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范冰冰晒拍戏受伤被陈道明打脸 李晨行为让网友们嫌弃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0:0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陈道明的一席话在网上广为流传,陈老师到底讲了什么了呢?他是针对一些演员过于矫情做出了批判,他表示:既然你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为广大观众负责,无论是生病还是受伤这都不是你炫耀的资本,因为你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你就应该想到背后可能遇到的一切困难。

范冰冰晒拍戏受伤被陈道明打脸

范冰冰晒拍戏受伤被陈道明打脸

  说的真好,不愧是艺术家,能把演戏当成至高追求的人真的不多了。

演员就应该吃苦

演员就应该吃苦

陈老师

陈老师

  他还说出了很多演员应该有的从业素质,不要动不动就晒什么拍戏受伤了,手被刮破了什么的博取同情。

范冰冰

范冰冰

  而细心的网友们就翻出了范冰冰此前晒,现在看来真的是过于矫情了呢。

李晨心疼范冰冰

李晨心疼范冰冰

  而李晨还在微博上大肆宣传冰冰是有多敬业,这算得上敬业么?当初济公拍戏吃过馊的猪蹄,拍西游记的时候沙僧扮演者出演了好几个角色。这才是敬业。如今各路小花小鲜肉替身传闻不断,真的是为你们的粉丝感到羞耻,也为你从事这个职业表示憎恶!你们都当观众是傻子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