竟唤醒昏迷粉丝 孙俪被包养黑历史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2:2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孙俪录音唤醒昏迷粉丝引起不少网友的争议。孙俪录音到底说了什么竟然可以唤醒粉丝呢?为何这位粉丝的至亲都没能做到,孙俪却做到了呢?这引起了人们的怀疑。再者不少人又扒起了孙俪被包养黑历史,不知只是传闻还是真有此事,借此我们都一起来揭秘下。

孙俪录音唤醒昏迷粉丝

孙俪录音唤醒昏迷粉丝

  孙俪录音唤醒昏迷粉丝 堪比杨幂歌声曾救过我的段子

  据台湾媒体3月13日报道,大陆女星孙俪因为演出《后宫甄嬛传》、《芈月传》等戏,红透两岸三地。最近有名叫“丽玲”的粉丝脑死昏迷36小时;没想到孙俪得知,本人竟录音,声声唤“赶紧醒过来”;并答应爱画图的她,等她醒来,“我就坐在你面前让你画。”没想到她听完竟流泪,也醒过来了。

  孙俪以《甄嬛传》在台湾知名度大开,电视上给人霸气印象的娘娘,没想到私底下竟是如此和蔼可亲。虽然忙于拍戏和主持节目,但得知粉丝“丽玲”因病陷入昏迷,她特地录了1分又4秒的音档,不但知道她很爱作画,也知道她住在香港,“也看过你很多画,我也在你的微博上点过赞,但是这个绝对不是手滑,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画的画。”

  孙俪说,“下次来香港,我就坐在你面前让你画,你再也不用画照片了,因为我相信画本人和画照片感觉一定不一样。”最后也声声唤盼她快点醒过来。此录音经由家人在耳边放送,奇迹的是,“她听到孙俪的话,不断流泪。”丽玲也因此苏醒过来。消息一出,立刻令网友感动不已,直赞娘娘人美心也美,做善事都是私底下来。对此,孙俪经纪公司不愿多响应。

粉丝为孙俪画的画像

粉丝为孙俪画的画像

孙俪为粉丝怒斥保安

孙俪为粉丝怒斥保安

  孙俪录音全文

  嗨,丽玲你好,我是孙俪,我相信你对我的声音一定不会陌生,知道你现在还在跟病魔作斗争,然后也非常的勇敢,我们都在为你祝福,希望你能够赶紧醒过来,我看别的米粒的留言,你是住在香港的,我也看过你很多画,我也在你的微博上点过赞,但是这个绝对不是手滑,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画的画。

  我想如果有机会的话下次来香港,我就坐在你面前让你画,你再也不用画照片了,因为我相信画本人和画照片感觉一定不一样。我相信你会好起来的,一定要勇敢,因为我们大家都在等着你,好嘛?今天是十五也是个好日子,希望菩萨保佑你赶紧醒过来,菩萨保佑你祝福你。

  让人想起一个段子:“你们不要再黑杨幂了,我这条命是她给救的…… 2011年6月21日,我因为一场惨烈的车祸昏迷了3个月之久。有一天,我的护士打开收音机,里面放着《爱的供养》于是我爬起来把收音机给关了。”

孙俪与粉丝合照

孙俪与粉丝合照

孙俪与粉丝

孙俪与粉丝

孙俪为粉丝签名

孙俪为粉丝签名

  孙俪黑历史曝光,爆料孙俪被包养内幕

  如今,内地娱乐圈中最红的电视女演员绝对非孙俪莫属,2002年一部《玉观音》将她捧红,接下来的《大染坊》、《天和局》、《幸福像花儿一样》和《新上海滩》《甄嬛传》的良好收视率奠定了孙俪今日内地电视一姐的地位。但是人红是非多,孙俪却频频被曝被包养丑闻。

  早前,有一位名叫“网络村妮”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孙俪是靠《玉观音》的制作方海润影视公司的老板刘燕铭包养捧红的。对此,孙俪的经纪人直斥离谱。

孙俪黑历史有哪些

孙俪黑历史有哪些

  网络村妮”在博客中写道,“早在拍《玉观音》前,北京海润影视的老板刘某就在四处物色女角,而他的一贯宗旨是既要会演戏又要价钱便宜。他自信剧本好就能捧新人,而最关键的是新人听话。孙俪为了成名也孤注一掷豁出去了,把在部队里的吹小号的男朋友毅然甩掉,陪着这个大腹便便的刘老板又是东京又是加拿大地做暗地三陪。

  现在孙俪算是熬出头了,才跟着经纪人常继红另起炉灶脱离了刘某,还找了个邓超谈一番‘爱情’好忘掉自己卖身求名的羞耻往事,而刘也转投了童蕾的怀抱。看平时假装清纯天真的孙俪,其实真实年龄已经29岁了,当年在刘某的帮助下改了个假身份证。”此文已被悄悄删除。

孙俪被包养是真的吗

孙俪被包养是真的吗

  孙俪回应:清者自清

  记者致电孙俪的经纪人常继红,她称该爆料完全是胡说八道,“现在网络博客越来越离谱,写东西也是非常不负责任。”问及会不会对写博客的作者进行起诉,常继红低调地表示等找到写博客的人再说,现在不想发表任何评论。

  而孙俪通过助手回应:“对于网上这些流言蜚语真的不用太在意,而且我也找不到发帖的人去对质。我只能说这件事不是事实,清者自清也就够了。”

  至于事件男主角“刘某”,他的手机一直转到秘书台。而记者也联系上童蕾,她听到记者转述的博文后反应很激烈,连说这是谣言,然后以要做节目为由把电话挂掉。

孙俪和刘燕铭旧照

孙俪和刘燕铭旧照

  网友评论:可信度不高

  记者在这篇博客的跟帖中看到,很多网友纷纷谴责这个“网络村妮”,一位网友留言道:“编吧,一点可信度也没有,拿证据出来啊,有没有照片嘛!”还有的网友写道:“孙俪一直形象都很好,希望大家不要用这些肮脏的东西来污蔑她。”不过仍有一些网友认为,这样的言论对孙俪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

  到此,小编只能说“贵圈真乱”啊!这么红的孙俪竟然也会被人黑化被包养的传闻,真是天下事无奇不有呀。所以面对明星黑历史,小编还是要和大家伙说,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那些传闻给蒙骗过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